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你說保養怎麼可以忘了隔離防曬這個大項目是吧!

SAM_6642.jpg

今年夏天ORBIS又推出了這全新上市的透妍瑩白隔離霜

夏天的掃黑工作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隻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我每次要出去參加什麼活動總是要睡到最後一分鐘才起來上妝

不過每天的化妝我都好想快速完妝,這樣我才能偷懶多睡一下下

可是夏天的妝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因為出油的脫妝還有暗沉了啦! 

 

今天要分享的這罐透妍瑩白隔離霜,聽說可以幫我達成夢幻蘋果光澤

而且還不含香精且無油

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速成底妝必備品啊!

 

SAM_5460

這一隻是我去年分享過的升級版極緻抗陽防曬露

雖然是全身從臉到身體都可以使用,但是他用量真的很省

我連冬天出門也都會帶著他,感覺有太陽在看我就馬上擦一下

不過到現在我一罐也還沒用完

 

SAM_6563.jpg

不過這一隻透妍瑩白隔離霜是比較輕量級的陽光下使用的

 

SAM_6564.jpg

這裡有說明

戶外運動或是去玩水還是要用另外那隻升級版的重量級才夠力!

 

SAM_6566.jpg

日文說明

拍上來大家看一下

 

SAM_6567.jpg

輕巧可愛的包裝,雖然他ml數不高,但是用量真的很省所以我看是可以用上蠻久的

適合在室內活動時使用所以使用到的時機會蠻高

 

SAM_6640.jpg

來自日本的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

 

SAM_6580.jpg

這一罐是清爽型的,所以使用起來我覺得都不會有厚重或是黏膩感

不過去年那隻升級版的我用起來也是超清爽的啊!

 

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讓裡頭的成份先均勻混合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是有點淡膚色的,我就先來試試他的潤色效果吧!

剛好手上被我兒子咬了一口

 

使用這罐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來擦是有比較淡一些些

不過要遮瑕還是需要更夠力的遮瑕膏會比較好

這一隻使用起來是感覺膚色比較提亮的那種潤色感

 

無香料無油成份,使用起來沒有香味也不會有油光

夏天用有油的產品真的很怕會有悶熱厚重感

會害我夏天好懶的上妝喔!

 

SAM_6625.jpg

在臉部的基礎保養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這一罐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了

他在臉上擦起來會感覺比較沒有滋潤感

不過這也是因為他無油清爽的關係

 

SAM_6633.jpg

擦完以後感覺臉部像是有擦粉一樣的細緻光澤出現

不過摸起來是不會有油光的唷!

 

SAM_6637.jpg

有時我懶的再上底妝就會這樣子偷懶

擦完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以後就直接上眼妝跟唇彩了

不過肌膚看起來還是有像上過粉底一樣的亮感在,就像是上過CC霜還是粉底那樣的蘋果光透亮感一樣

 

夢幻蘋果光,美麗的光澤感!不會是滿臉油的那種光亮

而是很自然的閃閃發光

 

SAM_6641.jpg

就算出門一整天也沒有因為出油而變得暗沉

你說這隻透妍瑩白隔離霜是不是很強

 

如果你還沒用過ORBIS那這一罐透妍瑩白隔離霜就快點成為你的入門品吧!

 

你說他是不是夏天你的包裡必備的保養型妝前品唯一選擇啊!

 
*請先搖勻後,取適量輕輕塗勻臉部肌膚;單品使用,清爽型請以卸妝品卸除*

 

更多有關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的說明請大家自行搜尋官網查詢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c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