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425.jpg

每個女孩的化妝包裡都有各自喜愛的幾樣小道具

像我和好姐妹出去吃飯有時也會互相交換著看

感覺有種偷窺的刺激

因為化妝包其實也很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來呢!

不知道你從我的化妝包裡又看出了什麼嗎?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426.jpg

我的包其實很簡單

外出型的包都是只把最需要的單品帶著,不會每個種類都一大堆這樣會很重

而且補妝時也會比較浪費時間(還要花時間想要補哪色口紅?哪色眼影?太慢了啦!)

我覺得外出的補妝就是要整個快、狠、準才行哩

 

SAM_4429.jpg

這罐是我的愛用CC霜

因為使用起來很輕爽然後係數又很高還有四個加

所以出門我都很放心的把臉交給他

如果是早上出門的話我就會大約在一兩點那時候再補個妝

順便多擦一下CC霜讓狠心的太陽離我遠一點這樣

 

我覺得很好用而且他也不太會讓我脫妝或是整個變消婆喔!

 

SAM_4427.jpg

這盤眼影有一段時間了,而且他其實好像是已經過期了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的粉色,用來畫假臥蠶超好看的,就很捨不得丟掉耶

 

SAM_4428.jpg

這隻頰彩去年出來就開始跟我了

用到現在感覺也是有點膩但是又不太想換

 

因為顏色好粉嫩好自然而且他的刷子又很好用

我有時要刷蜜粉都是直接用這隻繼續刷

比較偷懶但是又很順手!

 

SAM_4430.jpg

護唇膏是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幾隻的

雖然我個人是不太愛用護唇膏

不過有時還是會遇到幾隻偏乾的唇彩會需要他先來滋潤一下

也就不能不把他帶出門囉!

 

SAM_4431.jpg

前一陣子我很愛拿這隻來畫咬唇妝

所以他就一直很固定放在外出的化妝包裡

有天我趕著出門但是又忘了先把化妝包放在袋子裡

就整隻被張少拿去畫鍵盤了!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愛他啊!雖然我又有新歡了

 

SAM_4432.jpg

這隻一樣是我愛用的眼影色

不管是拿來打底或是單擦都很好看

 

還有一旁林先生的眼線筆,默默的跟我在一起幾個月了

前幾天他正式退休,連一滴水都擠不出來啦!好乾喔!

 

SAM_4433.jpg

這隻我喜歡拿來打底畫咬唇妝

是某個活動時試用到覺得很棒的顏色

雖然我現在遇到更好的!

 

SAM_4434.jpg

最後是身體防曬一樣不能少

前陣子因為剛好在試用所以這隻也會跟著我到處跑

我覺得剛擦上會有一點偏黏

但是等他都吸收以後就還不錯這樣

 

妳的化妝包裡又裝滿什麼樣子的秘密呢?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