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和大家分享AUTOBUY的好東西了

SAM_0609.jpg

不過我自己還是常會上AUTOBUY逛逛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這件美的要命內衣也是MIT的好東西喔!

Lohas/福祥-夢幻巴黎透視感美背蕾絲內衣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575.jpg

他上面的蕾絲是不是做的好有質感啊!

 

SAM_0578.jpg

在AUTOBUY這裡購物最大的好處就是都有人幫我做好把關了

微笑MIT旗艦館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要找MIT來這裡就對了!

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http://mit.autobuy.tw

 

SAM_0580.jpg

尤其是這個MIT微笑標章的吊牌

大家在選購有關MIT產品時請一定要認明有微笑標章

上面還會有一個驗證碼讓大家可以上官網去驗明正身喔!

官網在這裡: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既然都已經去驗明正身,我就順便來看看有關紡拓內衣產業的檢驗相關內容吧! 

他的檢驗項目好多喔!連布料的收縮率都在項目之中

難怪彈性這麼好,而且水洗也不易染色耶!

檢驗內容: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XyRJz9Pk7x0%3d

 

SAM_0577.jpg

看了這麼多MIT產品內容的介紹

我們還是快點來看看這件美呆了的內衣吧!

 

Lohas/福祥-夢幻巴黎透視感美背蕾絲內衣

這件是可可色,雖然我一開始比較想要是黑色啦!這樣內衣露出也比較有性感女人味

不過拿到實品感覺也不錯喔!

 

SAM_0581.jpg

看他上面的美麗蕾絲鏤空

不只精細而且好有質感

 

SAM_0582.jpg

透膚性而且也很通風

夏天來穿最適合了

 

SAM_0769.JPG

一體成型的美型內衣,無鋼圈,超舒服

 

SAM_0768.JPG

夢幻巴黎透視感美背蕾絲內衣的內墊是活動式可以自行更換的

想要多墊幾層都不是問題!

 

SAM_0770.JPG  

內有洗滌方式等資訊

大家在洗衣服的時候都可以先參考一下

 

SAM_0613.jpg

雖然是無鋼圈但是整個包覆性做的很好

我其實不是很愛有鋼圈的內衣

穿著都好束縛感喔!

 

SAM_0615.jpg

美背設計是這件夢幻巴黎透視感美背蕾絲內衣的一大特點

整個完全美呆!

 

SAM_0617.jpg

穿起來舒適是我覺得內衣最重要的關鍵

 

SAM_0618.jpg

就算不小心露出肩帶一樣是超好看的

 

SAM_0619.jpg

Lohas/福祥-夢幻巴黎透視感美背蕾絲內衣

 

LOHAS全系列商品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這裡要提供大家一個購物金兌換序號

每一組都有五百點的購物金可以使用喔!

想要的朋友不要客氣,直接來留言給我就可以囉!

 

每一組500點(元)購物金序號,請前往 autobuy.tw 兌換,兌換方法: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