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篇文章因下述原因,已被系統鎖住,若您有疑惑,請至 客服中心 發問。

親愛的會員您好:

20131121(四) 站方收到「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申訴小組 檢舉,您的部落格文章:
URL: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23544818

檢舉者說明事項:文章刊載色情文學內容

由於未有於 24 個小時內收到會員的相關回應,站方已先依 痞客邦 PIXNET 會員服務條款 第七點、使用者的行為 條款進行文章鎖定處理,還請您的理解與配合。

如對檢舉事項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 http://help.pixnet.tw/index/ask 詢問。

痞客邦敬上

;

這什麼鬼!!!!!!!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說起來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我是處男,今年廿八歲。


其實,我也不希望我是處男,只不過每次想追女生都會被拒絕。我不想承認真的是我長相太恐龍了,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追不到女朋友,在網路上就算追到了,真正見面以後也一定被甩,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沒半法擺脫處男的身份!這想起來實在是太可悲了!
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那種「很想要」的感覺一直漲在腦子裡,讓我沒辦法入睡!

想想還是上網好了!


晃來晃去,跑到一個援交的聊天室去,我知道我在找什麼,但我不知道找不找的到?心裡有一絲絲的聲音在想著總要找到一個肉體才好!但又不希望自己真的那麼可悲到要用金錢來買快感!


我跟幾個女生聊天,有一個願意跟我出來,我想也許這真的是我的機會來了吧!



跟他到飯店的房裡以後,我很緊張,她也緊張的不說話。
我開始語無倫次的說:我現在好緊張噢!好像……有點……站不起來的那種感覺?


「嗯?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那個女生有點奇怪的看著我。

「老實說,我真的是沒有做過!」

「你是處男噢?」

他看起來好像遇到怪獸一樣,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我尷尬的看著他點點頭。



沉默了不知道多久,她站起來看著我說:「對不起!我先走了!」



啊?什麼?什麼都還沒做就說要走了?這是為什麼?難道處男就真的那麼怪異嗎?


「不行!你不能走!我付錢了!」我起身擋住他的路不讓他走!

「我真的很想要,求求你讓我做完好不好!」

「對不起!」

「媽的不過是一個援交妹,你在跩什麼跩!賤貨!」我用力的甩他一巴掌,把他推到床上開始剝他的衣服。天啊!這個騷貨真的是蠻性感的!


尤其他因為害怕而尖叫的樣子,尤其他不斷的扭動想掙脫的樣子,讓我慾望已經頂到頭上來了!箭在弦上,不發都不行!





我不斷的抽送,「呼呼呼!真的是太棒了!你真的好棒!」高潮之後,我忍不住的抖了幾下,全身都是汗。原來這就是性!原來這就叫做愛!難怪每個男人對性總是那麼渴望!有過一次以後,還有誰可以忘掉這些不再想起的呢!嘿嘿!

「乖啊寶貝!我以後會好好對你的!」我抱起他,幫他穿上衣服。「走吧!我帶你回家。」








新聞特報:十六號晚間,警方破獲台北變態殺人狂!他不斷的誘騙無知的援交少女殺害之後姦屍凌辱!鄰居因為他家散發出的惡臭報警,才被發現他家裡藏的五具屍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處男援交記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