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445.jpg

女孩們的化妝箱就跟衣櫥一樣感覺永遠少一色是嗎!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彩妝品,是開架彩妝第一名的Solone唷

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一起來愛玩色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雖然我和大家分享過不少Solone的彩妝品,但是總覺得是永遠都不夠~

來回顧一下

兩種眼妝畫法│絢耀鑽石眼女孩的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溫水可卸喔!

Solone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彩妝│奇幻繽紛慕絲筆+玫瑰覆蓋還原筆

彩妝初心者的福音 Solone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X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10秒完妝施展雙色魔術魅力 零失誤好上手喔!

 

SAM_2374.jpg

看包裝上有夢幻境地的蘑菇、兔子、小女孩,大家應該馬上就看發現其實這也是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的一員吧!

Solone首度與知名插畫家Stanley Dai跨界聯名合作,以英國知名文學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故事主軸,將奇幻瑰麗的故事場景與Solone完美優質的彩妝結合,推出超現實冒險元素濃厚的【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

 

平常我會買的彩妝就差不多都是Solone的單品了

像是到現在還很愛用的搖搖眼線筆,購物台買還有折扣超划算的

而這次的彩妝遊戲盒,要完全改變大家過去的購買與使用習慣,非常聰明又貼心!

過去買眼影總是為了其中一兩個顏色,其他色彩放著不是自己慢慢冷靜就是到後來整盒碎掉!?

 

彩妝遊戲盒,眼影單品購入比買其他開架式彩妝要更便宜,但是質感一點都不輸給人家喔!

連包裝都美得讓人陶醉

 

SAM_2393.jpg

等待許久的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系列終於推出第一章節:掉進兔子洞彩妝組

就算不愛上妝也想收集齊全的可愛與實用兼具

你也愛上了嗎!

 

SAM_2397.jpg

掉進兔子洞彩妝組整個把彩妝所需都包了!

現在出門可以越來越輕巧,帶著他們走透透也可以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妝感,很輕便吧

 

SAM_2450.jpg

尤其是這一盒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簡直夢幻到不行了

眼影一共有廿色這麼多可以選擇,每個人都能找到專屬自己的美麗色彩

不用再煩惱每次買眼影盤都只是為了其中某幾個顏色,其他色都放在那邊當裝飾這樣

 

大膽玩撞色就趁現在

而且我看到官網上的價錢絕對讓你大吃一驚,每一色都不到幾罷摳,怎麼會便宜到讓人想全部收集啦!(顏色控又來了)

20款百搭流行實用色,單色佰元有找的佛心價格讓眼妝更加有自信更加閃亮魅惑人心

 

SAM_2410.jpg

而我因為偷懶所以是這樣放我的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除了愛用的眼影色之外,腮紅也要一起丟進去

出門補妝大方便來著!

 

SAM_2446.jpg

先來和大家分享是果然好輕透又不會過白、浮粉的Solone異想追逐潤澤輕透粉餅

 

SAM_2380.jpg

很可愛的外盒

上面資訊好齊全,除了使用成份,還有使用方式、色表跟製造與有效日期等

 

SAM_2394.jpg

想要打造空氣一般的輕透妝感

試試Solone異想追逐潤澤輕透粉餅你不會失望的

 

共有三色的輕透粉餅,我覺得柔嫩粉膚色剛好很適合我呢!

 

SAM_2401.jpg

粉質很細緻你們有發現到嗎,沾取在手指上竟然把指紋都蓋住了

由此可見Solone異想追逐潤澤輕透粉餅真的是能有效的蓋住臉上一些奇怪的紋路呢

 

SAM_2447.jpg

Solone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同樣也是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SAM_2375.jpg

掉進兔子洞彩妝組的包裝都加入了更多的超現實元素

帶有未來感的發亮紙質也讓人更有奇幻感

 

SAM_2385.jpg

粉紅迷霧

 

看到他腮紅其實是兩色組成的嗎!下方較淡的粉色其實還帶有些些的亮粉

整體使用起來除了讓人看起來有種嬌羞粉嫩感,臉上也像是被提亮了一般哩

 

SAM_2405.jpg

上方的粉色我還蠻喜歡的

是較為清淡感的粉色,我覺得更有小女孩的害羞味道呢

 

SAM_2449.jpg

絕對不能錯過的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SAM_2389.jpg

因為我個人覺得眼妝真的好重要喔!完全影響一個人給人的觀感與印象

所以我平時花在這上面的時間更多

 

SAM_2395.jpg

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是可以讓大家玩彩妝的寶盒

除了眼影以外裡面還可以放入粉餅跟腮紅,出門只要一盒就夠了我覺得很方便

不過我當然無法只滿足於雙色眼影就夠了

所以我還是把四色都一起帶出去玩

 

共有廿色的單色眼影,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顏色

利用撞色大膽畫出你心中的美麗色彩吧!

 

SAM_2409.jpg

我選擇了平常較少使用的大地色系(感覺開始要換季了想換些沉穩但又不失活力的色彩)

我喜歡他其中的亮粉感

雖然亮的很高調又顯色但是畫在眼睛卻不會讓人感到低俗

粉體細緻滑順綿密,輕輕抹過就能顯色的好好看!

 

SAM_2451.jpg

今天就讓Solone陪著我一起出去玩吧!

 

 

SAM_2444.jpg

Solone全組一起使用好有專業感喔!偷笑~

別羨慕我了!趕快敗一組回家玩吧

 

SAM_2443.jpg

先來使用的是潤澤輕透粉餅

 

SAM_2415.jpg

使用粉餅盒中附的粉撲來上妝還蠻順手的

他的粉撲很Q嫩喔!

自動提亮膚色但是又不會白的很不自然,完全要歸功於他細緻粉體上

能完整貼合肌膚就是打造輕盈妝感的至勝關鍵,另外還加有中種有效成份讓底妝夠加透亮

 

SAM_2418.jpg

潤澤輕透粉餅使用起來是很輕透的一點都沒錯

我平時在意的鼻翼也沒有跑出白白的粉來

整個看起來像是有上粉又像是沒上粉一樣,是大家都會喜愛的輕透裸妝感

 

上完底妝我習慣就是先畫眉毛了,使用是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他的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雙色設計讓眉毛畫起來更有立體感而且尾巴還有附刷子可以使用

太方便了啦!

 

SAM_2448.jpg

接著快試眼影組合

 

SAM_2419.jpg

雖然是大地色系但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個人的專屬風格來

像我習慣就是會先用左上的淺色粉霧迷漫來打底畫滿整個眼窩與下眼皮臥蠶

因為魅惑眼影超級顯色所以建議大家在使用時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來塗抹比較不易失誤

 

如果是上班妝的話可以到這邊就結束,直接再拿棕金星砂點在眼球上方做打亮就好

 

SAM_2427.jpg

簡單的眼妝人人會,但Solone就是要在一樣的顏色裡找出不同的樂趣

有時想要加重眼妝我會用夢幻兔子洞這個更深的咖啡色來加強在眼摺處

想要利用他來畫出煙燻妝也沒問題喔!

 

高飽和色澤絢麗耀眼,不管是單擦還是要多色疊擦都一樣完美顯色

 

SAM_2435.jpg

像這樣簡單又快速的眼妝就完成了

全程花不到兩分鐘

因為魅惑眼影滑順又顯色的粉體讓上妝可以更輕鬆有效率呢!

 

SAM_2441.jpg

最後使用讓人有小女孩的可愛臉蛋感顏色粉紅迷霧來上腮紅

 

SAM_2436.jpg

我看有人說是會飛粉!不過我自己使用起來不會

可能就是不要一次沾太多吧!

約是一次滑過兩色眼影之後的粉量就可以了

 

我喜歡像這樣感覺是自然紅潤的腮紅色,像是愛麗絲追逐著白兔時,雙頰散發自然紅潤的好臉色,你說是不是男女老少都會喜歡啊!

 

絲滑質地讓人輕鬆好上手,大家都可以是蘋果般的粉嫩甜頰

另外雙色腮紅不管是可單擦或混合調色使用都沒問題(我個人習慣是雙色一起使用,更能展現精緻完美輪廓來)

SAM_3155.jpg

因為擦起來像是偷偷變笑年了一樣

 

SAM_3045.jpg

因為方便又順手我最近整個就是愛上了Solone

 

SAM_3085.jpg

不管去哪裡直接就是拿出Solone來上妝、補妝

顯色度超棒而且我自己試過是就算大出油也不會變成花花臉

一樣是很有質感的妝容,完全推荐給各位朋友啊!

 

SAM_3129.jpg

就算出去一整天汗流的像用噴的一樣

回家看妝感依舊

沒有一點浮粉或是融妝的感覺

你們說有沒有超強的!

 

SAM_2830.jpg

我是真心喜歡這第一章

掉進兔子洞彩妝組就像是要讓大家一起夢幻仙境一樣

 

可以跟著Solone一起出去玩真的超棒棒呢!

 

手機購物也可以輕鬆逛街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