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05.jpg

一樣的月光不一樣的眼光

一樣的張少不一樣的禮盒

今天張少吃到什麼美味點心竟然是這樣的滿臉疑問呢!

其實是他在玩畫畫時我硬塞給他吃,所以他覺得阿娘怎麼會這麼主動的拿點心給他覺得很驚訝的表情啦!

 

來自禮坊中秋今年有法式時尚甜點葛蕾特,讓大家有不一樣的禮盒選擇,送禮更大方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991.jpg

葛蕾特是什麼呢?上網幫大家找了一下

原來葛蕾特(Galettes)是源自17世紀法國庇里牛斯山區的經典歐式甜點,是法國十分受歡迎的傳統甜點

為什麼法國人都是這樣的優雅與悠閒腳步,今天跟著葛蕾特感覺我也像是來到法國一樣,有優雅的法式下午茶點心可以享用

只要有葛蕾特轉眼就讓我也化身成像優雅時尚的法國女人一樣浪漫了啦! 

 

SAM_1990.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兩種口味分別是金鑽與百香

主要成份很簡單就是麵粉、糖、蛋、奶油等等,但是裡頭的餡料則是以不同季節的時令水果製作而成

使用台灣新鮮香甜的時令水果製成法式甜點葛蕾特,吃得到水果果肉讓每一口都好滿足啊!

 

SAM_1998.jpg

今年的最佳伴手禮禮坊中秋法式時尚甜點葛蕾特禮盒

禮坊要使用台灣的水果來重現經典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

好像連台灣的中秋節都變得更加有法國味了不是嗎!

 

SAM_1999.jpg

葛蕾特的外皮我覺得他的酥度比起鳳梨酥要再軟嫩一些些,比較像是奶黃派那樣的口感

軟而綿密的外皮與內餡一口咬下去

那個感覺真的是說不出的好滋味!

 

SAM_1994.jpg

有沒有覺得我光是這樣拿著都變得好優雅起來!

沒想到在台灣就能輕鬆嚐到法式經典下午茶甜點葛蕾特

果然是讓人一邊吃一邊有種變優雅的美感呢 

 

SAM_1993.jpg

金鑽鳳梨葛蕾特

 

SAM_2001.jpg

金黃色的外皮在加上禮坊獨家黃金比例條製而成的微酸帶甜鳳梨內餡

一口咬下去還能吃得到鳳梨果肉,大家有看到裡頭切成條狀的那個就是果肉了喔!

不會太酸的口感吃起來真美味,讓人一邊吃就感覺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喔!

 

SAM_2012.jpg

大小其實是剛好一個人獨享

不過為了讓大家看到他的內餡所以還是切開來給大家瞧瞧再說

要不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吃上好幾顆去

 

SAM_2011.jpg

只是說他鬆軟的外皮很不適合切開,所以被我切的亂七八糟的真是不好意思了!

 

SAM_2010.jpg

禮坊中秋禮盒就是要讓大家在每年都有的中秋節有不一樣的風味口感

全家團聚的時刻來點不一樣的美味,再加上法式甜點的魅力

優雅時尚馬上就充滿整個氣氛了呢!

 

SAM_1995.jpg

這個是百香甜橙葛蕾特

 

SAM_1992.jpg

因為外表都一樣所以上面都會有中文標示口味

禮盒我看到是還有肉桂蘋果我也蠻想吃吃看的,感覺會有更豐富的香氣出現

 

SAM_2000.jpg

百香甜橙的果肉內餡看起來就比較細密一些

百香果的香味很濃郁聞著就覺得好舒服

 

SAM_2008.jpg

使用了百香果與柳橙做成的內餡,調配出來是帶點酸甜的內餡風味

不過跟金鑽比起來我覺得金鑽的酸度比較高一些些

 

SAM_2036.jpg

張少比較愛吃百香甜橙,因為他對酸味比較不耐這樣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愛金鑽的那個酸度

感覺是更有成熟女人的風味!

 

SAM_2037.jpg

對於酸甜口味的喜愛程度當然是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要自己買回家吃吃看才知道喔!

 

不過像這樣的禮盒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有馬上有心瓷器禮盒適合送給喜愛藝文的朋友、音樂心裡話禮盒適合送給喜好音樂或不擅言辭想以音樂代替言語的朋友、恆語樂活禮盒適合送給喜愛在地與樂活生活的朋友

這麼多種類的禮盒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的禮盒給最好的朋友傳達祝福與心意

禮坊真的是太有心啦!

 

SAM_2003.jpg

禮坊中秋要給大家最美好的中秋

請大家一起跟假掰文青張少一起來當個法式優雅男/女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