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817.jpg

看到張少這癡迷的吃相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笑耶!

大家還記得去年跟大家分享的金格-沐繪月中秋禮盒,張少也是這樣愛吃的要命

 

今年金格又有創新的月餅口味要來和大家一起同樂中秋囉!

準備好和我一起來看看張少對2014金格中秋調酒月餅禮盒的美味分享了嗎!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666.jpg

今年的月餅禮盒中,最亮眼讓我一看到就沒辦法不吃他的就是這三顆調酒月餅啦!

 

SAM_0659.jpg

采吟月單層禮盒,共有三種不同的包裝與內容

 

SAM_0660.jpg

每一樣單品的成份與營養標示都印刷在外盒了

 

SAM_0662.jpg

A款的月餅感覺就是超豐富的

我一開封張少就忍不住一直要靠過來,我怎麼撥都撥不走他的可愛小手

 

SAM_4559.jpg

這讓我想到去年他也是這樣一副要跟他拼的樣子在吃月餅的

采吟月單層禮盒的B款是以飄浮月餅為主打,口味方面還請大家自行上官網找找唷!

 

延伸閱讀:

2013金格-沐繪月中秋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SAM_0670.jpg

趕快來看我的調酒月餅啦!

他們的顏色是這麼的可口誘人,我在打開禮盒的第一眼看到就完全只想把他們都吃掉

愉快綠柚、愛戀粉紅、熱情芒果

 

SAM_0673.jpg

繽紛又美味的中秋月餅

金格每年都要讓大家這麼驚喜才可以嗎?

 

SAM_0677.jpg

為了要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調酒月餅

我就先把他都切成小塊

 

看到張少竟然高興的在那裡偷笑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SAM_0682.jpg

Passionate Yellow 熱情芒果

以伏特加、琴酒與威士忌做為基酒,佐入大家喜愛的芒果及荔枝果香,酸甜濃郁的滋味讓人熱情奔放

吃起來不會過酸的香甜口味,也沒有我一開始蠻擔心的酒精味之類的東西

 

SAM_0674.jpg

因為吃不出酒精味所以我就給張少吃了

他感覺是還蠻愛的,不會因為這是調酒就不吃,算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新口味!

 

SAM_0676.jpg

Fancy Pink 愛戀粉紅

以龍舌蘭與威士忌做為基酒,搭配仲夏水果酸甜滋味,酸甜清爽,讓人有種飄飄然的放鬆

 

我自己則是喜歡愛戀粉紅

他的外皮是較有甜味,搭上內餡的微酸口感

吃起來很清爽又不膩口,可惜他只有一個,不然我就算一個人吃掉一盒也沒問題耶!

 

SAM_0683.jpg

Joyful Green 愉快綠柚

以龍舌蘭、琴酒與威士忌做為基酒,搭配酸甜香柚,當然是中秋最應景的又時尚的搭配

一樣是帶有一些些的微酸,不過這顆月餅吃起來有很清香的綠柚味

光是聞著就很有清爽感

 

SAM_0672.jpg

就算是不喝酒的我也可以放心享用

這調酒月餅不只是話題性十足

就連口感也是十足的美味與香芬呢!

 

SAM_0681.jpg

金格今年的調酒月餅是我覺得很有特色的一款月餅

 

金格【夜月微醺,調酒系月餅】在外盒設計上,完全顛覆傳統樣式,由曲線、流動、夜色、光影四重交疊,將月餅的設計整個顛覆掉了

拿到禮盒的時就有如是置身在LOUNGE BAR的沙發上,開始輕飄與放鬆心情

在口味上的創新是特別選用高級調酒配方,以巧思的混搭手法與食材結合,變化出嶄新的香氣

更具深度的風味口感與絕妙層次,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才行唷!

 

SAM_1042.jpg

另外幾款是傳統月餅

不過我覺得中秋節要是少了他們會整個好沒過節的氣氛

 

SAM_0812.jpg

可以一次吃的很過癮的份量

讓我們全家人都可以細細品嘗到中秋的美味

 

SAM_1040.jpg

這幾款都是以原本就有的口味下去做搭配的

 

SAM_1047.jpg

栗香奶黃蛋黃酥、栗子酥

都是我覺得傳統口味中很有韻味的口感

 

SAM_1046.jpg

像是這個中秋節一定要有的蛋黃穌

 

SAM_1051.jpg

細膩的豆沙不會太甜

跟鹹蛋黃一起吃下整個好順口喔!

 

SAM_1050.jpg

蛋黃酥是我家最愛吃的月餅第一名

不過今年聽說蛋黃酥很貴害我整個吃的好不捨唷!

 

金格的蛋黃酥是就算平常吃也很棒的小點心耶

 

SAM_1044.jpg

這是栗子酥

 

SAM_1048.jpg

他太珍貴了!竟然只有一顆!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口感

吃起來有種戀愛的滋味

 

SAM_1045.jpg

栗香奶黃一樣是原本就有的口味

 

SAM_1049.jpg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甜食裡吃到蛋黃的感覺

但是我必須說金格將鹹蛋黃處理的很好,整個吃起來味道一點都不會不搭

甜鹹甜鹹的奶黃金沙,吃完之後會讓人想再吃上一口

 

SAM_1053.jpg

張少雖然不懂品嘗,但是看他吃的樣子真的每一個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SAM_1056.jpg

傳統月餅是我覺得最基本一定要有的

此外創新口味的月餅也是另外的一種新意

 

SAM_1041.jpg

每一種口味都是一種過節的氣氛

 

SAM_0686.jpg

這是我個人最愛吃的中國人甜食第一名

鳳梨酥

 

SAM_0664.jpg

張少平實就還蠻愛吃的鳳梨酥

這個一打開他完全就是在跟我搶吃的!

 

SAM_0688.jpg

外皮香酥順口

 

SAM_0689.jpg

濃郁的香氣讓我對這顆鳳梨酥的評價頗高

 

SAM_0693.jpg

因為老實說我還是喜愛像這樣的口感的鳳梨酥

酸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可惜他的份量不是很大

以我的吃法大概是兩口就吃光光了啦!

 

SAM_1058.jpg

紅玉桂圓茶酥

 

SAM_1057.jpg

聞著就有一股很清淡的茶香味

在吃膩了其他口味的月餅時來上一口

感覺都把所有的甜膩都中和掉了一樣

這是一個很清雅感的月餅呢!

 

SAM_0809.jpg

原味小洋果子

 

SAM_0813.jpg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張少非常捧場

甜甜的蛋糕,不會太膩,可能是因為他裡面的奶油有一點微鹹的口味

所以吃起來很爽口

 

SAM_0819.jpg

因為只有三個我們就一人吃掉一個這樣感覺好過癮喔!

但是吃完還想再吃張少就一直來歡我真是夠了!


 

今年的中秋節月餅禮盒大家都已經開始在準備了,你選好了嗎?

金格調酒月餅的口味與創意是我覺得送禮或是自己吃都一樣超值的美味首選唷!

 

中秋禮盒為常溫品,無需冷藏或冷凍,但內包裝若經開封,還是請您要冷藏然後盡快吃完,以保新鮮美味

中秋禮盒保存期限為21天,但最佳享用期為7-10天,請盡早享用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