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22

今天有我家張少爆多萌照,請大家尖叫聲大一點沒關係!

 

說起迪士尼好像是不管大人小孩都會蠻喜愛的,因為大人也都是從小看到大,再加上小朋友現在也蠻多都會看迪士尼的卡通頻道這樣

像我兒子最愛的竟然是迪士尼的DORA,而他都叫MICKY是老鼠這樣,可以想見兩者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是怎麼樣了!

好了!趕快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幫張少準備的幾件冬衣

穿出門去詢問度超高的,好多媽咪都會來問說怎麼這麼可愛的衣服,然後聽到價錢還會大叫好便宜這樣!

各位把拔媽咪快點看過來囉!

PUZZLE 拍手國際迪士尼童裝,而且是網路獨家專屬授權版喔!這麼可愛的童裝,真的要快點入手才行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803

一開始會知道PUZZLE 拍手國際其實是因為最近我在網路上還蠻常看到他們廣告的

但真正吸引我注意還是因為他PO的童裝都好可愛喔!

看我一不小心就買了五件,裡頭四件都是張少挑的(但幸好男寶寶裝我沒看到DORA,不然張少可能會全挑DORA吧!)

 

未命名-22 

PUZZLE的站上有蠻多不同款式的童裝,不過PUZZLE其實也有大人款,剛好可以跟小寶貝一起穿上親子裝出遊!

 

未命名-12 

在PUZZLE逛街很方便,整體介面就是乾淨又簡潔,就算亂逛也不會迷路這樣

衣服也都可以看到實穿照,不太容易有現實與想象的差距

 

比較要注意的是在PUZZLE購物都是要先註冊會員的唷!

 

SAM_0804

迪士尼90週年紀念,與拍手童裝合作推出的一系列迪士尼授權版童裝

因為是迪士尼授權版,所以看的到是他的包裝整個都跟迪士尼做結合了

 

SAM_0805

包裝的很仔細,完全就是高質感來著

 

SAM_0807

既然是迪士尼授權,當然也是要有DISNEY雷射標籤才能保證是正版啊!

要知道網路上實在是太多AAA貨了!關於這點真的要先和大家講,這樣才能知道是不是買到正版產品

 

SAM_0813

泰瑞的臉部特寫Tee

 

好啦!先給大家看我買的五件DISNEY卡通圖案童裝

只有這件的泰瑞是我挑的,因為顏色很亮而且看起來蠻可愛的,而且我兒子也蠻喜歡看小佛

 

SAM_0814

金銀米奇Tee

 

SAM_0815

高飛的笑臉Tee

 

SAM_0816

制服風格Tee

 

SAM_0818

泰瑞的雙重身份Tee

 

SAM_0841

張少有多喜歡呢?

我在剛收到,拍完照以後給張少看看他挑的衣服到了,他就馬上把他的衣服脫掉要穿新衣服了整個就是猴急啊!

 

說到收件,PUZZLE真的是超強啊!

我是晚上下單的,本來還預計大概要隔個兩三天才會到貨

但沒想到第二天我就已經收到PUZZLE的包裹了,真的是快到不行耶!(線上刷卡/宅配到府)

聽到是有其他媽咪說用其他收件方式就晚了兩天這樣

看來是宅配方式最快喔!

 

SAM_0842

然後張少這一張照片也是讓我好難懂喔!

因為太喜歡新衣服了所以他要一次全部穿起來這樣

但是他自己又無法完整穿上衣服,所以就變成照片這副得性了! 

 

SAM_1021

泰瑞的臉部特寫Tee

 

趁著好天氣,帶張少四處走走是我們母子的樂趣與開心時光

不管是帶他到哪裡去,都可以看到他整個不受控制的玩翻樣 

 

但這也更能看出衣服的舒適度

關於這點還是要說,小寶貝的衣服我覺得還是要挑正版授權,除了品質的問題以外,一些小細節方面也都不太會出包!

帶張少出去公園玩真的遇到好多媽咪在問張少的衣服 

當我提到這些衣服都是有正版授權DISNEY的童裝,而且價格還這麼平價,接下來他們馬上想問我要網址說也要去好好逛逛街啦!(偷笑)

 

現在PUZZLE的活動主題就是迪士尼系列

迪士尼秋冬圖TEE系列任選3件720元

迪士尼秋冬圖TEE系列任選3件720元

迪士尼秋冬圖TEE系列任選3件720元

 

SAM_1026

小男生好像都是比較活潑好動(頑皮)的

衣服要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很容易就會出現無法伸展或是活動力無法完全發揮的狀況呢!

 

正版授權的迪士尼商品,沒想到他價格可以很親民,品質也非常優良! 

就算追著狗跑也可以活動自如(誤)

 

SAM_1034

制服風格Tee

 

這件我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看來迪士尼系列實在是很熱銷喔!

張少穿這件實在是好帥氣,不知道他以後會長成什麼樣的男孩呢?

 

SAM_1037

這天我們在公園玩,雖然天氣有點涼意,但是張少也玩了滿身汗

幸好PUZZLE的童裝都是100%精梳純棉材質水洗加工

透氣度整個完美

 

感覺還是要台灣製造才有這樣品質優良的童裝啊!

 

SAM_1042

高飛的笑臉Tee

 

你們有發現到嗎!這幾件衣服,不管是什麼顏色,他上面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圖案都是這麼的鮮明亮彩

 

原來這都是以特殊印花技術讓花色可以更鮮豔、層次分明(通過MTL無毒認證)

圖樣細緻逼真且不輕易脫落

丟洗衣機去洗也不用擔心喔!

 

 

SAM_1044

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好像米奇系列都一定會入榜耶!不過我覺得現在的米奇跟以前好不一樣喔!

 

SAM_1062

拍手童裝的商品都有符合各項檢定

精選優良精梳純棉與水洗加工製成,不留任何毒害,讓媽咪都可以放心給小寶貝們穿囉! 

 

SAM_1063

這是一個平價與高品質兼具的概念

因為不會太貴所以給張少穿出去地上打滾也不會過份心疼

(但還是希望這幾件衣服到明年還是可以這麼漂亮好看且乾淨!)

 

SAM_1066

泰瑞的雙重身份Tee

 

SAM_1073

金銀米奇Tee

 

SAM_1079

對了,你們有發現到嗎!這幾件衣服好像隨便穿都很好看

而且褲子隨便一件牛仔褲搭也都很配耶!

 

SAM_1109

雖是純棉但厚度不會太厚

所以小朋友的活動自如一點都不卡卡

天氣要是再冷一點也可以穿上一件小背心,一樣是好看到破表的穿搭法喔!

 

PUZZLE 拍手國際

迪士尼系列活動官網

 

 

 

未命名-1.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