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99

這一兩年來底妝突然變成彩妝當中最重要的一環

其實應該是韓妞的彩妝讓大家都一股腦的跌入這無瑕又透亮的裸妝裡了!

韓妞水光肌會讓我愛上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原本就不是很喜歡濃妝感,那種清透的像是沒化妝一樣,但看起來膚質又可以好到像能掐出水來的透亮水

別說你看韓劇時都沒有順便偷偷觀察過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161

話說回來,現在只要翻開女孩兒專屬的雜誌,幾乎都能看到有這類的彩妝教學

該怎麼畫出透亮水光肌的小技巧

還有韓妞裸妝的小Tips

 

不過學了畫法當然產品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底妝最主要還是要有強力的遮瑕,但是又要有輕透柔滑與不卡粉的大要件

這樣才能擁有像是沒化妝但是又有美麗膚況的水亮光澤感!

大家也可以上網找找今年底妝的最新熱門關鍵字「水光肌」,你會發現一個驚人的大秘密!

 

SAM_5162

從第一行開始就全都是Lancôme蘭蔻的水感奇蹟粉底液,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說這樣是不是讓人好心癢央啊! 

 

去年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蘭蔻的雙層粉底大家還有印象嗎?跟雙層粉底比較起來我覺得這隻水感奇蹟粉底液更優

他直接把遮瑕與粉底液集結在一起,上妝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囉!

 

說到雙層粉底,我會狂愛他的主要原因就是上妝之後整個好貼而且一點都不浮粉的妝感

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呢

因為我只要到了冬天就是乾乾乾乾乾姐姐一枚

上妝很容易會浮粉,有時效的太燦爛,更會在嘴角出現老婆婆般的卡粉紋路!這是要嚇死誰啦!

想要既透且自然的妝難道那麼難嗎?

 

SAM_5165

趕快來看看實際使用的妝感吧!

#O-01

共有四色:#BO-01、#O-01、#O-015、#O-03

 

SAM_5198

這一色感覺起來是比較偏健康膚色的,剛好我現在也不適合太明亮色的粉底

 

SAM_5166

對了!說到這個你們知道嗎,關於粉底的顏色選擇並不是選比你膚色要白就會讓你看起來更白的喔!

有的時候選了過白的粉底反而會讓人看起來有很明顯的粉感

所以要選購的話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去靠櫃試試才準

像去年的雙層粉底我看好多人罵說太白,但是我使用的健康膚色使用起來就是剛剛好,那隻太好用了我現在還是念念不忘的

 

SAM_5169

不過水感奇蹟粉底液我覺得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O-01雖然看起來也是白,但是推勻以後看起來效果很棒

而且使用了好多的保濕水與玫瑰精萃讓上過粉底液的手背一點都不乾反而還很像是剛保養過一樣的水嫩呢!

 

SAM_5187

使用前

 

擁有這麼強的妝效你說是不是冬天來用最適合了!

趕快來讓大家看看使用水感奇蹟粉底液之後的感覺是怎麼樣喔

我在上妝前的保養,沒有特別使用妝前凝露之類的產品,想來試試使用水感奇蹟粉底液後的真實妝效

 

SAM_5188

水感奇蹟粉底液的質地有比較厚一點點

不過使用起來還是很好推開的,我是習罐用粉撲或是海綿來上底妝

這點大家就依自己的習慣來使用就好囉!

 

在將水感奇蹟粉底液推勻之後我馬上有感的就是他的遮瑕好棒耶! 

 

SAM_5190

因為使用之後感覺是毛孔都被修片修掉了這樣

大家可以看這張照片是只有使用半邊臉的比較,馬上就能看出差異來!

 

SAM_5192

單單使用水感奇蹟粉底液之後是不是讓你也感覺是好自然又能有效被修飾、遮瑕了呢!

 

用這隻粉底液最強的地方就是他用量超省的,每次使用的量是一般傳統粉底的1/10粉量

讓人可以真正的零粉感一點也沒有厚重底妝的不舒服呢!

 

SAM_5193

整個上妝完成之後我只輕壓了一點定妝用的蜜粉來維持妝感

整體來說啊!水感奇蹟粉底液使用起來效果真的是比雙層粉底還要更棒

因為他是結合了遮瑕與粉底的功能

讓上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沒有瑕疵,更讓整體看起來像是水光肌一樣好水好輕透

 

SAM_5195

以這樣的輕透底妝來說我覺得最適合用在韓妞裸妝的妝感了

簡單的以大地色眼彩和不著痕跡般的咬唇妝、腮紅來做最後加強

從保養完成到上妝完成根本只要十分鐘不到的時間

 

SAM_5271

超快速上妝完成的裸妝

原來使用蘭蔻的水感奇蹟粉底液就能輕鬆解決掉秋冬的底妝困擾

使用起來不只是有保濕感而且還能有漂亮的光澤感

讓每個女人都恨的牙癢癢的好膚質水光肌就是這麼簡單輕鬆打造!

 

SAM_5196

史上第一瓶會發光的玫瑰水粉底

因為他的水嫩保濕讓我不用再擔心有關卡粉的事情

潤澤保濕讓我的底妝彷彿是水做的,讓底妝看起來薄透的像是能透出光來

添加有奇蹟光珍珠也是讓肌膚更水潤透亮的小秘密喔!

 

SAM_5197

我的底妝是水做的

那你呢?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