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449

家裡有小寶貝的朋友們,洗衣服是不是也讓你覺得好煩好阿咂的呢?

我自己是很不愛洗衣服,因為我覺得洗完衣服以後要晾乾真的很累,而且每次洗衣服我都不知道該放多少的量才剛剛好

偏偏我家張少又是一個一天要換三四套衣服的人

有時他去小號或便便來不及脫好褲子就已經解放了,就又要換一套衣服,一天下來我是要洗幾套啊?

不過媽媽們也不用太煩惱了,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樣最近超夯的新產品

就是網路瘋傳的洗衣粉球

瑰果淨Grabgreen極淨香水洗衣粉球(獨家香氛梔子花口味)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170

因為我比較少會去逛大賣場的媽媽區,所以對這些些的家事用品新資訊都是來自網路

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先體驗看看什麼是洗衣粉球,大家也來看看吧!真的是省了我不少功夫耶! 

 

SAM_6128

來自美國加州的瑰果淨Grabgreen極淨香水洗衣粉球使用起來更方便了喔!洗衣服在也不用煩惱每次的用量該下多少?

只要一顆丟下去就可以讓洗衣機自轉啦!

對了!他連滾筒式洗衣機都可以搞定唷

 

SAM_6129

極淨香水洗衣粉球的口味還蠻多種的,都是以花香調為主

而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梔子花味,其實還多加了好香氛的茉莉花唷,我好愛這個味道喔!

 

萃取自植物及水果的精油,採用香水等級的提煉技術,拒絕使用化學合成香精

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

 

SAM_6132

SAM_6133

極淨香水洗衣粉球整顆看起來好像棉花糖一樣,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被小朋友拿去玩或吃啦!

 

SAM_6131

植物萃取配方,香香的茉莉花味道聞起來清心宜人

 

SAM_6135

極淨香水洗衣粉球對各種洗衣機都可以搞定

 

SAM_6136

長的真的很像棉花糖對吧!而且是好棒的花香棉花糖喔!

 

SAM_6328

使用方式超輕鬆方便的,只要直接丟到洗衣槽裡,就可以讓洗衣機自己去完成洗衣的工作了

 

SAM_6330

他的特殊包模是水溶性膜衣

所以在使用前也不需要再做開封什麼的,真的只要丟下去就好

洗完的衣服會有好香的花香味

 

剛好我是拿來洗我的床單跟保潔墊

洗完以後的床單,睡在上面好幾天都還能聞到他的花香味

讓睡覺也可以心情很好哩!

 

SAM_6137

一開始我是覺得這樣好像有點浪費,因為洗衣的量如果太少也是要直接丟一顆下去

但因為我家的洗衣量都蠻大的

用這個極淨香水洗衣粉球感覺就還蠻實用的唷!

 

SAM_6171

極淨香水洗衣粉球是市場獨家香氛梔子花洗衣粉球

我想一定也會是大家喜愛的味道唷!

 

grabgree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abgreen.tw

 

實體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02-27000038
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以及各大百貨公司慎康專櫃

 

網路通路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702500186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