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和大家分享過某牌貴鬆鬆的塑身衣嗎!

跟他們比起來芭絲媞真的可以說是平價又好穿

SAM_8526.jpg

比起動輒十萬塊起跳的塑身衣,芭絲媞真的好親民好可愛喔!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吧!

不用量身訂做也可以有很合身又讓你「波」濤洶湧的驚人效果

不管你是什麼杯都適用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498 (3).jpg

上次去參加十幾萬的塑身衣分享讓我對塑身衣感到蠻懷疑的

穿起來好緊好不舒服,我整個人連呼吸都快喘不過來了

聽服務小姐說因為穿的尺寸跟我不是量身訂做,所以就會有這樣的情況

 

當然了,大家有注意應該會發現我那時穿上以後背布的肉全都被擠到塑身衣外面

意思是有包到的部位是看起來瘦的,但是肉都被擠到沒包住的地方啦! 

 

使用無彈性布料雖然沒有衣服變鬆的困擾

但是肉肉被擠出來感覺會更難看,而我也沒那個本錢花十幾萬去買一件塑身衣

就算可以終身保固但是這錢拿來買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可以買上五、六十件了吧!

 

SAM_8504.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

雖然不是量身訂做,但只要在購買前先量好自己的尺寸下去訂

每個人都能穿上適合自己的塑身衣唷!

 

SAM_8499 (2).jpg

我選的是M號

雖然我屁股不大但S對我來說還是很有難度

 

SAM_8501 (2).jpg

所以大家在選之前一定要先量好自己的尺寸

而且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因為是從腳套上去的,所以主要還是要以臀圍大小來衡量喔!

 

SAM_8503.jpg

3D微雕新概念

來看看連身塑身衣的完美進階! 

 

SAM_8502.jpg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的五大特點

 

SAM_8506.jpg

對於初次穿塑身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的包裝裡有說明圖可以一步一步跟著走

就連我也可以輕鬆穿上他呢!

 

SAM_8508.jpg

裡面也有Q&A,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能穿著他睡覺喔!

 

SAM_8509.jpg

打開來看看

包裝折的小小件的,可見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有多輕薄就好

 

SAM_8510.jpg

夏天到了不想穿的太笨重,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的網狀布料讓我不用怕穿一堆會熱死

他的透氣度絕對讓你沒話說!

而且布料感覺起來是很有質感的,也不會刮肉喔

 

SAM_8512.jpg

五大特點之一:蝶型美胸側翼

連訂製款都沒有的蝶型美胸側翼,有超強的美胸效果,繼續往下看大家就知道有多可怕!

我都要噴鼻血了!

 

SAM_8514.jpg

黃金緊腹三角

這個金三角可以完全把我的小腹包住藏起來

比百慕達三角洲還要厲害!

 

SAM_8516.jpg

三向分段式加壓設計讓你可以穿的舒服,不會感覺超緊的連呼吸都困難

這樣才能穿的住一整天喔!

芭絲媞一直相信,塑身衣,要穿得住才算有效,這點大家親身試過就會有更深的體悟了!

 

還有他的微笑曲線設計,我覺得他可以很完美的把屁屁拉上來

貴鬆鬆那件我覺得雖然有大小S可以拉,但只是把屁屁給變小了,實穿並不會有屁屁往上翹的感覺

 

SAM_8546.jpg

還有就是S腰剪裁

對於一個沒有腰的人來說,穿上這件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真的會有種不想再脫下來的快感!

 

SAM_8527.jpg

對於他親民的小資價格跟穿上以後的體態美感

真的是CP值爆炸的好啊!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噴鼻血的穿搭了!

 

 

 

SAM_8553.jpg

蝶型美胸側翼除了可以完整的包住副乳以外,也讓胸型成為可怕的兇器!

 

SAM_8543.jpg

美胸、纖腰、翹臀、美腿,一件搞定

沒有鋼絲鐵扣也不用綁帶

完全是自己一個人就能輕鬆穿上

就像在穿一般的連身衣一樣只要套上就好

方便穿脫而且是舒適開口設計真真正正的活動自如

 

SAM_8548.jpg

不會喘不過氣來的壓束感但是全身的肥滋滋都被包起來了!

黃金緊腹三角加上三段式加壓讓纖腰完美呈現S曲線

 

大腿部份也幫我把問題很多的內側緊實包覆住了,美腿立現 

先穿塑身衣在把小褲搙套上即可,上廁所不需要穿穿脫脫的喔!(我是為了拍照只好先把小褲褲穿在裡面)

 

SAM_8544.jpg

輕薄透氣的布料材質讓夏天也可以很舒服

我是超怕熱的人,要是使用太過厚重的布料在夏天根本就穿不住嘛!

 

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也可以當做內搭穿出門去

 

SAM_8555.jpg

像這樣套件長版上衣就可以出門,超方便的

 

SAM_8560.jpg

也不會讓人發現其實你裡面是穿了塑身衣那樣的心機

我的塌屁屁也瞬間變成翹臀組了!

 

SAM_8556.jpg

完美修飾體態

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讓塑身衣也可以很時尚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他牌的比對好了

SAM_8566.jpg

這是我自己的

穿上以後,小腹還在,屁屁也很塌!完全就是買心酸的!

 

SAM_8561.jpg

當然他穿上以後對身材的修飾度也完全是零!

 

SAM_9933.jpg  

全程台灣製造的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是我最近很愛偷穿出門的心機商品

穿起來以後看變好瘦喔!

不過為了怕嚇壞路人我還是都會套件小外套遮一下啦

 

SAM_9957.jpg  

回家以後還是可以比較舒服的穿著他做居家活動

真的是穿一整天也不會有拘束感唷!

 

好穿脫的芭絲媞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讓我就算穿著他一整天也沒問題

每一個小細節都認真對待

不管是哪一個部份的肥滋滋都能有效改善

一穿上就性感立現

重點是價錢跟他的質感、效果完全的兩極,平價也可以很有效,絕對是大家的入門必備款喔!

 

胸部美化的效果滿意度?(1-5分)  

雕塑身材曲線的效果滿意度? (1-5分)

穿著本產品時的舒適度滿意度? (1-5分)

多次穿著後 塑身衣效果耐用度? (1-5分)

您對商品的整體滿意度? (1-5分)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