SAM_3363

這個張少是在吃什麼怎麼會那麼陶醉的臉一口接一口的吃起來!

不說你不知道!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勝家彌月蛋糕油飯禮盒,真的是讓張少愛極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279

來自高雄的勝家,網路搜尋發現他評價蠻高的

吃過的網友都是讚不絕口這樣害我也好想一試!

 

SAM_3299

彌月蛋糕油飯禮盒的搭配還蠻多樣化的

我今天吃的這一盒就是油飯加上長條蛋糕

長條蛋糕可以自由選擇口味

 

SAM_3281

因為是試吃,所以勝家一次就給了各一半的長條蛋糕來

 

SAM_3280

另外還有這一盒是其他口味的長條蛋糕

 

SAM_3286

先來看看這一盒彌月蛋糕油飯禮盒

 

看到油飯就讓我一直流口水!

因為我們家都好愛吃油飯,所以對油飯的要求也蠻高的

 

張少之前彌月其實只有買蛋糕送親友

但其實我自己還蠻想吃油飯的

另外,我那時查到是說生男生請雞腿油飯,女生請紅蛋油飯(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小寶貝的誕生是件值得慶祝的事,除了自己家人以外當然也希望和眾親朋好友們分享

在滿月時除了油飯祭祖然後分送

也會在這一天幫小嬰兒剃頭,然後用紅蛋在嬰兒的頭上滾三次,說這樣意思升官

還有將蛋黃跟蔥汁混合以後在小嬰兒頭上塗抹,意思會聰明

我家張少是還有用圓石在他肚子滾一滾,說這個是幫他做膽(但現在還是很膽小,我深深懷疑那時張先生撿的石頭太小顆了!)

 

SAM_3291

勝家的油飯都是當天現做的,不過要是外縣市當然就要以宅配方式送出

要吃的時候隔水蒸熟就可以了!還蠻方便的呢!

 

現在黑心油很盛行,不過勝家很棒!因為他們都是自己炸豬油的喔!

我在勝家的粉絲團看到還有教學,還不會自己炸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偷學! 

 

SAM_3327

趕快來看一下

這是已經蒸熟過的油飯

 

SAM_3330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油飯還有加入金針喔!

風味跟其他家的油飯很不一樣

 

SAM_3338

吃起來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

而且我媽還蠻喜歡的,他說這家吃起來飯不會太軟爛,整個就是剛剛好的Q彈口感

他說台北很大間的某皇帝兒子的油飯,他就不愛吃(而且還被捲入黑心油……)

 

SAM_3341

還有加入營養滿分的黑木耳

張少也很喜歡呢!

 

 

SAM_3346

紅蛋我媽說這好像是鴨蛋,因為好大一顆而且很彈牙

 

SAM_3285

雪國之香

 

SAM_3354

這一個我好愛的雪國之香

上面鋪上一層白巧克力整個吃起來又香又濃又醇

 

而且冰過以後白巧克力還是軟軟綿綿的好吃唷!

 

SAM_3287

蔓越莓

 

SAM_3355

張少一開始就把上面的三顆綿花糖給吃掉了

 

SAM_3357

但你們別看他只吃綿花糖

其實這兩天他再吃還是都吃蔓越莓口味

另一邊的雪國之香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的呢!(白巧克力太好吃了)

 

SAM_3297

其他幾種口味的長條蛋糕也都蠻好吃的

像這個原味蜂蜜蛋糕

我覺得蜂蜜蛋糕雖然簡單,但是要做的好吃又不會膩口其實還是有他高深學問的

 

勝家的幾款長條蛋糕我覺得口味都蠻好吃的

像蜜紅豆蛋糕也是張少很愛的一個

裡頭滿滿的奶油加上飽滿的紅豆

一口咬下那個滑順口感

冰冰的吃好享受喔! 

 

SAM_3303

在官網看到勝家有在做彌月禮盒試吃

如果你也是整準備要幫小寶貝做彌月,或是還在懷孕但已經在物色彌月禮盒都可以在官網連絡試吃服務唷!

 

SAM_3343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張少一口接一口的饞樣

 

SAM_3360

各位准媽咪們快去試試吧!

 

SAM_3305

勝家彌月蛋糕油飯專門店

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