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HOLA的生活用品,除了感覺起來質感更好以外

整體的設計也都很棒,而且他不管是哪種風格都能做到最貼心的小處亮點

SAM_1202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在HOLA選購的橙花綻放床包兩用被組

因為感覺到差不多該換季了,雖然大人不用蓋被子,但總是要為小寶貝張少多想想

夏天的涼被現在再給他用可能會不夠暖了!

所以還是衝到HOLA快快選了一組好美好夢幻雖然一點都不適合張少但是完全滿足阿娘的少女魂的美麗床組!(看完這行快點換氣一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178

我選的這個是雙人床用的床組

看到他也有加大尺碼的床組本來是有想先買一套放我媽房間的(因為張少老是在人家床上尿尿,害我媽一天到晚洗床單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不過想到說冬天張少應該是跟我回家一起睡的機率會比較高,所以還是先幫自己找好床組吧! 

 

橙花綻放床包兩用被組(雙人):長180X寬210X高1(公分) 

床包x1、兩用被套x1、歐式枕套x2

床包-150x186+28公分
兩用被套-180x210公分
歐式枕套-48x75+5公分

材質:
表布-100%棉,200織紗
兩用被填充-聚酯纖維
產地:china

 

SAM_1198

其實我是在HOLA網路店上先選好的這個床組

因為光是在網路上看就覺得這個床組的花色實在是浪漫到一個極致了,雖然看起來比較像是夫妻房使用

不過我想張少應該是再大一些才會想要求有卡通圖案的床組吧?

 

SAM_1190

因為想先自己躺躺美麗的床組

所以就找了這有浪漫色彩的粉色花海讓我家握室也可以有隱隱的清香氣息(他不是真的有味道,想要真的有花香味請去買花或是拿去花香味洗衣精裡泡洗吧!)

 

前面有說過我就是覺得HOLA的產品質感都很好

像是這一個床組

不只是純棉布質,有柔軟觸感而已

他還是有多變AB花版,不管你是一、三、五正面蓋還是二、四、六反面蓋,都一樣好美好美,而且房裡也可以有不一樣的變化唷!

還有還有,被套也是兩用冬天可以再塞進被胎使用,夏天直接當涼被蓋也沒問題呢

我是怕說再塞被胎進去會讓棉被太大件,這樣我會睡不安穩怕我家張少被厚被被給悶死之類的

整個很有被害妄想症啦!不過家有小寶貝的媽咪們應該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恐懼吧?

 

SAM_1200

這張照片想表示的是張少好乖巧會幫媽咪鋪被被囉!

不過亮點是在下面的照片啦

 

我夏天喜歡睡的是絲質的床組,還特地買了不一樣顏色的床組回來可以換洗使用

不過冬天到了感覺還是要有一組比較正常家庭使用的床組會比較適合

橙花綻放床包兩用被組是不是也整個讓你的少女魂燃燒了呢?

 

SAM_1191

實際躺躺感覺他的布料很舒服,果然就是有他的質感在

而且被套也不會太重睡起來不舒服喘不過氣這樣

整個是很輕又很軟的幾霸昏咧!

 

SAM_1193

亮點

 

張少因為家裡換了新的床組,整個人開心到光屁屁在床上翻滾爬行

我好喜歡看他對家裡的小改變有回應時的樣子喔!

像是我也把房間的門簾改成防蚊門簾了,看我組裝完之後的改變,張少還很可愛的一直看一直看,然後說:好酷喔!(這幾百年前的說法了是去哪學來的啊?)

 

SAM_1195

冬天到了快點為自己的小窩改變一下不一樣的居家情調吧!

現在到HOLA滿額還有送聖誕吊卡,很可愛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