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爆米花的朋友們啊!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讓我跟張少都瘋狂吃到停不下來的好吃爆米花唷!

SAM_8256.jpg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忘了熱量這件事,真的是太邪惡了啦!

趕快來看看這邪惡的小壞壞有多好吃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233.jpg

一次要和大家分享這麼多種口味感覺真的是好豐盛啊!

 

SAM_8241.jpg

說到爆米花,大家都喜歡吃鹹還是甜的口味呢?

像我這個愛吃甜的人當然就是愛死了這麼多不同口味的甜甜爆米花了

 

SAM_8244.jpg

雖說他們熱量真的是有點高

不過我只要吃上一口就很難停得下來

每次在看電視時就忍不住整桶抱著猛嗑!害我後來都只敢倒一些些在盤子裡吃(但會忍不住越倒越大盤也很困擾啊!)

 

SAM_8245.jpg

剛好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除了巧達起司之外都是甜甜口味

讓我每一口都好享受喔!

 

SAM_8234.jpg

焦糖牛奶(奶素)

 

SAM_8236.jpg

北海道牛奶(奶素)

榛果巧克力(奶素)

巧達起司(葷)

 

SAM_8239.jpg

我覺得多米多的口味真的是很多樣化

而且在官網上也都可以看到很清楚的奶素或是葷食標示

 

SAM_8250.jpg

而且這麼一大桶真的是抱著吃怎麼吃都好過癮喔!

 

SAM_8254.jpg

我在拍照時張少一直吵

我只好速速拍好趕快開了一包給他先止止吵!

這包是北海道牛奶口味,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甜度也剛好不會過甜 

 

SAM_8255.jpg

愛吃玉米的張少,就連爆米花都愛的不得了

果然是很識貨喔!

這可是媽咪剛拿到連吃都還沒吃上一口就速速被「歡」走的呢

 

SAM_8253.jpg

不過因為張少一次吃不完一大包,所以我就先放冰箱裡收著

等隔天再用微波熱個兩分鐘再拿來吃

沒想到意外的大好吃耶!

 

SAM_8700.jpg

像張少在吃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然後吃完就要求再倒一點給他!整個吃的超爽的小孩啊! 

 

SAM_8701.jpg

我覺得多米多的爆米花最讓我激賞的地方就是他的玉米都爆的很均勻

就算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看到有沒爆開的玉米粒喔!

 

SAM_8710.jpg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吃法

是把多種口味的爆米花都倒一點在盤子裡

這樣每一口都會很緊張會吃到什麼口味的呢?!

 

SAM_8741.jpg

不過我覺得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是一樣好吃的

像北海道牛奶口味是有濃濃奶香也不會過甜

 

而我最愛的焦糖牛奶,甜滋滋的口感吃起來就感覺好幸福唷!每次在吃到焦糖牛奶口味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像是中獎了一樣幸運呢

 

榛果巧克力,吃起來是有一點甜甜的巧克力香,但是也一樣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一個口味 

 

而我原本比較不看好的巧達起司,沒想到吃起來也讓人感到驚豔呢!他吃起來是半甜鹹的口,為所以單單吃這一罐也是會有驚喜連連的快樂

因為你永遠猜不到下一顆會是甜的還是鹹的

而且他的味道吃起來很棒,如果一次拿多個一起吃,整個甜鹹口味交雜在一起的多層次口感又更不同

要是你也像我一樣愛吃甜的朋友其實我也很推荐這個口味呢!

 

SAM_8743.jpg

吃爆米花最讓人在意的其實還是在他的脆度夠不夠啦!

我很不愛吃到那種軟軟口感的爆米花

感覺他就是已經很老了裝新鮮這樣,但是一口吃下就知到他的有沒有

 

多米多的爆米花我則是覺得脆度都算不錯

 

SAM_8739.jpg

但是大家一定要記得吃完要記得將蓋子蓋緊才不會跑濕氣進去

這樣很快就會軟掉了喔!

 

SAM_8251.jpg

最近大家都在看足球

要是三五好友一起在家觀看,買個這樣兩三罐的來分享倒是挺不錯的

 

不只是口感好吃,而且這麼大一桶也都不用怕會吃不夠了啦!

 

SAM_8708.jpg

適合公司團購大家一起買的美食點心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料多又實在的價格真的會讓人吃的好開心

大家看張少這一系列照片都是這樣的大力推荐(還主動要求拍照),就知道他有多喜歡多米多繽紛爆米花了喔! 

 

更多口味介紹請上官網查詢!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