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578.jpg

和大家分享完好看又實穿的美胸衣之後大家反應好熱烈啊!

今天繼續來分享的是媽咪們最頭痛的下半身問題

久坐久站下盤很穩的你不要錯過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568.jpg

雖然前面說是久坐久站但其實廣大媽咪們也都會有下半身的問題

感覺我們這些媽媽族要是組成一個馬步幫一定會天下無敵取代丐幫成為天下第一大幫的!(誤)

 

延伸閱讀:aLOVIN 婭薇恩 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 輕薄涼爽又性感,你心動了嗎! 

 

SAM_2572.jpg

這件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一分丈)長度穿起來剛好蓋住大腿根部

感覺有點像是防走光的安全褲唷!

 

SAM_2573.jpg

 

這件有沒有感覺很厲害!

穿上還有幫助阿肥們歸位的感覺

穿著他走路、工作、運動感覺會效果更好的樣子

 

SAM_2595.jpg

 

因為生完小孩下盤不太有自信所以我選了L號

不過穿上以後是感覺還蠻輕鬆的

下次我再買M號來穿穿看好了! 

 

SAM_2590.jpg

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是日本獨家設計的唷!

顏色的話目前是輕走膚跟疾行黑兩種

 

因為有隱型提拉塑帶的關係穿上以後感覺PP都被往上拉了這樣(穿上後記得要撥好喔)

然後我要大推在底褲部位是整片式的

這樣睡前劈腿我就不用怕褲子破掉了啦!

我冬天其他家的睡眠褲,我一劈腿到忘情結果褲底破幾康,整件也教爆銷了!

 

SAM_2593.jpg

材質是很有彈性的纖維我覺得除了穿著有彈性以外也很舒適

就算是還沒下水前的試穿也沒有造成乾癢

而這件隱形褲最好是自己手洗就好喔!

 

SAM_2587.jpg

 

SAM_2621.jpg

我覺得我應該要穿五分褲型比較適合

因為我大腿也是胖到無能為力了!

 

但是穿上他只能蓋腹部到大腿根部

大家有發現到腹部因為上下加壓的關係整個變成小姐的體態了(上腹則感覺可以再加強一點)

 

SAM_2579.jpg

 

最近太忙了我甚至沒時間可以快走

不過大家可知道快走是可以真正動到全身阿肥的喔(姿態很重要)

要把肉鬆型下盤齁住這件隱形褲感覺還蠻好用的

而且穿起來穿來整個包覆但是他彈性很好你也根本不會有被束縛的不適

我出去玩都會偷偷穿在褲子裡感覺還蠻實穿的,因為是短褲型所以完全不會被發現

還會很有視覺感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