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578.jpg

看到滿滿一大桌的美味佳餚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對吧!

今天就是要以好料來誘惑大家,在看完怎麼找竹筍、挖竹筍還有綠竹社區的環境以後

大家都好餓了,等了一天的美味現正上菜中

延伸閱讀:

新北五股 綠竹社區御竹筍/旗竿湖農場竹筍美食大餐/自然生態池 台北近郊一日休閒親子活動的好所在(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606.jpg

最先上菜的是這道金沙綠竹筍

在外面沒吃過這樣的組合一開始我還很懷疑他的口味如何

沒想到吃起來真的超棒!

原本鮮甜的綠竹筍在與鹹蛋黃的相知相遇,竟然可以迸出這樣的火花來

 

鹹與甜兩種味道在嘴裡相互帶出彼此的美味

是一道很有層次的美味料理

下次大家來綠竹社區玩別忘了要來吃吃旗竿湖農場這道金沙綠竹筍哩! 

 

SAM_1590.jpg

這麼快就把我最愛的一道餐介紹出來難道其他幾樣料理我都不愛嗎?不不不!其實是在這裡每道菜都是我覺得要大推的好吃

所以就不分前後啦!

 

接著這道竹筍沙拉一樣讓我驚訝!

一般我們在家吃竹筍沙拉一定是沙拉越多越好的淋上去

不過我一開始要「問」沙拉的時候總幹事馬上要我先嚐嚐咱們綠竹社區自豪的御竹筍原味再說

第一口吃下!我的天啊!鮮嫩多汁的綠竹筍,不加沙拉反而更加清甜

而且更無負擔因為他整個是清淡又養生,吃再多也不怕胖啦!

 

SAM_1581.jpg

五花肉筍乾

這是一道我媽在家也會做的家常菜

 

在旗竿湖農場,你會發現他把許多的家常菜做出不一樣的新滋味

不過吃起來還是好有媽媽的味道喔!

 

SAM_1597.jpg

像這道鮮炒竹筍

也是我家夏天餐桌上常會出現的一道菜

 

但是更新鮮的綠竹筍跟我家的竹筍餐吃起來硬是不一樣

 

SAM_1589.jpg

清蒸活甘鮨魚

沒看過、吃過甘鮨魚的我,第一眼看到就想說這魚也太肥了吧!

 

哈哈!因為他肉裡面藏有蠻多脂肪的難怪很胖

不過這也是甘鮨魚的特色喔!

魚肉吃起來鮮嫩又好吃

有來農場一定要試試才行

 

SAM_1602.jpg

我家的高麗菜飯有點不太一樣,真心覺得我煮的也超好吃說

因為本人比較不愛吃鍋巴之類會硬硬的飯啦!

 

椒鹽排骨也挺不錯,有點辣的口感吃起來超下飯的

 

SAM_1601.jpg

白灼牛肉

這牛肉嫩的不像話,害我一口接一口都停不下來了

雖然不是綠竹社區自己養的牛,不過也是好好吃的一道菜喔

 

SAM_1604.jpg

蟹黃海鮮豆腐煲

吃起來算不錯耶!用料很大氣,海鮮是切的很大塊讓你每一口都好有口感的

 

另外還有兩道湯是竹筍米粉鍋竹筍雞,因為我已經餓到不像話

沒發現自己漏拍了

請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就知道

 

米粉湯是很鮮甜但又很有古早味的

竹筍雞還加了鹹冬瓜下去一起煮,風味正點讓我忍不住一直喝湯

 

SAM_1623.jpg

看大家都吃到超認真

就知道我們有多餓

這一餐吃的既豐盛又美味真的是超棒棒!

 

SAM_1624.jpg

趁大家還在吃

已經吃飽的我在生態池附近走走看看

本來想找找有沒有超吵蛙的蹤影但是我眼殘

 

不過大家看看我們用餐的湖濱屋台

真的是超有氣氛的很適合在這邊辦聚餐對吧!(想吃記得要先電話預約喔!)

 

SAM_1630.jpg

酒足飯飽之後再給大家看看在綠竹社區

當地也會把綠竹筍拿來曬成筍乾

這樣就算過了筍期大家還是能吃到當地的特色餐唷!

 

SAM_1660.jpg

住的比較遠不能想來就來?無法親自前來用餐的朋友雖然有點可惜,但是大家也能透過網路買到美味的綠竹筍

購買已經處理過的的熟竹筍,回家只要剝殼就能立即享用 

 

SAM_1634.jpg

不管是做冷盤沙拉還是做其他料理都一樣好吃呢!

 

SAM_1663.jpg

人手一袋綠竹筍,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

 

除了社區農場有美味的竹筍餐讓大家就地吃個飽,大家也可以快趁著竹筍盛產的時候訂購喔!

 

SAM_1651.jpg

綠竹社區離台北很近,假日來走走逛逛挺好的

這裡大馬路也沒什麼車我覺得帶張少來挺棒說

一直忘了和大家介紹在竹筍上的昆蟲啦!這可以算是綠竹社區的標誌喔! 

台灣大象鼻蟲 (俗稱筍龜) ,雖然他是竹筍的害蟲會在竹子的根部產卵使整根竹子毀掉

但是綠竹社區的產業就是要無農藥自然保育

要做到與台灣大象鼻蟲共生以達到生態平衡的自然環境

 

因此在當地的巨大路標上,綠竹筍與台灣大象鼻蟲就一起出現迎接每一位到訪的貴賓囉!

 

SAM_1658.jpg

越晚越有情調的旗竿湖農場

超推荐大家來這裡共進晚餐、享用美味的竹筍餐真的很享受

 

SAM_1485.jpg

位在新北市的五股綠竹社區,交通算蠻方便的,開車可以很快抵達

假日來個一日的親子活動也不錯

或是半日遊的行程,可以同時安排到八里媽媽嘴拍照打卡、觀音山國家風景區走走

再到五股綠竹社區來用享用美味特色餐唷!

 

光是這一桌美味的竹筍美食大餐就夠你值回票價了! 

 

綠竹社區旗竿湖農場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御史路 241-1號

訂位專線:(02)2293-2167

訂購專線:(02)2293-1629

綠竹社區官網

綠竹社區FB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