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43

喜愛甜食的各位美女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兩個可愛的小零嘴

我喜歡這樣小巧可愛的下午茶點心,一天吃一個到兩個,感覺就好幸福喔!

一起來看看華菓堂鄉村莓果巧克力塔X法式黑旋風巧克力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779

這次因為華菓堂的新品上市,所以快點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吃到的兩種不同巧克力塔

分別是鄉村莓果跟法式黑旋風兩種口味

 

SAM_1783

因為這個巧克力塔是手工製作,我覺得蠻特別的

喜愛獨享包的朋友,這個巧克力塔正是要讓人可以一個人慢慢享用的下午茶

喜歡分享的朋友,也可以一次一整盒拿出來三五好友一人一個吃喔!

 

SAM_1787

華菓堂的點心種類還蠻多的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們的手作蛋捲了吧!(網路上還蠻多分享的,大家可以上網搜搜看喔!)

 

SAM_1780

趕快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美味巧克力塔之華菓堂法式黑旋風巧克力塔

外合有詳細的成份與營養標示

是說他雖然小小一塊但熱量有點驚人,我就盡量不去看那個熱量的數字了!

 

SAM_1784

單從外表就覺得這巧克力塔看來好熱鬧喔!

上面鋪了滿滿的果乾與堅果們

是不是好適合拿來當下午茶點心呢

 

SAM_1785

我最喜歡的是上面好多的杏仁片啊!

吃起來好香酥喔!

 

SAM_1788

另外還有華菓堂鄉村莓果巧克力塔

 

SAM_1790

兩種巧克力塔其實外表看起來差不多

 

SAM_1792

但擺在一起我是覺得法式果香巧克力塔好像上面的乾果們比較多

而鄉村莓果則是走堅果多多路線 

 

SAM_1839

這是一盒適合大家一起分享的小點心

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因為單包裝的方式

想吃再開,比較沒有變質的疑慮呢!

 

SAM_1861

看到上面閃閃發亮的光芒

好像不斷的在呼喚著我:吃我吃我吃我!

 

 

SAM_1841

趕快先來看看這個是法式黑旋風巧克力塔

 

SAM_1862

一口咬下一半

他的口感很獨特,是多了點酥脆口感的塔皮,吃起來有點像是硬餅乾那樣

每一口都吃的很豐富,有杏仁片、南瓜子、葡萄乾與黑巧克力一起在嘴裡炸開

因為有甜有酸、有香有微苦巧克力

讓每一種味道都能互相加分提味

 

SAM_1863

加上他帶酥脆口感的塔皮一起真的味道很不一般

 

SAM_1844

接著來看看鄉村莓果巧克力塔

 

SAM_1864

鄉村莓果巧克力塔,裡頭的巧克力內餡又不一樣了

改為草莓巧克力

是吃起來更為甜蜜的巧克力

應該會是眾女孩們喜愛的一個口味吧!

 

裡頭還有一塊的草莓果乾

吃起來味道更加酸甜

有戀愛的味道喔! 

 

SAM_1845

好好吃的巧克力塔

你喜歡甜一點的鄉村莓果還是帶有成熟女人氣息的法式果香呢?

 

SAM_1840

要我選的話還是法式果香我更喜歡

因為他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甜

倒是我兒子他很喜歡鄉村莓果

所以要買我就是兩種口味都要一起買了啊! 

 

華菓堂粉絲團

官網

 

 

 

0517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