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你家的冷凍庫有沒有塞了滿滿的冰呀?

前陣子在7-11預購的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終於到貨啦!

7-11合作預購活動的只有熱帶水果口味與檸檬口味

SAM_4440.jpg

大家沒看錯,張少在偷吃冰啦!

一邊吃還要一邊叫啊冰~(我也知道很冰啊!很冰幹嘛還一口接一口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333.jpg

一共訂了四種不同口味的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

我準備要來大開殺戒了!

去年冬天因為減肥一直不上不下的害我都不敢吃冰

我是覺得冬天吃冰超爽的啊!不過因為怕胖都不敢吃,現在有這個我覺得不錯,熱量低而且是用果汁做的

感覺吃冰會比較沒有罪惡感啦

 

SAM_4824.jpg

四種口味分別是熱帶水果、野莓、檸檬跟橘子口味

 

雖然說女生還是少吃點冰比較好

不過今年是聖嬰年你說不多吃點冰難道要多開冷氣避免熱到瘋嗎!

 

SAM_4338.jpg

一盒有六隻的果汁冰棒

我可以一天吃到兩隻也沒在怕的

熱量不是很高喔!大家可以看他的熱量表

 

SAM_4339.jpg

而且包裝也很棒,在吃的時候都不用怕會滴到手

吃冰最討厭的就是溶化以後滴滴答答的整個手都黏TT啊!

 

吃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好輕鬆

只要按壓底部就會自動將冰棒往上推出來

吃多少壓多少

 

不會滴的到處都是我才敢讓張少在家裡吃啊! 

我可不想養螞蟻在家裡耶

 

SAM_4435.jpg

這四種口味中我其實最喜歡的還是這個熱帶水果口味的果汁冰了

因為他吃起來是綜合水果口味的唷!

 

淡淡的果香而且他也不會太甜或太酸

剛剛好是我喜愛的酸甜度

 

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啦!

 

SAM_4445.jpg

我平常很少給張少吃冰

 

因為吃多了他就會愛上冰,以後一天到晚跟我討冰那可不行!

再說小孩吃多了冰也不好

 

不過因為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是含高濃度果汁新鮮製成所以我就有放寬標準給張少偷吃幾隻啦!

 

SAM_4449.jpg

我自己覺得張少對熱帶水果口味的接受度也蠻高的

只是說他也比我還能吃酸就是了!(倒底有什麼是張少不吃的啦!) 

 

SAM_4452.jpg

給他吃果汁冰棒他都會一口接一口

 

雖然一邊吃很多都溶化掉了

不過我都會教他直接用喝的,超方便對吧!

 

SAM_5032.jpg

這隻是野莓口味

對我來說他是比較偏酸的唷!

 

不過這也是因為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堅持不加糖的關係

喜愛自然風味的朋友應該都蠻能接受的啦!

 

SAM_4335.jpg

橘子口味也很好吃

吃起來不會過酸,而且也吃的到橘子本身的甜度

 

SAM_5030.jpg

因為不使用人工香精的關係在口感上不會讓你有滿口的橘子味道

可是天然A尚好啦!

 

SAM_4826.jpg

不會過酸的口味吃起來我自己也還蠻喜歡的

 

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吃起來都是有點像在吃冰沙那樣的感覺

有點溶化以後用喝的也很美味

不會像其他冰淇淋,溶化以後用喝的會甜到超可怕的膩口!

 

SAM_4831.jpg

有時我跟張少會這樣一人一隻在吃

不過他都會一直來搶我的啦!

 

SAM_4836.jpg

我的橘子冰被張少搶走了

然後他一心三用的吃冰中也太爽了吧!

 

SAM_4818.jpg

這是檸檬口味的果汁冰棒

一樣是偏酸了點

雖說是以蘋果汁裡的天然果糖去中和掉檸檬的酸味了

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太敢吃酸的人

一點點酸對我來講就很酸很酸了……

 

SAM_4821.jpg

張少吃到吐舌頭

還是太冰了點……

 

SAM_4822.jpg

不過他還是硬要吃真的是很煩耶!

我自己晚上躲起來偷吃又很有罪惡感,竟然有吃的不分給自己兒子!這樣甘厚!

 

SAM_4832.jpg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是之前在小7預購的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

據小道消息是七月時還有一波預購活動

是熱帶水果口味唷! 

 

SAM_4825.jpg

紐西蘭原裝進口的鮮果汁冰棒

給小孩吃也不用擔心有色素或是人工香精的問題

不加糖的堅持也可以讓減肥中的我不需太過擔心熱量的事耶!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