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214.jpg

上星期跑到台北去參加了OPI的關史蒂芬妮限量聯名系列絕對搶鏡部落客活動

這大概是我自結婚以來的唯一一次擦指彩了耶!

回首過去,我可是那種會一天到晚換不一樣的顏色,什麼奇形怪狀顏色都敢擦在指甲上的人

沒想到現在當了媽就要犧牲好大的唷!

這次剛好有這個活動可以讓我重溫一下年輕時的美麗指彩啦!大家也一起來看看我自己的玩指彩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4119.jpg

絕對搶鏡部落客活動是辦在台北東區的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忠孝店)

本來是說兩點可以開始入場,但沒想到我還沒兩點到那邊已經坐了快滿了

大家都好恐怖唷!(抖)

 

SAM_4121.jpg

進去以後看是大致上都已經布置好了

整個感覺好關史蒂芬妮喔!

 

SAM_4124.jpg

看到各色美麗的指甲油,害我又好想通通包回家

不過我現在就是很懶的卸指甲油的人,而且對小孩也不太好,我要忍住啊!

 

SAM_4122.jpg

除了大大小小不一樣的指彩可以讓大家拍照

就連牆面也都是滿滿的指彩

 

SAM_4143.jpg

關史蒂芬妮大大的立牌超有型的

 

SAM_4127.jpg

因為大家都已經坐到快滿,我只好匆匆選定位置以後,趕快先吃了!

 

SAM_4129.jpg

鬆餅還不錯,不過肉牌堡就感覺有點過油了……殘念!

 

SAM_4130.jpg

吃飽喝足以後,開始研究起桌上的美麗指甲油們

 

SAM_4131.jpg

原來這些都是這次出的新色喔!

每一色都好特別喔!

 

SAM_4192.jpg

而且大家有發現到這次的特別點在哪嗎!

除了有絲絨感的霧面指彩以外,竟然還有鏡光的銀色指甲油

這個也太妙了吧!

 

SAM_4139.jpg

亮粉色是感覺有點螢光粉紅的顏色

不管單擦或是做彩繪都很搶眼

 

SAM_4141.jpg

還有最正點的紅色我也超愛的

 

SAM_4147.jpg

等活動時間開始以後,先是由主持人和大家分享這次關史蒂芬妮限量聯名系列的廣告

 

SAM_4156.jpg

之後才是一一介紹了這次關史蒂芬妮限量聯名系列的各色指彩

 

SAM_4137.jpg

這一色我覺得很美,名稱也是好有趣「嘿!我親愛的」

 

SAM_4158.jpg

大家有發現到關史蒂芬妮限量聯名系列的名稱都很有趣嗎!

能想出這樣的名字來真是太有材了

 

SAM_4159.jpg

這一隻我好喜歡

因為他可以擦出鏡光感的指彩來

 

SAM_4173.jpg

四月份也將會上市六款新色閃閃惹人愛系列

每一隻都有很美的亮片在裡頭呢

 

SAM_4175.jpg

現場還有OPI的指彩教學

 

SAM_4185.jpg

會有老師教大家怎麼畫出美麗指彩來

 

SAM_4170.jpg

看完老師的教學終於可以來動手做啦!

 

SAM_4198.jpg

我因為太心急了,所以早就開始一邊在上底色了

 

底色最好是可以上兩層,這樣會比較均勻而且顯色

 

SAM_4161.jpg

前面提過我很喜歡這隻

因為他有附贈一隻迷你Lay Down that Base特殊基礎護甲油,提供上指彩前搭配,指彩會呈現亮眼的鏡面效果

 

SAM_4201.jpg

就像我中指這樣

擦上Base以後等乾掉再上兩層,就會有這樣的銀色鏡面效果出現

 

SAM_4199.jpg

我等兩層顏色都上好以後,才開始玩貼鑽

這次OPI也提供了好美好有龐克風的鉚釘鑽來讓大家貼

 

為了要讓每一個顏色都能出現在我指甲上,所以畫出來風格不一的指彩

幸好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尤其是亮眼的桃紅色,真的是單擦或做花式都好看耶!

 

 

SAM_4206.jpg

這隻更是美呆的大紅色

裡面還附上了鉚釘貼鑽和專用的黏著劑

這絕對是比用指甲油來貼更牢靠

 

SAM_4209.jpg

老師的設計都很美吧!

不過現場因為沒那麼多工作所以我們只能看看而已

 

SAM_4212.jpg

大家有喜歡我自己動手玩的指彩嗎?

雖然每一隻都不一樣看起來實在很搞怪

 

 

SAM_4219.jpg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喔!

比較可惜是因為霧面的指彩上面貼鑽的話就沒辦法再上一次透明指甲油做保護(不然霧面效果就沒了)

所以我現在已經掉了好幾顆貼鑽啦……

 

SAM_4225.jpg

這天的活動真是不錯玩

可以嚐試到最新OPI關史蒂芬妮限量聯名系列的指甲油

讓我這個當媽的也可以正大光明的搞怪一下

 

SAM_4228.jpg

而且不同於以往的指彩風格

 

SAM_4229.jpg

也都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己動手玩出來的呢!

(以前只要伸手當小姐給人畫就好哩)

 

SAM_4134.jpg

回家時還拿了好美的OPI指甲油兩罐和一罐卸甲液回家

雖然沒能拿到我愛的那罐鏡面銀色回家蠻可惜的

不過還是很棒的一個活動呢!

 

今天要來給大家一個文末活動小禮囉!

 

1快在本文讚&推,並留言幾推幾讚

2留言和我說說話吧!

 

活動會在4/1統一抽出一位幸運妞送出小禮物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