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86.jpg

看到這麼多手工餅乾真的害我又好想多吃起塊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社團裡好可愛的美眉毛毛他熱愛自己做小點心

也和我們分享了好多他的甜點

現在也可以在粉絲團上訂購囉!毛毛's 吃美食愛旅遊日誌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2388.jpg

我最愛最愛的是這個兩口就可以解決掉的紅絲絨馬卡龍餅乾

 

SAM_2425.jpg

紅絲絨邪惡抹醬,他們完全就是讓我難以忘懷了!

口感吃起來不會過甜

而且也不添加人工色素,完全都是使用食材的顏色下去調成的

吃起來好健康!

 

SAM_2426.jpg

哈!看我怎麼拍都是紅絲絨最明顯,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SAM_2429.jpg

真的是太好吃了! 

 

SAM_2431.jpg

這個剛好兩口解決

 

甜度剛剛好的紅絲絨,我會想買來給顥顥當小點心,因為減糖所以比較不怕小朋友吃太多甜食會不想吃飯

而且,他的紅色可不是用色素去調的,而是使用紅麴這麼健康的食材去製作的耶!

給顥顥吃我可以安心啦!

 

SAM_2839.jpg

那個在玩手機的靓妹就是手工餅乾的媽咪了!

每次我們社團聚餐都好大方的拿來大家分享

 

害我現在都好想每個星期都出去聚餐一下喔

 

SAM_2843.jpg

這次的聚餐,有更多不同口味

像是有核桃巧克力豆、蔓越莓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除了我愛的紅絲絨以外就是巧克力巧克力最吸引我了

 

SAM_2844.jpg

吃起來不會太甜但是又吃的到巧克力的顆粒

 

SAM_2845.jpg

看我們都好想快點吃到喔! 

 

SAM_2838.jpg

SAM_2846.jpg

因為只有一個,我們一人一口就把他幹掉了

 

SAM_2849.jpg

還是我最愛的

 

他的手工餅乾吃起來是比較軟的口感

剛好很對我的胃口

 

這種有點像是餅乾又有點像是蛋糕一樣的滋味

比起硬硬的餅乾更好吃也更香滑

 

SAM_2851.jpg

因為太好吃了我其實很想帶一個回家給顥顥吃的

但是因為我們一人一塊就吃個精光了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多拿

 

SAM_3161.jpg

不過顥顥他看到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就在旁邊一直叫「啊!啊!啊!」←顯示為超級想吃的狀態 

 

想吃的朋友可以上毛毛's 吃美食愛旅遊日誌去和可愛的毛毛私訊

啾啾酷奇 ♥ 手工美式軟餅乾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12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