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本格最佳瀏覽解析在1280以上

任何連絡事宜或是邀約體驗請mail cindy
ayakolu2002@yahoo.com.tw
與我聯絡 Add friend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未命名-11.jpg

老是為了在網路上買貴了嘔心肝嗎!

哎哎呀!別怒了,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又發現了好好逛的生活市集,在這裡有各種不同的生活居家、實用、新奇、有趣物品

就是要網路最低價、東西最齊全、超便利宅配服務

以團購的方式讓大家可以限時搶購,全都是以市價3折讓大家買的開心又歡樂

熱門商品的限量搶標也讓人搶的好緊張,每天的生活都過的好刺激喔!哈哈!

一起來看看今天的分享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未命名-1.jpg

在生活市集不需先註冊會員,看到喜歡的商品直接按下「我要買」就可以下單囉!在第一次完成訂購即可成為會員,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生活市集』挖寶去 ► http://x.co/57swC

在這裡我覺得整個頁面看著就是很直覺化

想要什麼就點什麼,而且產品是分開寄送(一個產品一個訂單),這樣單項產品有貨就可以快速收到了

我覺得整個購買流程以這樣來使用真的很方便,而且首次購買之後自動成為會員,也可以讓人有選擇的權利

再說這裡的產品都有大規模的折扣讓人感覺真的是太便宜太佛心了啦!

我在網購時通常還是會網路找一找看有沒有同商品更便宜的地方可以敗 

不過在生活市集購物真的是找不到有比他更便宜的地方了

免運費的宅配服務更是方便大家可以在生活市集隨便逛隨便買,太貼心了啦!

這也是我要大力和大家分享跟推荐生活市集的原因唷!

 

SAM_3418.jpg

大家看到我的這莫代爾BRA背心是不是超好看的!

 

SAM_3405.jpg

收到時包的好仔細看了就很喜歡

不壓到罩杯但是又能有效節省空間耶!

 

SAM_3414.jpg

這件好看的點是在他的質料好輕薄而且又可以免穿內衣

夏天真的是能少穿就少穿,除了節約能源也可以少洗一件衣服啊!

 

可調式肩帶也很棒喔!

每個身型都能穿上他啦

 

SAM_3409.jpg

顏色還蠻多的,不過我只挑了平常比較有在穿的顏色

一開始是怕質料不好想說等收到以後想買再買吧!

但沒想到現在再看已經沒貨了

 

SAM_3427.jpg

這樣講大家就有知道了厚!

以後在生活市集看到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快狠準,不然被搶光光想買又買不到同樣價錢的真的會哭死

 

SAM_3421.jpg   

幸好我這兩件顏色都不錯

穿起來又很舒服不會刮肉,質感很棒唷!

 

SAM_2673.jpg

再來看看這三件組的型男背心

型男必備質感伸縮彈性素面背心► http://x.co/58uak

 

穿上當然不會變型男,但是男生其實也是要穿內衣的啦!

我弟他上班穿西穿裡頭都一定會穿吊嘎,想說他的內衣好像也需要換新了,阿姐就幫他買了幾件囉!(其實我本來還蠻想買調理棒的耶!)

看我對弟弟多好啊!

 

SAM_2675.jpg

型男背心,我覺得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不會有洗幾次就破掉那麼薄的問題

一開始其實我有小擔心了一下哩!收到時看質感不錯就有安心了

 

SAM_2676.jpg

顏色跟尺寸都可以自己選

 

SAM_2677.jpg

摸起來很也透氣喔!

夏天還是需要涼爽些的內衣啦!(我本來說要買涼感的給我弟,但款式他不喜歡)

 

SAM_2681.jpg

實穿起來也還不錯

一開始還沒穿我弟說他穿不下

但其實這件型男背心的彈性蠻好的哩!

看起來好像很繃但其實穿起來不會緊到不能活動

整個很修飾我弟的流線胖線條

 

SAM_2684.jpg

其實男生單穿這種黑、灰色的背心出門也是可以的啊!

就是要整個搭配起來不要讓人感覺很慶菜就是了

你們覺得呢?

 

生活市集的好康商品都是來匆匆去匆匆,害怕老是搶不到想要的好物別害怕,生活市集也推心的推出了專屬APP,只要有好康就會用訊息和大家定時分享

以後就不用再怕老是錯失好康囉!

另外,在生活市集的限時優惠券也是以APP來發放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看完就趕快去下載APP唷!

 

ios/Android網址:

iOS:http://x.co/4o8Ke

Android:http://x.co/4o8Jg

 

生活市集優惠序號多元取得方式:
○ 『生活市集』APP安裝就送百元,開APP立即拿!
● 接收生活市集電子報,每日皆有好康優惠,每月還有最高萬元個人專屬購物金!
○ 鎖定『生活市集』網頁,每月皆舉辦特惠序號下殺活動。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的純屬虛構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魚魚
  • 哈~流線胖..........你弟的身材也不錯內~應該有B哦。

    哎唷,你頭髮夾起來有可愛內~
  • ㄎㄎㄎ
    我弟他自從上班以後就一年比一年胖..................


    頭髮
    是故意裝可愛的~~哈哈~

    cindy 於 2014/09/01 01:34 回覆

  • 阿花小姐
  • 這我也好多件 真的很好穿喲
  • 我穿很容易OOXX

    哈哈~

    cindy 於 2014/09/01 01:36 回覆

  • Jaslene賈絲鈴
  • 男生款的也不錯耶!
  • 真的!!!!嘿~

    cindy 於 2014/09/03 02:06 回覆

  • 糖糖♥
  • 穿起來好像很舒服耶~~~
    男生胖胖才MAN呀^^
  • 嘿嘿~我也不喜歡過瘦的男生ㄝ!!XD

    cindy 於 2014/09/03 02:06 回覆

  • Summer
  • 我也想像你一樣那麼有料>//////<快教我UPUP哈哈(完全看錯焦點
  • 哎呀呀呀呀~

    cindy 於 2014/09/03 02:06 回覆

  • 熊朵朵


  • 妳妳妳~~~~~~~~~~~~~那深深的事業線太誇張了啦!
    小的~~~甘拜下風~~哈哈(整個大輸啊我XD)

    是說這麼便宜一不小心就會買一大堆耶!哈哈
  • 啊啊啊!!!!!!!!!!你明明就不輸好嗎~~~>////<

    真的很便宜!!不過一次都要買多件~~~@@

    cindy 於 2014/09/03 02:04 回覆

  • Sophy蘇菲
  • 流線胖線條XDDD 被出賣了
  • 噗哈哈!~

    cindy 於 2014/09/03 02:02 回覆

  • jy
  • 好強~~好捧的體驗~~PUSH8
    祝好友有個愉快週二時光~
    平安喜樂相伴隨
  • CC~~謝謝你唷~^_^

    cindy 於 2014/09/03 01:54 回覆

  • 純真
  • 哦哦~~
    我的眼睛該看哪!>///<
  • 看..........衣服..................

    cindy 於 2014/09/03 01:51 回覆

  • dannisamy
  • 那背心我之前有上淘寶買,超好穿的,買了10件有吧!
    大推
  • 我~~~哎~~~~
    穿了乃會一直掉~不適合我穿.............

    cindy 於 2014/09/03 01:49 回覆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 喔~好深的溝
    是說3折真的好優惠唷
  • 噗................................

    cindy 於 2014/09/06 05:43 回覆

  • 伊雪娜
  • 這款我本來也想要買說~~哈哈 這顏色好看又好搭
  • 真的噢!!!!
    你要嗎???我穿會..................GG

    cindy 於 2014/09/06 05:4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