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感覺自己都快要改走美食部落客了那樣的吃法!

再這樣吃下去我也要有後遺症(肉餅女)了啦

SAM_6070.jpg

不過美食就是這麼有魅力讓我難以抗拒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無双居酒屋也是我最近吃到不管是裝潢還是餐點都很有自己特色的一間日式居酒屋唷!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046.jpg

位在市民大到上微風廣場對面的無双居酒屋

遠遠看過去就好有日式居酒屋的浪漫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6047.jpg

不用說,我絕對是被他門口超大的燈籠給吸引進去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6054.jpg

超大型的酒桶也是好有趣

※未成年請勿飲酒

 

SAM_6050.jpg

除了室外有這樣一排座位可以坐著吃燒肉喝兩杯

有沒有很日劇的感覺啊!超浪漫的不是嗎!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6055.jpg

室內也有一樓跟地下室的空間可以慢慢吃、吹冷氣

店內隨處可見是早期的日本廣告宣傳我覺得好好玩喔!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6043.jpg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一樓已經坐滿客人

所以就安排到地下室的空間去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6041.jpg

在地下室的擺設更有古色古香的日本風味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6037.jpg

無双的座位也很特別

直接拿啤酒箱來使用

坐在上面用餐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浪漫愜意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AM_6060.jpg

一坐定首先送上的是店內的招牌開胃菜

醃漬入味的脆辣蘿蔔,吃起來真的是好開胃喔!

平常我很少在吃這些開胃菜,都是吃個兩口意思一下的,但是在無双我們兩個人還真的把他開胃菜都吃光光耶!

雖然沒有喝酒但是一樣很入口好吃

 

就連他的泡菜也不會有韓式泡菜的那種味道,感覺更對我的胃了

 

SAM_6071.jpg

因為是居酒屋所以無双的飲品都是含酒飲料

我們點的沙瓦是裡頭最無酒精的了(如果真的不喝酒的話也可以請店家不要加酒精喔!)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覺得上菜速度算還蠻快的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餐點除了燒烤類以外都可以比較快出餐吧?

 

SAM_6075.jpg

最先上來的這盤豚五花蔥鹽是很簡單也很不簡單的一道串燒

因為沒有其他的調味所以更能吃出豬肉的原味

但是肉品要是不夠新鮮也馬上就會被吃出來,所以說他是很簡單也很不簡單

而且上面鋪滿滿的洋蔥讓豬五花吃起來更是充滿甜味

 

SAM_6076.jpg

香魚甘露煮

滷到軟嫩的香魚是連骨頭都可以一口吃下的軟嫩唷!

很適合拿來下酒的這一道冷物

是無双的特推菜單,長時間滷過之後再冰鎮

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

 

SAM_6077.jpg

這碗胡麻豆腐是我想要再來一碗的美味

胡麻香氣濃郁而且豆腐好軟好綿

 

SAM_6081.jpg

外皮經過酥炸更顯出他豆腐內部的軟綿密

搭配胡麻醬一口吞下

真的是好吃到我一個人就吃光一碗

 

我覺得來無双一定要試試這碗豆腐,保你忘了他其實是個炸物

怎麼會有這麼清爽的炸物呢!真是讓人難忘的一道料理耶!

 

SAM_6083.jpg

草蝦(四匹)

 

SAM_6084.jpg

大小適中的草蝦

看起來也蠻肥美的對吧!

 

SAM_6093.jpg

把他們剝皮以後再看真的每一隻都蠻肥的

肉質鮮甜的蝦子,最適合這樣的夜晚了

 

SAM_6085.jpg

和風炒烏龍麵

一端上桌就看到還在跳舞的柴魚片們,完全的色、香、味俱全!

多了日式沙拉的烏龍麵,吃起來也更加爽口唷!

 

SAM_6087.jpg

外面蠻少看到會加入沙拉的烏龍麵對吧!

沒想到這樣的吃法更好吃

 

而且無双的烏龍麵,他的麵條是很Q的,就算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有麵爛爛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口感!

 

吃完一盤烏龍麵感覺真的是蠻飽的

 

SAM_6088.jpg

就以這隻串燒雞肉丸做為一餐的句點吧!

 

SAM_6090.jpg

厚實的雞肉丸,外表烤的香酥好入口

沾上蛋黃感覺更是誘人

 

因為他一直在色誘我,所以我要快點消滅他!

一口吃下的感覺是他的雞肉還是很有原味

不會因為燒烤醬的關係讓雞肉失去他的原有風味

 

而且整串雞肉丸真的是超紮實的

我們兩個人吃一串竟也花了不少時間才完食

 

雖然都沒有喝酒但是竟然飽到有點要走不動了! 

 

SAM_6035.jpg

下次在台北美食戰場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就快來無双試試吧!

不只有濃厚日本懷舊風

還有美味的各式串燒、炸物可以選擇

更有道地日本酒讓大家盡情喝個痛快喔!

※飲酒請勿過量

 

SAM_6028.jpg

SAM_6029.jpg

SAM_6033.jpg

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覺得算是很平價的居酒屋

 

SAM_6098.jpg

無双串燒居酒屋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8

02-27317438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