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23

月初的時候我到台北去參加了一場個人蠻有興趣的新品發表會

Adonit揮灑創意 領略真實觸動

對繪圖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今天的分享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413

Adonit這場發表會是在MoSo Space創業者與部落客交流中心舉辦的

 

SAM_146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還是因為點的問題

在裡面網路一直掛掉

然後提供的WIFI也因為太多人用就一直在塞車!因此整場活動時間我都還蠻煩燥的! 

 

SAM_1414

當天的活動很精彩,而且還有超多的抽獎整個就讓人熱血噴張起來!

還有達人分享讓我們可以現場看到達人的一些作畫過程真的是很值得來的一場活動

 

SAM_1418

SAM_1419

Adonit的觸控筆們,光是這樣看感覺有點模糊,還是要聽聽現場的說明才能搞懂

原來是有分成舊款、新款還有最後這隻是寫字專用的觸控筆

很專業對吧!

(但我當天完全是衝著Slide才去的,好想找一塊更厲害的繪圖板喔)

 

SAM_1420

活動開始啦!

這邊的空間真的蠻大的,算一算大概可以容納有百來個人呢!

只是說晚到的我只能坐後面,很多精彩畫面就看的不是很清楚了

 

SAM_1426

活動一開始,先是和大家分享了一段下面的短片

 

 

我覺得這短片很簡單明瞭,為什麼觸控筆可以成為畫筆跟紙的好工具

除了是他的便利性以外,更是因為觸控筆讓人可以隨時隨地不受限的畫出無限可能來

 

SAM_1428

Adonit從2010年開創以後,一共開發了上面這幾款的觸控筆

還得到不少國際級的大獎喔!

 

SAM_1431

2048階壓力感應

SAM_1432

支援Adobe Creative Cloud

還有我覺得很棒的點是在防掌誤觸功能

像我在使用手機或平板在畫圖的時候,最容易遇到就是手掌因為碰到面板使得接觸出現問題

整個讓人很難再下手的惱怒啊!

 

SAM_1433

這個數位繪圖組是我在去之前就很感興趣的板子

要價不算便宜,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實際試用看看再決定

 

SAM_1439

有支援的APP也蠻多的

我們在現場有實際操作試了一下Animation Desk™ Premium,這是一個可以製作動畫的APP

另一款APP是專門做一般繪圖使用的NoteLedge Premium

 

SAM_1442

活動的第一階段,好多人抽到大獎看的我心羨慕啊!

 

SAM_1436

中場休息時間

大家可以自由活動

 

SAM_1415

當然就是要來親自試試Jot Touch囉!

 

SAM_1416

我還蠻喜歡NoteLedge Premium畫起來的感覺

他的筆觸整個很擬真

感覺就像是真的用手跟畫筆在畫圖一樣

喜歡手繪風的朋友應該都會對這一款APP感興趣

很可惜是他只有支援水果牌……

 

SAM_1417

喜歡手繪但是又常會因為空間與時間的限制而無法隨心所欲想畫就畫嗎?

我覺得Jot Touch真是成了最好的選擇

而且連紙都不用準備

還能有美麗多彩的畫作可以誕生

感覺很心動吧!(我超心動的)

 

SAM_1443

這裡再讓大家看一下Adonit的幾款觸控筆

 

SAM_1444

這隻是極細的書寫筆

適合給學生或商務人士的筆記使用

 

SAM_1445

上一帶的觸控筆

還有大大的圓盤,使用起來當然沒有新一代的方便囉!

 

SAM_1446

整隻外觀完全就是一隻筆的樣子

使用起來更方便,捨去耗材圓盤的缺點,讓觸控筆更加輕巧好用

 

SAM_1435

SAM_1422

第二場活動開始,就要請達人上場分享囉

 

SAM_1447

達人AKS分享他的畫作與使用觸控筆的一些感想

 

SAM_1451

就如前面所說,使用APP加上觸控筆

畫出完全像是手繪風格的筆觸

這樣的線條不說的話大家一定以為這是達人翻拍他手繪的圖檔上傳的吧!

 

SAM_1454

這款APP真的感覺很好用害我超心動的

但是我又很不想換成水果牌的手機因為用不慣加上很小一台不愛

不然軟體才百多塊整個大划算不買好艱苦喔! 

 

SAM_1455

現場也請到阿超老師來和大家分享他的使用

我覺得他很厲害喔!就算是現場畫也可以很快抓住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的精髓並且以詼諧方式表現出來

 

SAM_1457

阿超老師也大方的讓大家可以自由發問

 

SAM_1461

最後第三段的時間就要讓我們分組活動來做大挑戰囉!

 

當然了,活動方式就是要使用Adonit觸控筆來做闖關

看來不難但其實還是頗有難度

因為一個人的手巧不巧還是件很重要的事喔!

 

SAM_1462

我們這一組的女生

超會畫的(畫圖猜謎,有畫出感覺讓人猜得出答案就好,美不美不是重點啦!)

 

SAM_1464

這一組的男生也很厲害!他們組答對超多的啊!

 

這麼有趣的發表會真的是跟平常我們參加美妝活動很不一樣

雖然說我想現場試試的繪圖組他實在是有超出我的預算了

不過觸控筆倒是成了我現在的考慮第一名

因為可以隨時帶著走而且利用手機或平板來畫圖會更加方便

不需要再插到電腦才能使用

是喜愛手繪的朋友們都會愛上的好工具喔! 

 

 

 

 

 

cindy3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