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660 (2).jpg

嘿嘿!今天顥顥又有好吃的小點心囉!

怎麼最近他都好有口福,都一直有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吃啊!

這次我為了補償張少不能吃黑巧酥跟我歡了好久的悲傷

所以這一盒金龍彩超人氣手工黑糖麻糬大部份都是給張少一個人吃唷(我是好媽媽!)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567 (2).jpg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來分享的這盒金龍彩超人氣手工黑糖麻糬

請大家一起跟我呷麻吉賺大錢嘿!

 

SAM_8569.jpg

大家都知道麻吉是不能冰的吧!要是冰過再吃就會硬掉不好吃了

不過金龍彩超人氣手工黑糖麻糬,他不像一般的麻糬是不能冰的唷!

冰一冰再吃,味道會更妙 

 

SAM_8571.jpg

像我收到金龍彩超人氣手工黑糖麻糬時他就是以低溫運送的方式來到我家的

當然我也就繼續把他冰下去囉!

 

等到晚上我忙完,拍完照剛好可以拿來當點心吃

這種零食時間就是我的小確幸啦!

 

SAM_8655.jpg

本來我有想說麻糬還是不要給小孩子吃好了

 

SAM_8656 (2).jpg

不過我想到他吃不到黑巧酥又不能吃黑糖麻糬,等他長大以後不知道會不一想起來就很怨嘆我

再加上我在拍照時他就已經發現有點心在他目標範圍裡了

 

SAM_8659 (2).jpg

所以我就先給他一塊試試看

 

一開始因為冰冰的所以張少不太想拿(而且也軟軟的)

所以他就直接這樣先吃了好幾口

 

SAM_8670.jpg

後來他越吃越唰嘴就整塊拿起來嗑了!

 

SAM_8665.jpg

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點心看電視

是很開心的時光

 

雖然張少已經吃過晚飯了,但是只要有東西吃,他就會很賞臉

 

SAM_8666.jpg

看他吃的笑呵呵,媽咪也跟著開心起來

 

SAM_8673.jpg

不過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家長還是要注意一下

太小的小朋友還是不太適合吃麻糬啦! 

 

SAM_8664.jpg

為什麼這黑糖麻糬能讓張少一口接一口呢?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原來金龍彩的手工黑糖麻糬他的外皮除了Q軟以外,裡頭還包了滿滿的紅豆餡,全都是嚴選台灣品種的唷!

另外大家有看到黃黃的那個嗎?

一開始我猜了好久,最後終於被我吃出他是卡士達醬了!

 

你說整個是不是配的剛剛好

麻糬Q紅豆香再加上卡士達醬讓整顆麻糬變得好滑順

 

SAM_8669.jpg

而且因為他有冰過所以整個吃起來會有像在吃冰淇淋一樣的絕妙口感在

 

金龍彩的手工麻糬,外皮是選用沖繩黑糖製作,柔中帶Q,經過調整的麻糬皮糯米比例和一般的台式傳統麻糬不一樣

是比較好消化不易脹氣的好麻糬

因為這樣我才會比較放心給張少吃啦!

 

SAM_8676.jpg

難怪張少會這樣越吃越愛吃、一口接一口啊!

 

SAM_8687.jpg

吃到後來張少他開始默默的……

 

SAM_8689.jpg

啊!

 

SAM_8690.jpg

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不過看到顥顥這麼開心的樣子,媽咪我還是讓他先開心一下再偷偷收起來好了

 

SAM_8654.jpg

是說,這樣一盒才只有八顆麻糬

感覺真是不過癮

 

放在我家冰箱到第二天就已經通通失蹤啦!

 

SAM_8682.jpg

所以我也默默的再上網去找找他官網

我看我還是多買兩盒起來

這樣才能一次吃個過癮啊!

(不過他不使用防腐劑所以買回家還是要速速把黑糖麻糬都消滅掉比較好喔!)

 

金龍彩堅持以高等級素材為原料,生產『健康、低糖、低油脂、高品質』產品為永續經營的目標

產品系列主要分為:彌月蛋糕、訂婚喜餅、伴手禮盒、生日蛋糕、西點、手工點心、健康麵包…等

明星產品有「巧克力香蕉蛋糕卷」、「波士頓派」、「鳳梨酥」、「古早味平安糕」、「手工黑糖麻糬」

皆直接使用產地優選品種確保消費者能吃出健康與安心

 

 

【金龍彩食品】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 83 號 電話:(07) 261-8185

官方網站:www.kinglongsite.com.tw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k2618185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