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211.jpg

因為我媽他們在工作的那個空間真的都超悶超熱的

加上我爸都有抽煙,每次他抽煙的時候都是我媽在旁邊吸二手煙的份

雖說在工作室裡也有安裝了一台抽風機,不過使用起來我是覺得蠻不夠力的

這次我幫媽媽在工作室裡裝了這台很威的吸排風機,讓空氣更能流通好呼吸了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209.jpg

我在特力屋網站逛了好久才挑到的吸排風機

吸排兩用、操作容易

 

單價便宜但是售後一樣要做好

產品保證卡可是不能少的第一關卡

 

商品尺寸:長17.5,寬44,高44(公分)

 

SAM_6210.jpg

買來有先看過相關型號、規格等說明再來使用嗎?

我其實都會稍稍看過,尤其是他的製造年份與生產地等資訊

 

SAM_6237.jpg

安裝蠻簡單的,只要在他預留的孔洞鎖上螺絲就可以囉!

但我爸說他想另外釘一個櫃子在把吸排風機鎖上去(其實是他不想在那邊打釘子才這樣講的)

 

SAM_6238.jpg

幸好這台吸排風機他份量還算夠

不會開一開結果整台就飛出去了啦!

 

SAM_6239.jpg

裝好以後第一件事就是先來試試他的風力如何

 

SAM_6241.jpg

還有重要的排風效果

超大排風量與超低噪音值,雖然還是會有排風機的聲音,可是跟其他排風機比起來還是安靜許多了唷!

 

而且大家有看到嗎!果真是把廢煙都給吸光光了耶! 

感覺室內也沒有像過去那樣只要一抽煙就整間悶死人那樣囉

 

舒適的工作空間也是很重要的

 

IMG_20140626_220309.jpg

尤其是張少啦!

我媽他們在做事的時候張少很喜歡在一旁打轉

如果空氣不流通對小朋友更是不好的事

 

所以這台吸排風機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小幫手耶!

 

 

延伸閱讀: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無塵の家DIY榻榻米讓我的小臥房更舒適更有「味道」了呢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不要讓夏天成了家中蚊蟲集散地囉!特大現代橫式腳踏垃圾桶X楓康平底垃圾袋 少了惡臭讓居家更舒適了 

打造夢想家園 夏日炎炎又不想一天到晚開冷氣 該買台好點的電風扇來節能省電一下了!聲寶14吋微電腦遙控DC節能立扇X勳風8吋擺頭夾扇涼又省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多功能的超值和室桌讓時尚也可以很簡單 

居家改造計畫,特力屋竟然連行車紀錄器都有,我家好需要它喔!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HOLA讓我一夜好眠的S型造型記憶助眠抱枕 

打造夢想家園系列又來囉!今天要帶大家實際逛逛HOLA,我買的仿麻三角大靠墊讓我想整天攤在上面都不要動了啦! 

打造夢想家HOLA和室椅HH舒適扶手獨立筒和室椅X幾何豆豆椅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一步一步來之特力屋兒童傢俱篇-珐瑪四格四門兒童櫃 

HOLA生活小物 看我家富貴逼死人的超華麗改變 富貴馥紅方型蠟燭X臻藏沉月柱燭 

過年就要到了!為你的居家改變一些不同的情調吧!看我在特力屋買的LED溫感變色蓮蓬頭與可調式固定座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