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大老遠的跑到很遠的麟光站那邊去

SAM_7838.jpg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來參加蘿琳亞門市下午茶會

我想很多人都對蘿琳亞是耳熟能詳了

不過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對他們的產品不是很熟悉

今天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蘿琳亞的美麗秘密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835.jpg

位在近木柵的蘿琳亞門市

一走過去就看到櫥窗裡醒目的這件華麗禮服

不過我不說你知道他其實也是一件塑身衣嗎!

 

SAM_7837.jpg

進到門市裡四處可見是蘿琳亞的各式塑身衣

不管是長的短的,在這裡都能找到你喜歡的款式

 

SAM_7841.jpg

可以是很性感的也可以是帶點率性風的

在蘿琳亞都可以量身訂做屬於你的一套塑身衣

 

SAM_7845.jpg

再往裡頭走發現這裡有好多不一樣的布料

這也是蘿琳亞的專利之一,使用的都是既透氣但又是無彈性的布料

在個特點很重要的是讓你塑身衣不會越穿越大件還自以為是變瘦了喔! 

 

SAM_7849.jpg

蘿琳亞當然也準備了精緻的下午茶點心讓大家享用

不過他飲料是無糖的又沒冰讓我有點喝不下去

整場超口渴的!哈哈!

 

但養生女孩應該會蠻愛的(我看凱特他猛灌

 

SAM_7854.jpg

因為我比較早到,結果好空虛

現場沒幾個人

 

SAM_7876.jpg

幸好後來終於看到凱特進來

有認識的人在比較不會無聊跟空虛啦!

 

SAM_7846.jpg

在茶會開始之後

先是聽了主講和大家簡單介紹過蘿琳亞

 

SAM_7873.jpg

剛好這次有蘿琳亞的這台專屬秘密基地在附近

讓我們都可以有幸參觀到他原來是這樣高規格的一台車

 

如果遇到有住在比較偏遠地帶不方便親自跑門市去做修改的客人

就會出動這一台做到府服務

因為修改塑身衣最後還是需要再試穿過才能交件

所以這樣也比較能節省客人的時間

不用再寄來寄去的浪費時間跟金錢

 

而且這些售後服務還都是終身免費的呢!   

 

SAM_7902.jpg

回到涼涼的門市裡

茶會的主題要開始了!

 

每十個女孩裡就有九個曾經減肥過

不過減肥真的是件很痛苦又辛苦的事情

我除了開刀以外其他的幾乎都做過

不過有某些部份的脂肪真的是很頑固不管我怎樣都無法將他們消滅!

 

SAM_7891.jpg

看到蘿琳亞門市裡的每位設計師都是這樣的婀娜多姿

大家都好羨慕喔!

 

SAM_7907.jpg

或許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對塑身衣都會有個既成觀念會覺得穿起來會像阿桑一樣

不過大家看到主講人身上穿的

你會覺得他是穿了塑身衣在身上嗎!

 

嘿!別懷疑,他身上穿的正是有雕塑腿部功能的塑身衣

因為可以量身訂做所以這件塑身衣就可以依照他想要的風格去設計出屬於他自己的塑身衣來

穿在身上不僅時尚而且又苗條的讓人想流口水啊!

 

SAM_7909.jpg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塑身衣?

這個問題真的是大家共同的疑問

市面上有那麼多家品牌跟種類的塑身衣,該怎麼挑選才是正確的呢?

 

蘿琳亞的量身訂做除了可以完全依照每個人的身型去打量出最適合你的塑身衣

 

SAM_7926.jpg  

特殊布料的選用也是一絕

像這塊布是我覺得很美的,上面有精緻的刺繡花紋但是整塊布透氣的像是沒穿一樣

 

有多透氣大家可以看一下

不只這種紗面的布

就連看起來好像不透光的布料也可以很有透氣性耶!

 

SAM_7961.jpg

蘿琳亞的無感纖型布料是我覺得超棒的地方

 

SAM_7948.jpg  

還得過多國的專利獎項

像是這塊很讓人害羞的布

他正是蘿琳亞另一個細心的地方

因為這塊布料完全可以讓蘿琳亞的塑身衣成為真正的一體成型

不需要另外穿底褲跟內衣

只要一件就可以出門去的塑身衣,跟業界他牌比起來,難怪蘿琳亞可以成為塑身衣界的龍頭啊!

 

SAM_7969.jpg

茶會講到一個小段落

蘿琳亞的靈魂人物莊老師出場來繼續和大家分享囉!

 

看到這個已經是阿嬤級的女士竟然可以有這樣纖細美麗的體態真的讓我這個阿母冷汗直流

 

我的腰在哪呢?感覺很久沒看到他了耶! 

 

SAM_7979.jpg

最後請出專業模特來示範給大家看蘿琳亞的塑身衣與穿搭

像是這件短版塑身衣

穿洋裝出去完全不會讓人裡頭大有玄機

 

不過還是心機好深的塑身衣!

 

SAM_7985.jpg

另外也有請素人來和大家分享他在穿上塑身衣前後的體態

這樣才更有公信力在穿上塑身衣之後能讓大家有什麼樣的改變

 

SAM_8000.jpg

趁著素人上樓去穿塑身衣的同時

模特又換了一件塑身衣下來

這一件是馬褲型的塑身衣

設計感是我還蠻愛的類型,可以穿著小小露出一點性感的味道來

 

SAM_8007.jpg

或是大方的讓長輩出來和大家見面這樣

 

SAM_8018.jpg

素人穿上塑身衣之後,出來讓大家親眼看看他的身材有什麼樣的變化

當然我們這群女人也不客氣的伸出鹹豬手來上下亂摸摸看塑身衣的材質與穿起來的感覺

 

因為是使用無彈性布料

所以穿在身上會感覺整個變的很紮實

肥肉們也不會鬆鬆的到處閒晃了!

 

SAM_8020.jpg

這件長褲版型的塑身衣我覺得美翻了

不管是直接穿出門還是搭一件小外套都很適合

 

SAM_8032.jpg

還有像這樣的穿法直接讓人以為是穿了內搭褲

但其實全身都很有心機!

 

SAM_8041.jpg

莊老師的分享結束之後

大家開始享用蘿琳亞為大家精心準備的點心

我覺得都蠻好吃的!整個超有心啊!

 

SAM_8044.jpg

超透氣的無感纖型布料

每一塊布訂製的價格都會不一樣

所以大家還是要現場詢問會比較好

不過現在是有一些優惠活動在的,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先到門市問問看唷!

 

 

終於到了試穿時間,我等的就是這一刻啊!

 

 

SAM_8046.jpg

很不好意思的要讓大家傷眼睛

這一件塑身衣他畢竟不是為我量身訂製,所以穿起來有些不合身

不過他有把我的腰找回來了,我很開心耶!

 

SAM_8048.jpg

像我這個圓身人很難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觀

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要不是我在更衣室裡拍到相機沒電

我可能會一直拍下去啊!

 

SAM_8049.jpg

大家看到真的不要羨慕

因為到蘿琳亞就可以讓你也夢想成真啦!

 

SAM_8051.jpg

不用辛苦的運動或減肥

只要穿上他就可以讓身材馬上變的妖驕美麗

這就是蘿琳亞的秘密哦!

 

SAM_8054.jpg

我的背看起來還是很厚

這時我要再特地強調一下這一件對我來說有點小件所以沒辦法完全包覆住我的肥肉們

 

SAM_8056.jpg

這是我第一次穿塑身衣所以對他充滿好期與期待

幸好蘿琳亞也沒讓我們失望

 

SAM_8057.jpg

看到自己身材變好正真的會忍不住一直自拍下去

 

SAM_8059.jpg

不過我的相機真的是要沒電了啦!

 

SAM_8064.jpg

結束之後還有一人一袋的伴手禮可以帶回家

蘿琳亞真的是太有心了!雖然我比較想要是塑身衣一件啦!

 

對了!塑身衣並不是在幫助你減肥,他只是幫你把身上的肉肉們喬到他原來該有的地方去

所以大家不要想說光靠塑身衣就可以立即瘦成什麼樣

他只是讓你在穿上以後可以有更美好的曲線出現在大家面前喔!

 

更多有關蘿琳亞的資訊大家可以上蘿琳亞塑身衣官網或是蘿琳亞塑身衣的粉絲團去做進一步的瞭解

另外在youtube也有一些相關影片可以讓大家參考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