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今天突然湧現大批KT迷跑去買這隻林三益再度和Sanrio三麗鷗合作,全新研發的Hello Kitty系列眼線液筆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SAM_4099.jpg

這隻KT系列眼線液筆,大家光是看我的眼線就能知道他顏色有多飽滿顯色

而且濃淡粗細一切隨我心所想所畫

就算不是KT迷的朋友也可以敗一隻回家玩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平常我在畫眼線的時候最注重的還是他的顯色度

夏天的時候會要求要高防水抗暈染

不然夏天很容易出油,又很容易跑海邊去

這兩天都不能少掉!

不過我發現很多眼線液筆他就算是顯色度好,但是筆尖也不是很好畫,會出現不容易顯色的問題

搞得我還是都要畫狠久啊!(怒吼~)

SAM_4061.jpg

極細、速乾的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光是外盒就已經讓好多女孩兒心都要化了吧!

 

幸好我不是KT迷,所以我可以很冷靜客觀的來分享這隻KT系列眼線液筆哩!

 

SAM_4063.jpg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與成份介紹

 

SAM_4062.jpg

製造日期在下方

還有大家在購買時要記得認明上面的防偽標籤喔

 

SAM_4064.jpg

還有簡單的教大家現在最常畫的三種眼線畫法

像是溫柔款、冷酷款還有可愛款

大家也知道我平常就比較常畫是可愛款跟溫柔款囉!因為我畫冷酷款會整個看起來太妖豔了

所以我比較不愛啦~  

 

SAM_4065.jpg

使用完要蓋上筆蓋一定要有聽到「喀」一聲才有蓋緊,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就乾掉了!

 

SAM_4105.jpg

Hello Kitty眼線液筆

粉紅點點的筆身是不是好可愛!

 

SAM_4067.jpg

雖然我個人是不愛那隻貓不過整體造型還是好可愛的

 

SAM_4068.jpg

筆尖極細

像是毛筆一般的筆尖,其實使用起來很好操控

這是我第一隻林三益的彩妝筆,以前大家應該都用過林三益的毛筆來寫字吧!但那已經是很久遠的事情了!哈哈!

 

SAM_4069.jpg

只要手不抖就可以畫出很美又極細的線條

 

這隻感覺拿來畫假睫毛也沒問題了!

 

而且他防水度也太好了吧!我用水一直搓一直搓結果一點掉色都沒有

害我嚇了一跳,一般有防水但是搓一搓通常都會有點掉色的!

但是這隻Hello Kitty眼線液筆他搓過以後顏色還是很飽合喔,夏天去海邊還是游泳池都不用怕了啦! 

 

SAM_4071.jpg

防油度我覺得還好,主要就是不能搓,不然會掉色

但如果只用衛生紙去壓的話是感覺只有顏色變淡一點而已

 

這隻的抗暈力也算是不錯

 

SAM_4102.jpg

因為顏色很顯色而且筆尖也超細的整個很好操控

輕輕一畫可畫出流暢線條,筆尖彈性柔韌上妝不易失手,就算是眼線液新手也可以簡單快速上手

 

SAM_4098.jpg

我之前都是用眼線膠筆在上眼線

不過眼線膠的顯色度跟粗細當然是沒有眼線液來的漂亮

 

這隻雖然好上手,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在畫眼線的時候可以先從眼睛中間的部份開始畫起

之後再把眼頭跟眼尾的部份接上

 

 

SAM_4097.jpg

只要一筆帶過就能畫出很美的眼線來了

眼尾大家可以像我這樣比較往下拉的畫法,這樣感覺妝感是比較溫柔婉約的(雖然我不是這種人!) 

 

這一隻畫好以後很快就乾了,就算睜開眼睛也不會暈染或是印到眼皮

這點很棒喔!不然有的眼線液都會去印到或是暈開讓整個眼妝瞬間毀掉很惱人啊!

 

SAM_4108.jpg

內眼線也可以輕鬆畫上去都不會熏到或是暈染開來

不然我覺得內眼線真的好麻煩喔!

但是既然使用了一隻這麼好畫的眼線液筆,當然要用他來畫內眼線啦

不然眼妝完成以後眼睛裡面一條白白的真的是很掉漆耶!

 

SAM_4101.jpg

整體顯色度很棒我就覺得化妝超快速

 

不然我都會在眼線上面忙很久的

要畫很多筆才會顯色,粗細又不好控制的眼線膠筆

我應該要開始淘汰了啊!

 

SAM_4170.jpg

不管是這樣眼尾往下拉的溫柔眼線妝感

 

SAM_4301.jpg  

還是簡單的極細內眼線妝感都沒問題

 

SAM_4391.jpg  
不過我覺得男生應該是這兩種眼線都會蠻喜歡的吧?

 

SAM_4218.jpg

濃黑中帶有光澤感的飽滿色澤能更能凸顯眼睛的深邃立體,打造夢寐以求的超強電眼

眼神自然放大,凸顯眼神深邃立體,感覺就是一直默默的在放電啊!

 

SAM_4246.jpg

最近出門的愛用眼線就是這隻Hello Kitty眼線液筆

防水、耐汗、不暈染,更能一整天保持好妝容,出去玩都不會有暈開來的可怕樣子出現了

看我臉上都已經開始出油,玩了一整天才回家但是眼線還是很顯色一點都沒有暈開來耶!

 

SAM_4104.jpg

Hello Kitty眼線液筆,一起跟Hello Kitty ROCK&CUTE囉!

更多有關LSY林三益產品資訊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