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34.jpg

我家張少自從有了這組紐西蘭ecostore純淨寶寶沐浴護理系列之後他每天都要吵著洗泡泡澡

有時還會趁我不注意自己跑到廁所玩沐浴組

真的是讓我一點都不省心!不過看到他這麼享受的樣子還真是讓媽咪也跟著好開心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291.jpg

快點跟張少一起進入紐西蘭ecostore純淨寶寶沐浴護理系列的甜夢世界吧!

 

SAM_3295.jpg

這一整組,張少在一收到時就超喜歡的

而且他都知道這是專門為他準備的也太厲害了吧!

 

SAM_3309.jpg

紐西蘭ecostore純淨寶寶沐浴護理系列,是百分之百的紐西蘭生產製造

拒絕採用化學成分而且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

使用純淨礦植物配方讓洗澡更加安心

純淨寶寶沐浴露
純淨寶寶洗髮精
純淨寶寶泡泡浴
純淨寶寶晚安泡澡入浴劑
純淨寶寶柔嫩潤膚乳
純淨寶寶屁屁霜
純淨寶寶香皂-羊奶薰衣草

除了沐浴組以外還有小寶寶都一定要有的護理系列,潤膚乳跟羊奶皂,讓寶包的肌膚呵護更全方位呢! 

 

SAM_3310.jpg

產品這麼多,大家有購買的話可以好好看一下ecostore的介紹

 

SAM_3327.jpg

這一整組裡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一罐入浴精

 

SAM_3330.jpg

全新品都有一個塑膠貼紙封膜

 

SAM_3354.jpg

看起來是有一點淡淡的乳白色,跟他薰衣草口味很難連結在一起,我本來以為這系列都會是有淡淡的紫色呢

 

SAM_3355.jpg

我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在浴缸裡放一點水給張少玩

這樣我比較能安心洗澡,不然他都要一直爬出來讓我很困擾

 

不過最近張少常在我水放好以後在浴缸裡尿尿,讓我更困擾了!(而且超浪費入浴精的)

我家這罐已經剩不到一半了說……

 

SAM_3313.jpg

這一盒是很純淨的羊奶皂(羊奶薰衣草口味)

他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喔!

這一顆是連我都很愛用常常偷拿來洗澡

洗起來會有一種溫潤感讓我很喜歡他!

 

SAM_3365.jpg

張少其實平常都是使用寶寶用的沐浴乳

不過他很愛拿肥皂玩

 

大家有看到他的泡泡嗎!雖然我沒有使用起泡網,不過他的泡泡一看就是很溫潤感也很細密

洗起來都不會太乾不舒服哩

 

SAM_3332.jpg

洗頭當然也要有專用的洗髮精才行

 

SAM_3359.jpg

透明的洗髮精,聞起來是有淡淡的薰衣草香的

 

SAM_3361.jpg

大家不要被照片給騙了

張少雖然會自己搓啊搓的好像很厲害,不過他還是玩樂居多

還是要媽咪幫他洗洗乾淨才行

 

這一罐洗髮精也是不流淚配方很溫和的喔 

因為我家張少都沒有在用洗頭專用的那個呆呆帽子,所以他只要有水流到臉上就會去摸(我覺得這樣可以很快訓練小孩不怕水)

這種不流淚配方真的是很重要

不然只要他一摸就會去弄到眼睛開始大哭大叫了啦!

 

SAM_3341.jpg

洗完澡小寶包的細嫩肌膚也是需要乳液來保護的

這罐潤膚乳,我都很豪邁的在幫張少全身按摩保養

他真的是比我還要享受

 

SAM_3344.jpg

清爽級的潤膚乳,在手背使用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油

不過推勻以後手背好清爽的摸不到油喔!

 

SAM_3381.jpg

每天洗完澡張少都會比著潤膚乳跟屁屁霜叫我幫他擦

等我拿好這兩罐以後他就會自己撲到床上躺好

 

我很喜歡幫他按摩

從他出生帶回家以後,只要是我幫張少洗澡就一定會有這樣的親子時光

因為這樣的按摩除了可以促進親子關係,還能幫助小寶貝的肌膚、感知發展

真的是一舉多得耶!

 

寶寶按摩手技大家可以上U吐找找,很簡單的唷!

 

SAM_3317.jpg

這罐是屁屁霜

只要幫張少換過尿布我就會順手幫他擦一下

 

SAM_3324.jpg

長時間要浸在尿裡的小GG更是一定要擦的重點

這罐屁屁霜是比較油的質地

 

SAM_3375.jpg

不過擦起來不會像我之前使用的屁屁霜那樣整個屁股都變白白的

感覺油感就沒有那麼重了

 

收到ecostore以後沒多久剛好我之前用的屁屁霜也用光光了

直接換成這一罐,張少也是用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味道不過滋潤度一樣讓張少很享受

 

我都是這樣直接擠一坨然後雙手搓揉之後擦在他屁屁上

多了一層保護的小屁屁更不容易出現討厭的紅紅囉!

 

SAM_3290.jpg

一開始就認定這一組就是他的東西

 

SAM_3303.jpg

其實我在拍照時要騙他走騙很久

 

SAM_3299.jpg

張少頭上身上的那些紅色其實是他上個月去宜蘭時帶回來的「土產」

看的我好心疼很不想再帶去了! 

不過我後來發現只要被蚊子咬過張少都會這樣腫好大一包

真的很困擾!別人看到也會覺得很可怕

 

SAM_3335.jpg

這罐寶寶沐浴露

洗起來一樣是會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唷!

 

SAM_3554.jpg

透明的沐浴乳,有時我懶的拿羊奶皂就會直接拿這罐來洗

現在我都會叫張少要自己搓搓頭髮、搓搓肚子、搓搓屁屁,希望可以早一點訓練他自己洗澡

 

雖然沒辦法自己洗的很乾淨還是都要媽咪幫忙

不過我覺得這樣還是可以讓他早一點學會自己的生活打理

 

大家的寶包都是幾歲開始自己洗澡的呢?

 

SAM_3338.jpg

這罐放到最後因為我是愛死他了的寶寶泡泡浴

每次我只要用這罐就會讓張少整個大瘋狂的玩起來

 

SAM_3418.jpg

這一罐可以弄出好多好多的泡泡喔!

 

雖說我為了拍照有多用了很多,不過一般用量的泡泡還是超級多的

 

SAM_3436.jpg

我喜歡給張少洗泡泡浴因為整個看起來好夢幻喔!

 

SAM_3428.jpg

張少會瘋狂的玩泡泡

不過我就要在旁邊一直盯著,因為他隨時都會想把泡泡塞到嘴裡啦!

 

SAM_3433.jpg

不過這罐泡泡露,你們說張少是不是每一張都拍的超好看的!

多了泡泡真的氣氛變超好你們不覺得嗎 

 

SAM_3349.jpg

平常幫張少洗澡我都是用洗髮精、沐浴露,然後再擦上那罐寶寶潤膚乳

 

SAM_3302.jpg

全系列多是以薰衣少草香氣讓小寶包玩了一天的好精神可以放鬆一下

 

SAM_3305.jpg

來自紐西蘭的ecostore,使用當地特有的植物配方像是胡羅皮托、麥蘆卡蜂蜜等成份,用料安全、環保

 

使用植物成份製作的寶包護理用品,也可以讓媽咪們在使用時更安心、放心呢!

 

SAM_3306.jpg

適用於各種肌膚的寶包,就連媽咪一起洗都感覺好舒服內!

 

紐西蘭ecostore純淨寶寶系列七件組

純淨寶寶沐浴露
純淨寶寶洗髮精
純淨寶寶泡泡浴
純淨寶寶晚安泡澡入浴劑
純淨寶寶柔嫩潤膚乳
純淨寶寶屁屁霜
純淨寶寶香皂-羊奶薰衣草

給寶寶的稚嫩肌膚最頂級的呵護! 

 

ecostore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