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47

前陣子FG的活動好多喔!

今天要再和大家分享的是第四屆 FG 百大醫美博覽會│仙度瑞拉的異想世界!完美女人博覽會,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拿到精選FG福袋,也認識了不少醫美診所與醫美品牌保養品吧!

沒去過的朋友們,今天的分享很熱鬧,你一定要看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793

我是在星期五中午就已經趕到現場了,本來想說星期五中午應該不會太多人

但是現場已經好多人在等報到,因為是在信義威秀中庭開放式的場地,所以當天路過的朋友也是可以現場報名參加闖關活動的

 

 

在完成報到之後,我就先到報到處對面的星和星采去玩了

為什麼一開始就到星和星采去,還不是因為他們的兩位美容師這麼親切又美麗的笑容吸引了我們!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或是到那邊去進行過醫美的改造吧

我是以前有使用過星采的修復精萃所以對星和還蠻有印象的

 

SAM_2797

當天星和星采也準備了好多的活動禮要和大家分享

不過呢!還是先來看看星和星采的眾保養品吧!

 

之前我在使用星和星采的保養品,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包裝整個就是公主風華麗到不行

不過我最近呢,倒是在使用他們的洗卸組,很溫和且卸得也很乾淨唷!

 

SAM_2800

當天還有加入星和星采的LINE好友就可以獲得保濕面膜一片

他的面膜我也有用過,保濕度蠻不錯的而且也不會有刺激感唷!

 

SAM_2808

特別要提到的是星和星采從2010年開始,每年都會推出的愛心公益桌曆

為流浪動物及弱勢兒童發聲

這麼棒的愛心桌曆看了就覺得要好好支持這麼有愛的診所呢!

 

SAM_2810

星采的保養品們你用過幾樣了呢?

我大推的是他的那罐晶萃啦!

 

SAM_2866

兩天的整點星和星采也都有整點活動「超級比一比」

猜對螢幕內 Before/After 比對圖中的人進行了什麼整形手術/微整/雷射治療,就可以參加星運輪盤抽獎喔!

很可惜是我時間一直沒配好

到最後要離開都沒能參加到他的整點活動我超想哭的! 

因為整點活動的獎品超棒的,像是我一直提到的星采奇肌修復菁粹,還有星采杏仁酸全效煥膚精華 18%,連夢幻組的植萃淨顏 XDonnafifi 聯名組都有出現

植萃淨顏 XDonnafifi 聯名組其實我現在就有在使用

他的卸妝效果很優喔!

 

SAM_2814

離開星和星采之後,他旁邊的這間是醫美保養品牌MERZ

活動打卡送一支可愛的出氣包胖熊

 

 

SAM_2817

美肌博士應該也是蠻多人聽過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冬天我一直看到曬斑、肝斑這些字眼 

 

SAM_2821

蔻緹Q.T.SKIN

 

SAM_2823

現場設置了恐怖箱要讓大家試試蔻緹的美白產品

竟然只要擦一擦就能馬上有感

不過感覺起來是以物理性的粉狀讓肌膚產生色差,倒不是真的讓你馬上變白啦!

 

SAM_2832

大家還記得夏天時的百大醫美頒獎吧!

這麼多的醫美診所真的會讓人在選擇時有點眼花撩亂

所以在選擇時當然是有口碑有獎項會更好

幸好FG也設有醫美專區,大家在前往醫美時可以先上FG去查詢一下

也會有很多熱心網友和大家分享經驗喔

 

SAM_2839

醫美快拍尋寶戰

這個也是都有不同時間的關卡活動的

闖關後會有小禮物可以拿,蠻多人都在那邊玩拍照呢

 

SAM_2851

米蘭診所

這裡的兩位美容師也是很美很親切

現場的小遊戲一樣很豐富唷!

 

SAM_2850

我因為之前才剛開始在使用米蘭的水亮肌緻保濕精華

所以對他們的其他產品也就蠻有興趣的

現場也試了一下他們的霜柔敏

聽說是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的溫和

 

延伸閱讀FG模漾醫美講座@大直典華飯店 斑點治療新趨勢/VERA 超完美新娘養成(文末禮)

大家可以先到這篇看看保濕精華的使用分享,文末禮也還在進行中唷! 

 

SAM_2885

不過我兒子倒沒有這類的問題跟需求

所以還是我自己來使用吧! 

 

SAM_2873

逛了一圈下來,好多的打卡分享小禮物拿的我手都酸了

不過最後面的舞台區也有定時的有獎徵答活動

還蠻多人擠在那邊舉手的

而且時間越晚感覺人就越多了起來

 

幸好這次的博覽會,FG貼心的搭了屋頂,我們才沒有被烈日給嚇跑

整個活動也辦的挺豐富有趣的

醫美診所與其他醫美保養品牌的小遊戲也都吸引了好多人參與

要是今年你沒有參加到那真的是可惜了啊!

 

SAM_2789

這是去信義威秀的路上,濃厚的聖誕節氣氛讓人瞬間被感染!

 

SAM_2947

回家以後就馬上來看看FG福袋還有各家醫美診所的遊戲獎品們吧!

你們說是不是有夠豐富有夠誘人的!

 

SAM_2891

而且除了保養品之外,還有舒適內衣與項鍊呢!

 

SAM_2876

不過這當中最讓我喜歡的還是這罐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我在去年冬天使用時,感覺是他的滋潤度真的很好

 

SAM_2934

星采的玻尿酸保濕面膜也是大推喔!

 

SAM_2920

SAM_2878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SAM_2921

外包裝就是整個華麗公主風

不過仔細看看卻發現他其實沒有什麼過多的印刷

上面除了成份、使用方式與用途外

就是很簡單的浪漫粉色囉!

 

SAM_2924

有效期限標示在外包裝與瓶底都有

 

SAM_2926

最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罐子

整個華麗到像是一件擺設一樣好看

 

SAM_2927

很適合擺在化妝台上美美的站著對吧!

不過大家可別被他的外表迷惑,其實產品本身的好用與否才是重點啦

 

SAM_2930

這罐星采奇肌修復菁粹在初使用時會誤以為他是保養油那樣

質地是比較濃稠感的,味道聞起來還不錯,是有股淡淡的像蘭花香一樣的味道

不過修復菁粹的質地雖然是感覺像油一樣

但整體的吸收度不錯喔!

 

在使用後他會整個吸收掉讓肌膚看起來是完全無油感的哩!

 

SAM_2984

我的使用量是約按壓兩次

在全臉使用之後可以順帶按摩一下或是輕拍讓他吸收更快

 

SAM_2988

質地很潤滑的修復菁粹

在使用時感覺很舒服也沒有什麼肌膚的不良反應

是屬於打底型的修護精華液

 

在剛開始使用時或許會有人因為他偏油感的質地而想省掉後續的保養乳霜

不過我是建議乳霜一點都不能少

在修復晶粹完全吸收掉以後臉上是沒有油的

所以建議還是要再使用乳霜或乳液來做最後的保養程序才好喔!

 

SAM_2877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添加有高濃度的神經醯胺與角鯊烯,還有其他珍貴植物萃取精華

像現在冬天我覺得用這罐就超適合的

不會覺得用完還是無感,而是整個好有滋潤與保水度的那種有感保養

而且用量還超省的唷!

 

今天一樣有小禮物活動,歡迎大家多多參與囉!

活動方式:

1、請幫本文讚並留言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家醫美診所的活動

2、活動將於3/1統一抽出幸運朋友送出小禮物喔!

 

 

12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