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彩妝品的各位姐妹們,今天要來燒燙燙分享ELLE五月盒囉!

SAM_5548.jpg

粉底禮盒篇

這個月好豐富,有我個人愛牌MAC跟資生堂的粉底液真的是好棒的一次體驗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120.jpg

你們看,有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

雖然這當中只有MAC是正品,其他都是小的試用盒

不過光是MAC就整個讓我心花怒放了啦!

 

SAM_0139.jpg

先來和大家分享的是shu uemura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

咦?MAC呢?哎唷!這一塊我之前已經有體驗分享過了,就讓我偷個小懶吧!

 

SAM_5450.jpg

shu uemura的lightbulb鑽石光粉餅,我是覺得光是這樣看會覺得粉感比較偏重一些些

不過搭配他的專用海綿去上底妝的話整個會好薄透而且會散發光澤就像是有鑽石光從肌膚裡透出來一樣

 

如果以粉餅來說的話這一塊我覺得很值得買唷!

 

SAM_0149.jpg

接著來看的是KRYOLAN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咦?MAC還不出來嗎?

 

哎唷唷!歌魅這罐小七霜我也是大推而且也曾經分享過

就讓我再偷懶一下下吧!

 

1389555292-2996965095.jpg

這一罐粉底雖然看起來顏色頗深

不過在整個上妝完成以後會看起來很自然,膚色也會有亮白質感

其中還添加有看起來像是油一樣的保養成份

所以擦起來好滋潤

上妝一整天也不會脫妝、浮粉唷!

 

1389555293-2177883418.jpg

超輕透的粉底,唯一要說的是在使用前要搖蠻久的讓他裡頭的成份能均勻一下

 

這一罐多好用!雖然單價有高一點但是我覺得很划算唷!

 

SAM_0159.jpg

我個人的彩妝愛用品牌SHISEIDO,這一罐我有正貨

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擦起來的妝感一樣是很透的感覺

而且我就算是冬天擦也不會太乾

除了滋潤度很棒以外,他的粉感也讓人看起來像是裸妝一樣

 

SAM_0142.jpg

兼具有控油光的效果

夏天擦很能有裸妝自然感但是潤色度又很棒唷!

 

SAM_0164.jpg

終於要來看這罐M.A.C 美肌智慧粉底液了

這次拿到的是三色當中最深的2.0

 

SAM_0167.jpg

肉眼看起來顏色頗深

讓我有點害怕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不知會是如何?

 

SAM_0170.jpg

不過我可能是最近有再曬黑了些

在手背上使用竟然一點都不顯黑,反而是跟我的手背顏色一模一樣

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才好!

 

這一罐因為顏色比較深

所以我拿他來做修容

感覺起來也不錯

 

拿他來擦我弟的萬年黑眼圈,竟然也讓他修飾掉不少

 

SAM_0536.jpg

全妝出門感覺他的持妝力不錯

煩悶的下雨天出門,竟然一整晚都沒有出現什麼爆油的樣子(照片這是我已經吃到最後一攤要收工回家了)

看起來還是很粉嫩而且妝感不錯

沒有脫妝或是浮粉的跡象呢!

 

SAM_0162.jpg

MAKE UP FOR EVER HD超驚艷無瑕粉底液

有保濕效果而且他擦完以後會有淡淡光澤

 

能完整修飾膚色與臉上的小瑕疵是我覺得很棒的點

 

SAM_0134.jpg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他的粉感很細緻是我覺得最喜歡的一點

修飾毛孔的力量也很棒,擦上以後除了感覺比較亮透白以外,毛孔也被修飾掉很多唷!

 

SAM_0153.jpg

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

這一罐的顏色比較亮白一點,我擦完以後感覺整個會嚇到的白

擦在手背上的感覺也有比較明顯的粉痕是讓我比較不推的一罐

 

SAM_0157.jpg

不過這一罐一共有十色,或許選對適合我的顏色之後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吧?

 

SAM_0145.jpg

Elizabeth Arden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

 

SAM_0146.jpg

使用起來質地算蠻清爽的

除了擦起來感覺膚色被提亮以外,還透出淡淡光澤來

不過我擦到晚上會感覺有一些浮粉跑出來呢!

 

SAM_0147.jpg

CYBER COLORS 輕透亮采粉底液

我自己使用起來是感覺妝感很不錯

滋潤度也很棒

出去一整天也不見明顯的脫妝之類的問題

 

重點是他單價不高是小資媽的重點目標!

 

SAM_0123.jpg

DIOR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 

 

這一塊粉餅我最近都會不小心把他帶出門

 

SAM_0126.jpg

除了粉體自然又細緻以外

我覺得使用起來妝感也是很美的

雖然剛擦上之後是比較霧感的妝容,但是等略出油之後看會有很美的膚況唷!

 

SAM_0128.jpg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這一個跟他的CC霜比起來我會比較推CC霜啦!

 

SAM_0132.jpg

雖然粉體很細但是我自己用起來感覺遮瑕力不是很夠力

SAM_6262.jpg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雖然甜杏裸是最深的一個色

 

SAM_6269.jpg

不過我覺得使用起來倒是不會太黑

反而是比較自然膚色的感覺

剛用時會感覺有點太乾了

不過可以補強的就是在前製作業時先把保濕做好

 

SAM_6357.jpg

略出油之後的妝感很自然(只上CC霜)

 

SAM_6364.jpg

去接睫毛躺了蠻久,但是一點也沒有脫妝樣

反而還有很自然的妝感讓我對他還算喜愛呢!

 

延伸閱讀:

ELLE 美妝大使三月盒 唇膏篇 來自星星的烈燄紅唇

ELLE 美妝大使四月盒 美白篇 就是要這樣亮白才夠味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