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最苦惱的除了臉蛋的問題以外,身材的曲線好不好看是第二大事

大家都知道,努力的減肥不一定就能看的出成效來,那除了穿調整型以外你說還有什麼更速效馬上有感曲線的方法嗎?

SAM_4716

不用說,就是沒有!沒有!沒有!

因此我才會算蠻狂熱的喜愛這類的調整型曲線衣、褲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很愛的一個調整衣品牌,兼具好看與實穿、實搭的重要任務

aLOVIN婭薇恩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不會讓你失望的好褲子一件,你不看可惜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延伸閱讀:

aLOVIN婭薇恩 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 不回捲好穿脫又好有感 我要給他98分 !

aLOVIN 婭薇恩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 你下半身有事嗎?

aLOVIN 婭薇恩 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 輕薄涼爽又性感,你心動了嗎!

可愛的小粉紅讓夏天也有可愛情調了呢 aLOVIN 婭薇恩 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粉)

夏日好身材不必等 就讓aLOOVIN婭薇恩來拯救你吧! 美背細腰交叉魔塑平腹衣(星耀黑) 性感出擊

 

SAM_4718

前面有提到我穿過不少aLOVIN婭薇恩的調整衣跟褲,不過這件璀璨十八鑽完型褲是最不一樣的唷!

看看上頭的五大特點就知道了,不過我還是要分享一下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啦

 

SAM_4719

對了!請大家在購買前一定要先量一下自己的尺寸在下單喔!

像我為什麼穿到L號,難到我的大屁屁已經是到百倍奉還的地步了嗎?

哎!說來話長,自己看下去就知道了

 

SAM_4721

璀璨十八鑽完型褲是三合一的褲子,而且,為了夏天的悶熱所以也設計成有網紗的材質

這樣穿起來比較通風,而且性感度也瞬間爆表這樣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直接當內褲來穿還挺不錯的啦!

但我還是會有點不習慣這樣穿就是了

 

SAM_4725

璀璨十八鑽完型褲的腹部加壓還有微笑曲線托高屁屁的效果都很明顯

然後最讓人尬意的還是他的時尚花紋內裡

也許有人會說做成內裡這樣穿起來又看不到,不過我覺得很好看嘛!所以就特別翻面拍起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專業的六角網紗果然很威,輕膚透氣又好看呢!

 

另外這件璀璨十八鑽完型褲還是使用十八道縫線縫製,能夠全面性加壓、塑型、補正

SPANDEX 纖維彈性也會比一般的調整褲還要更好

讓人可以穿的舒適且方便唷

 

SAM_4722

褲管部份還小騷包的做了美美的蕾絲花紋

我覺得直接當安全褲穿會蠻好看的

而且夏天這樣穿真的很透氣又很涼爽

這樣那邊比較不易出現什麼不透風的怪毛病與怪味道來啦!

 

SAM_4752

實穿給大家看看

不好意思我肚子真的太大了所以他有點無法掌握好

不過穿起來真的是讓我整個曲線都跑出來了這樣 

 

我雖然有個大屁屁但是大的另一面就是下垂

如果穿上璀璨十八鑽完型褲再加裙子或牛仔褲這樣比較能出現翹臀美尻

連大腿根部的肥滋滋都有藏起來

整個就讓人感覺是性感媽一枚了我!

 

SAM_4757

不過這一件的彈性我覺得和之前分享過的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比起來要緊一些

倒也不是這件版子做比較小還是我又變胖了這樣

只不過就是彈性會比隱形褲要低

所以整個穿起來會較緊一些

但是為了有好看的身材展現所以大家就拼一點吧!

 

另外大家也不要以為穿上他就可以變瘦

其實只是先幫你把肉藏起來一些這樣,想要真正瘦下來還是要靠運動與飲食的幫助唷!乖啦!

 

SAM_4759

這一件我穿起來他沒辦法整個把我肚子都包住

建議大家也可以搭配曲線的上衣來穿

像是美背細腰交叉魔塑平腹衣(星耀黑)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我覺得穿起來都蠻舒適又好看的

 

SAM_4819

而肥滋滋的腿就請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來解救吧!

我每天都會穿上大腿襪

晚上脫下來腳上都會出現豹紋來還蠻可愛的

而且久站久坐也都比較不會有腫還是脹的感覺

大推大推啦!

 

璀璨十八鑽完型褲,另外也有名媛黑可以選購喔!

 

《商品規格》
M:
腰圍 60~72 cm
臀圍 82~92 cm
L:
腰圍 72~82 cm
臀圍 92~102 cm
 
材質:78%尼龍纖維 22%彈性纖維
Design in Japan
Made in Taiwan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