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絕對可以說是我的宜蘭月

光是月初就跑了宜蘭好幾趟,怎麼不見那個張先生有回去的那麼勤啦!

SAM_9147.jpg

不過老實說我可不是為了要帶張少回去看他阿嬤,完全是阿娘自己愛玩帶著他東奔西跑的!哈哈!

看我的顥顥越長越大,現在帶著他出去玩也比較沒那麼累一顛點,也比較好玩了!

我還是快趁現在還有體力多帶他出去創造一些未來的回憶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138.jpg

這次帶張少去宜蘭我們完全就是為了月初剛開跑的宜蘭童玩節

這個一年一度的盛事,去年本來就想去了但是他還太小不會玩,現在都已經兩歲了比較會知道玩的開心是什麼樣子

也會有開心的記憶

真的是帶出門的好時機!

 

而這次我們住的宜蘭民宿是同樣位在冬山的北方札特,住宿的是二館古堡館

 

SAM_9187.jpg

跟著導航的指示走到北方札特,其實不算太難,比我們上次住的點要好找許多

在門口就有挺大的指示燈引領我們的到訪

 

SAM_9189.jpg

一進來就看到這兩棟大型木屋整個就像是薑餅屋那樣的可愛造型

加上這許多的大樹,感覺有沒有很像是走到北歐的童話古堡,竟又多了幾分淒美之感呢!

 

這裡是全木造的兩棟獨棟木屋古堡,映入眼廉右邊這棟是一館木屋,比較走北歐可愛木屋風

 

SAM_9192.jpg

而我們所住的二館則多了許多歐式宮廷的豪華氣派

 

SAM_9183.jpg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蠻晚的,其他的客人都已經入住

戶外只剩下水聲潺潺與蟲鳴鳥叫

 

在這樣靜謐的夏夜,感覺坐在外頭的長椅上發呆也別有幾分浪漫

 

SAM_9198.jpg

帶著張少一起去探險

發現在二館後方還有一個大型的池子,不知道是要做成戶外湯屋還是魚池?

湯屋的話感覺會很正喔!

 

SAM_9178.jpg

在前院部份除了兩塊地的停車場可以讓所有房客都能安全停車

館外幾乎都是這樣的大型樹木

加上投射燈的這許多大樹感覺更有幾分蕭瑟

 

SAM_9208.jpg

由樓上往下看去發現北方札特真的很有不一樣的意境

以高樹代替了牆圍,更有歐洲森林的風情!

 

SAM_9164.jpg

走進二館,裡頭有濃得化不開,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大力呼吸的是這裡原木家俱所帶來的天然香氛

 

SAM_9160.jpg  

而且這裡的擺設完全讓人迷倒

帶有幾分童趣的小玩意擺滿整個一樓

每一樣都讓我忍不住一再觀看

 

SAM_9166.jpg

雖然是北歐風但這裡也有讓我一笑的可愛擺設

在一樓屋裡有一尊可愛的仙翁整個讓我感覺他是不是迷路了

跟張少差不多高的仙翁,感覺摸摸他就能帶來幾分好運一樣呢!

 

SAM_9140.jpg

進到二樓房裡,加大尺碼的大床又是讓我跟張少可以快樂翻滾的好地方

乾濕分離的衛浴也讓人使用的更加舒適

 

SAM_9141.jpg

忍不住馬上就到床上去翻了兩圈

張少也興奮的跳上床來啦!

 

SAM_9212.jpg

看他開心的樣子,媽咪也很開心唷!

 

SAM_9139.jpg

房間是整個採簡單風格

桌上放有好多的咖啡包、茶包的,讓房客可以在隨時都能來一杯咖啡或奶茶(一樓屋外走廊有一大型飲水機提供冷熱水)

 

館內有提供免費wifi讓房客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網路無阻

因為我自己的網路在某些地方就會有死角所以直接開啟wifi是比較快的方法 

 

SAM_9144.jpg

除此之外冰箱裡還有養生豆奶供房客享用呢!

 

SAM_9267.jpg

張少一進來沒多久就自己脫光光了

幸好他沒給人家亂撒尿做記號,不過他也都沒講就自己跑到浴室撒了好大一泡尿

害我差點就踩到了啦! 

 

SAM_9294.jpg

北方札特裡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與貼心

像是每間房裡都會有的這樣一個包裝,就放在洗手台上與沐浴用品一同擺放

好奇的打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貼心的洗衣、收納袋

讓出門的遊子可以有乾淨的袋子可以裝換下來的髒衣服

 

雖然我都會習慣帶幾個夾鍊袋來裝髒衣服

但是看到這個袋子還是會覺得老闆他揪感心耶內!

 

這裡太美了我還在房裡快速完成我的泳衣穿搭簡直是太方便了 

艾葳泳裝穿衣達人大賽 i love bikiniX夏之戀泳裝 ♥把性感悄悄放一點出來♥可愛多一點出來♥(文中有過多肥肉請慎入!)

隨便拍都好美(我是說房間)

 

SAM_9300.jpg

北方札特的早餐是兩個館都一同在古堡館的地下一樓用餐

早餐準備的蠻豐盛的唷!中西式都有,看你想吃什麼自己夾,不用客氣啊!

 

我的鴨賞土司蛋跟張少的肉鬆稀飯整個好不搭喔!

 

SAM_9170.jpg

不過張少本來就不愛吃土司蛋這類

他比較常吃還是稀飯

 

SAM_9306.jpg

吃完早餐,我們也準備要離開北方札特了

再四處看看,感受一下這裡的白天與黑夜兩種風情

 

我覺得少了星空與燈光的古堡,突然間變得更豪華氣派起來

 

SAM_9312.jpg

本館則是依舊讓人感覺好童話世界一般

好奇的進到屋內瞧瞧

民宿老闆熱情的為每個客人倒上一杯手沖咖啡

濃濃的咖啡香氣迷漫了整個大廳

 

這裡有更多可愛又有趣的大型木製玩具

感覺得到民宿老闆是一個深愛原木的人啊!

 

SAM_9160.jpg

因為要趕往冬山河童玩節所以我們沒有留下多和老闆聊天,感覺蠻可惜的

所以我已經計畫好今年的聖誕節也來北方札特住一晚好了

門口的聖誕老人會好好陪伴我們的唷!

 

SAM_9409.jpg

童玩節

我已經避開假日但人還是比水還多

雖然張少玩的很開心但阿娘有點不開心

 

以後我還是就帶他去山上玩好了 

這樣阿娘才可以開心的游泳或泡水或烤肉什麼的

但幸好這裡除了水也有其他給小朋友玩的東西

像是分齡的幼幼館我就覺得挺不錯

 

SAM_9395.jpg

張少在裡面也玩的蠻開心的

不過他娘因為把尿布忘在車上所以他沒包布布也沒穿褲子

我一路都好害怕他邊走邊撒尿喔!(抖~)

 

【北方札特 North Zart】

電話:03-9612581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廣興路682巷132號

官網:http://www.northzart.com.tw

 

本文與 Fun 100 宜蘭民宿讚 Fun 宜蘭民宿優惠王同步發文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