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洗完澡之後習慣都是使用浴裙還是直接抓一條浴巾圍著就好啊?

SAM_3781.jpg

我覺得浴裙真的是方便可以快速圍著又能兼擦乾身體的好幫手耶!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776.jpg

像這樣的透氣柔軟浴裙

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吧!

 

格蕾絲GRACE泓棨浴裙

浴裙規格:85X135CM

 

SAM_3777.jpg

最重要的是格蕾絲GRACE泓棨浴裙可是有經過MIT認證的好東西耶!

台灣製總是讓我感覺比較精緻有保障,尤其又是通過認證在MIT官方直營旗艦店購買

品質更是有人幫我層層把關!

 

說起MIT,大家可知道MIT微笑標章呢?

選購時一定要認明有這個微笑標章才是正港的唷!而且在標籤上的八碼編號,也是他的身份證號碼呢

 

還有還有,在購買時大家也可以在MIT官網裡輸入微笑標章上的八碼編號做查詢

看看你買到的是不是真正的MIT製品喔!畢竟市面上多多少少還是有仿冒黑心品在流竄啦!

 

SAM_3778.jpg

MIT官網除了可以查詢產品真偽以外,還可以查到官方針對產品的相關檢驗

像是浴裙屬於毛巾產業,官方就針對這個類別檢查了好多項目

包含有產品品質檢驗基準功能性基準包括長、寬、重量、耐洗、耐摩染色堅牢度等等好多好多樣喔!

這樣是不是讓大家可以在購買與使用時都更加安心放心了呢!

 

SAM_3779.jpg

這次選購的浴裙我是在MIT官方直營旗艦店購買的

除了有MIT認證安心有保障以外這裡也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喔!

 

而且在MIT官方直營旗艦店購物超方便,只要用臉書帳號就能快速登入,還有讓人驚喜的按讚、分享活動,馬上就能拿到優惠價,連殺價的時間都省下來了啦!

 

SAM_3780.jpg

請看一下他的細部

使用毛巾布材質,吸水性很好,讓我可以在走出浴室前快速擦乾身體,不會邊走邊滴到處都是濕答答的

跟他國製廉價品比起來質感真的是好太多了

 

SAM_3783.jpg

穿起來很舒適,除了材質以外,也不會有縫線去刺到肉的情形

款式跟顏色也很好看

穿著他在家裡走來走去也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SAM_3785.jpg

長度也很剛好,穿起來差不多是到膝上那邊

整個把我包覆住了

再加上穿脫方便,除了上面固定用的扣子之外,最上面的鬆緊帶也不會太鬆太緊

不管胖瘦都可以輕鬆圍上他是讓我覺得超實穿的一條浴裙

 

SAM_3786.jpg

我在和格蕾絲GRACE泓棨浴裙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後

就已經決定要多買幾條幾來,一條可以給胖瑄,一條當然是我自己交替使用的囉!

格蕾絲GRACE泓棨浴裙共有四色,粉色、嫣紅、粉藍、米黃

 

廠商額外提供MIT官方直營旗艦店的折價序號 100點(一點可折ㄧ元) x10組 (使用於 http://www.1hour.tw/smilemit/ )

喜歡浴裙的朋友們不要客氣,趕快來跟我要序號吧!

(再晚可能就被我花光光囉!)

每一組100點(元)序號,請前往 http://www.1hour.tw/smilemit/ 兌換

兌換方法:登入 http://www.1hour.tw/smilemit/ >> 請直接在購買流程中順著步驟輸入序號即可折價成功!>> 折抵的金額比例無上限!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