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完浪漫紫的地墊之後你是不是也想快點來改變一下居家氣氛呢?

SAM_4607

繼續來和大家分享是我新選購霸氣登場的尊爵紫色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

張少整個超享受的我的位置整天都被他霸佔著!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576

我覺得秋冬好適合紫色喔!所以看到有這麼美又好用的背墊就火速訂購了

而且大家都是一整天坐在椅子上,看電腦、上班、聊天……,我覺得背後要是沒有個好的背墊可以依靠

那很容易就會有腰酸背痛或是姿勢不正確什麼有的沒的問題發生

 

而這個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因為有經過人體工學設計,他的弧度剛好能符合我們的背部曲線

溫柔的包覆與支撐住背部、肩胛骨,用他的模型記憶棉好好的保護住我們的背呢

 

商品尺寸:長9X寬43X高52(公分)

 

SAM_4578

而這個背墊厲害就是在他的材質

是以航太素材製作而成

 

SAM_4579

布面也是柔軟又舒適的很!

 

SAM_4580

後面還有一條鬆緊帶可以束在椅背上

都不用怕他會亂跑亂動的了

 

不過張少都直接拿來背著裝忍者龜之類的!好怒! 

 

SAM_4594

明明就是這麼高雅的背墊就不能好好坐嘛!

 

哎唷!讓大家看到我的和室椅了!這椅子兩千多塊,但被我坐到有點起毛球

偏偏他的布面又不能拆下換洗

 

這也是我會另外購買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跟瑪絲絨毛舒壓護脊椎墊的原因

希望他們能保護好我的和室椅,讓他的壽命可以更長久喔!

 

SAM_4597

因為張少坐太爽了我趕不起來

 

SAM_4600

就讓大家瞧瞧他英武帥氣的坐姿吧!

 

SAM_4604

哈!下面多的墊子就是剛提到的瑪絲絨毛舒壓護脊椎墊囉!

 

SAM_4581 

商品尺寸:長30X寬39X高9.5(公分)

 

SAM_4582

看他這個毛絨絨的可愛外表有沒有很熊熊風!

我完全是被他的毛面給吸引的

夏天坐也許會太熱,但是秋冬卻剛剛好

 

SAM_4584

而且他真的是好軟Q喔!

 

SAM_4585

布面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直接丟洗衣機就好

 

SAM_4587 

都不用我操心了

 

SAM_4591

這瑪絲絨毛舒壓護脊椎墊我覺得是需要久坐的朋友會很適合的一個好幫手

而且他在屁屁那邊有一個開口可以幫助通風(?)我亂講的啦!

這個是有經過設計的特殊波浪U型可以減緩坐下時對脊椎衝擊的力量,弧度剛好符合臀部曲線,讓坐姿可以維持在正確的姿勢的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