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610

愛喝咖啡的朋友們!今天我要來和大家分享兩款不一樣的KOPIKO咖啡

他們都是來自印尼的正統即溶咖啡

不只是香氣十足而且喝起來也是又濃又醇的好滋味呢!

 

SAM_5604

KOPIKO咖啡

分別是L.A.白咖啡還有L.A. AS YOU LIKE 即溶咖啡兩種不同口味

 

SAM_5607

先來看這個L.A.白咖啡吧!

看他這麼大一包也能感覺得到這白咖啡的份量有多誠意

 

SAM_5565

屬於三合一咖啡的L.A.白咖啡,我覺得光是這樣打開來就已經香氣四逸了

我最喜歡的是聞咖啡的香味,對於喝起來的口感倒是沒那麼講究

不過我家的人卻都好愛喝咖啡喔!

 

SAM_5566

沖泡起來能感覺他真的是很即溶

我都還來不及拍好照片就見咖啡粉都被溶化掉了

 

SAM_5572

沖泡之後的白咖啡我覺得他的味道是更加香醇

這個迷人的香氣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就想先喝上兩口啊!

 

SAM_5611

L.A. AS YOU LIKE 即溶咖啡

 

SAM_5605

這是二合一的咖啡包,裡頭不含糖

為了要讓喜愛咖啡的朋友能自行選擇甜度

 

SAM_5609

不過這二合一咖啡可是有附贈糖包的喔!

 

SAM_5612

(但以我來說糖單然是越多越好啦!偷笑~)

 

SAM_5554

來看看L.A. AS YOU LIKE 即溶咖啡的粉末跟白咖啡比起來就顯得細緻多了吧!

 

SAM_5555

同樣的是以高海拔山區所種植出來的咖啡豆

喝起來竟然沒有咖啡容易出現的酸味

 

SAM_5564

原來都是他咖啡豆生長環境的因素,才能讓KOPIKO咖啡擁有這樣美味的低酸咖啡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