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點給他拖太久,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每次要寫都剛好有事那個!哈哈!

SAM_5328.jpg

首圖趕快來讓大家看看我家張少竟然小小年紀就已經對糖糖家的緗緗姐姐上下其手!

我真心希望他把鼻不要看到這些照片才好(應該都被看到了我想)

這是上個月我和EMYLY還有糖糖一起帶小朋友到MY+DNA多元親子館去玩時的照片

慢熱的張少一直到大家要解散了才開始和巴布融與緗緗親熱起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148.jpg

還是先來看些開心點的吧!

因為已經去第二次了張少很快就進入狀況

稍微帶一下他就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了

 

SAM_5149.jpg

只是說平常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他

還是不太能跟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其他小朋友都有伴可以一起玩也都不太理他啊!)

 

SAM_5175.jpg

不過我第一次去時沒有遇上活動日

這天剛好有猩猩老師的音樂律動課程我想說張少可不可以和大家多玩一點

但沒想到他還是要一個人自己玩!

 

SAM_5179.jpg

MY+DNA多元親子館的三樓是專做活動使用

平時也有一些益智遊戲可以給小朋友玩樂

 

SAM_5181.jpg

比較有趣的還是這些帶動跳與活動

很可惜張少太緊張了都不敢跟著一起跳一起玩

 

前兩天我剛好有收到MY+DNA多元親子館寄來的優惠券

認真考慮有沒有哪家小寶貝要陪張少玩呢?

 

SAM_5189.jpg

不然他都這樣一個人我覺得好心疼唷! 

 

SAM_5209.jpg

糖糖比較晚到錯過了律動時間

不過緗緗姐姐真的是超可愛的,他們兩個一點都不像母女吧!翻桌!

 

SAM_5210.jpg

離開了因為人多讓張少緊張的帶動跳活動

張少馬上就開心起來

自己一個人玩很快樂的樣子

 

SAM_5222.jpg

看到緗緗姐姐馬上也露出他的男兒本性來! 

再次希望他把鼻不要看到照片啊!

 

SAM_5227.jpg

後來張少也跟巴布融玩開了

我們三個人也可以坐在一起好好聊一下天

不然一直跟在小孩屁股後面跑真的很累耶!

 

SAM_5256.jpg

在這邊蠻多對小朋友都不錯的設施

像是二樓也有張少愛死了的車車跟小廚房

我覺得每次來他都會黏在裡面很久不想出來

 

SAM_5272.jpg

自己煮一煮還要自己吃光光

 

SAM_5279.jpg

如果張少以後變成詹姆士還是阿基師的我也不意外! 

 

SAM_5299.jpg

在MY+DNA可以玩很久的小朋友

大人其實很快就沒電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就躺在一旁睡大頭覺

不過大概沒幾個媽媽可以這樣粗神經的睡覺去吧!

 

SAM_5275.jpg

關於每周的不同課程都可以事先預約報名參加

因為場內有人數限制,所以早點訂好比較安心啦!

 

SAM_5311.jpg

等到下午的第二場結束,我們也要離開MY+DNA啦!

這時三個孩子像是突然發現到彼此一樣

張少開始要和他們手牽手一起走

 

SAM_5320.jpg

搭捷運時也開始比較多互動

 

SAM_5322.jpg

像是要這樣摸摸腿

 

SAM_5323.jpg

耳鬢絲磨一下這樣

 

SAM_5327.jpg

最後還牽起小手來了!

張少果然很識貨喔!超可愛的緗緗姐姐是大家都喜愛的小甜心耶!

只是這樣就變成巴布融自己一個人被排擠了哩!哈哈!

 

◎小朋友的互動,純粹是大人亂開玩笑,請勿認真

 

延伸閱讀:家有小寶貝假日何處去?室內空間也可以玩的超嗨森的MY+DNA多元親子館是我的新發現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