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現在特力屋竟然也有這樣的服務就是這個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服務

像我這樣一看到家裡亂七八糟就更不想面對的懶媽咪們一定要來發漏這篇,偶爾找個帥歐巴來家裡打掃一下

老公下班看到家裡一塵不染會歐漏死你喔!(當然死都不能講是花錢請人來打掃的啦!)

SAM_7332.jpg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如首圖所見我家真的是亂七八糟到一個極品的地步

張少先生他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所見範圍的所有東西都丟到地上

現在好一點不會把衣櫃所有衣服全掃出來玩了,但是光是那些玩具和老娘有的沒的東西被他這樣毀  

時間久了我真的會很無力整理!我好佩服你們這些可以跟在小孩後面撿撿撿的媽咪們喔!

 

SAM_7345.jpg

這天在約好的時間,歐巴準時來敲門

 

我覺得特力幸福家的服務真的是很好,事前也會一再的電話確認所有流程、時間

而原本是要派清掃阿姨來臨時要改成歐巴也會先打電話來問過,沒問題了才會派出

 

歐巴上門他的工具超齊全的,大概我家裡的打掃用具還不到他的一半吧!

不愛打掃的人家真的很不會想花錢去買這些東西耶……!

 

SAM_7333.jpg

毆巴一來馬上拿出他的打掃工具,並且先確認一次你的打掃範圍與流程

我的重點目標當然就是客廳啦!

 

張少每天把客廳搞的像戰場一樣,有人來幫忙打掃一下當然是最好的囉!

 

SAM_7335.jpg

因為我選擇的是居家清潔所以是不包含大型家具的移動

所以毆巴只是將我們的活動範圍裡的東西給整理清潔

 

SAM_7337.jpg

就連容易被忽視的小角落,歐巴也都沒有放過!

 

SAM_7339.jpg

不知道為什麼給歐巴擦過的玻璃都特別乾淨耶!

 

我看以後就定期請他來幫我擦玻璃好了啦! 

 

SAM_7343.jpg

客廳的大窗戶因為超重的所以沒有拆下,但是歐巴還是把紗窗拆下來清過了

清過紗窗以後我都感覺客廳整個變明亮起來,連呼吸的空氣都比較乾淨了那樣!

 

SAM_7344.jpg

張少裝作沒事一樣,以為人家看不出來都是你的傑作嗎!

還有,人家剛擦過的沙發你就在上面噴奶甘厚!      

 

SAM_7348.jpg

客廳的最後打掃就是掃地拖地了

歐巴很仔細的連電視櫃底下都掃過擦過

 

SAM_7356.jpg

我有感覺我家很久沒有像這樣乾淨的地板了耶!

 

SAM_7357.jpg

我的第二個重點就是這間小又亂的廚房了

因為很久沒開伙使得廚房漸漸變成我的雜物間!

 

SAM_7358.jpg

而且可怕的抽油煙機是我根本就不想去碰的濫觴

我能做到最多就是把油膩膩的濾網拿去丟掉換新這樣而已

 

所以這次歐巴都幫我清乾淨囉!

 

SAM_7365.jpg

地面

 

SAM_7368.jpg

流理台

 

通通變得好乾淨一閃一閃的發光!

 

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乾淨下去! 

 

SAM_7374.jpg

最後歐巴就把一樣髒亂的廁所也清理過一回

 

我平常雖然是不定時的會把廁所刷過,但是感覺第二天馬上就會被弄亂

 

SAM_7377.jpg

除了浴缸要不定時的給張少泡水玩一定要保持乾淨以外

其他的部份我真的很不敢強求

頂多就是維持地上乾燥然後不要有頭髮在排水口逗留這樣

 

SAM_7379.jpg

特力幸福家幫我把家裡徹底的清潔過一回

感覺是讓我之後的清潔跟維持可以更省力一點

 

一些平常不會去顧到的地方也因為特力幸福家而有了不一樣的面貌

 

未命名-123.jpg  

只要動動手,上網預約特力屋的居家清潔服務,就有歐巴清潔人員到府服務

而且就算你有其他的特殊清潔需求也都可以在預約特力屋獲得協助

 

未命名-12.jpg  

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所提供的服務除了有是居家清潔以外,像是定期預約打掃或是裝修後的清潔、空屋清潔、大掃除、石材保養、地板打蠟、病蟲媒防治……,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你需求的方案

讓特力幸福家許你一個煥然一新的小窩

 

定期清潔就差不多像我今天的流程這樣,包含有客廳、衛浴和垃圾清理這幾樣

裝修後清潔則是有全室粉塵清除 、全室窗戶窗框清潔、衛浴全套清潔 、 廚房全套清潔、全室櫃體清潔、全室門片清潔、 地板清拭 (不含打蠟及石材晶化)、陽台清潔,剛裝修過的房子裡面會超多粉塵跟異味的,像這種時候都會讓人很煩惱吧!這種事就交給專業的歐巴特力幸福家吧!

 

病蟲媒防治清潔是夏天大家都會很需要的一個服務喔!他包含了白蟻、蚊子、蜘蛛、蟑螂等病蟲,清乾淨了家裡的小朋友才有個健康的成長環境唷! (夏天誰家沒小強的快點跟我說!)

 

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

 

未命名-1.jpg  

像我這次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服務的服務流程就差不多是這樣

只要申請好會員之後就可以在特力幸福家官網上預約服務了

只要簡單填好資料

 

就會有專人電話與你連絡

最棒的是每個人都可以享有首次預約享體驗優惠價$1800唷!

 

未命名-12.jpg

網路預約後也會收到這個確認通知信

讓每個一操作步驟都清清楚楚的唷!

 

未命名-2.gif  

整個流程是這樣

而且在服務結束後隔天就會馬上接到客服電話詢問整個清潔服務是否滿意、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等等

整個就讓人感覺好有心喔!

 

更多詳細的服務項目說明大家可以上特力幸福家去看個明白!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服務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