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蛋糕是我們家的隱形殺手來著!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看到這些東西就會很容易爆走失控,真的是太可怕了!

SAM_1674.jpg

不信你們看顥顥這張吃相是不是就好有感覺了啊!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和一般蛋糕不一樣的輕乳酪蛋糕

他有多不一樣,大家請繼續看下去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1641.jpg

Cakeone 1號蛋糕

收到兩個尺吋分別是5跟7吋的輕乳酪蛋糕

 

SAM_1629.jpg

紙袋也做的很有質感跟店家特色

 

SAM_1631.jpg

為什麼會叫1號蛋糕呢?

 

原來這是三個人的 1 號蛋糕一場甜蜜的發現,一段故事的開始成立公司推廣我們的蛋糕,就像轉角遇到幸福的故事。

當初只是為了純粹製作一個能讓家人安心享用的蛋糕,謝謝沈師傅無私的分享與教導,幫助我們踏出第一步。

一種對健康的堅持因為是讓親人享用的蛋糕,我們堅持: 「低糖、無膨脹劑、無發泡劑、無防腐劑、無香精、無色素、零反式脂肪」原色原味的健康天然訴求,加上國產新鮮牛奶、雞蛋,不加一滴水。

因為純手工,每個蛋糕都是唯一,所以取名 『 1 號』 蛋糕。

 

看完有沒有完全被他們感動到啦!

 

SAM_1634.jpg

Cakeone七吋蛋糕的包裝

 

SAM_1633.jpg

五吋蛋糕的包裝說明比較多資訊

不管是要找臉書還是訂購網址、專線都可以看的到

 

SAM_1635.jpg

一塊幸福的體驗蛋糕不只是蛋糕

大家看到這塊蛋糕時有沒有像我兒子一樣口水流滿地啊!

 

SAM_1642.jpg

不過這塊蛋糕可不是就這麼簡單而已喔!

看到名片上的幸福分享秘訣了嗎!

 

塗鴉筆小秘訣

1.開口大小建議不要超過 2mm..可由更小開始試,調整出想要的粗細

2.塗鴉時距離蛋糕建議約 1mm~甚至可由直接接觸蛋糕表面開始

3.筆劃建議經過思考,一筆到底最好,收尾在蛋糕上壓一下能有比較好的效果

4.還可以將筆當作黏著劑,這樣可以裝飾出更多美麗的創意圖案喲(p.s 因為低溫宅配過程中,巧克力醬會變硬,使用塗鴉筆時,記得用熱水將塗鴉筆加溫後使用唷)

 

SAM_1637.jpg

看到塗鴉筆有沒有好心急想快點來玩玩看

 

在七吋蛋糕裡附送的塗鴉筆

只要剪開一個小洞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不過宅配到家時可以先加溫一下再用

像我懶的去泡熱水,就是直接用掌心的溫度把他溫熱開來的

很方便,不會說很硬不好溶啦!

 

SAM_1644.jpg

看我用巧克力塗鴉筆來開始亂玩亂畫囉

 

大家在下筆之前可要先想要喜歡的圖案或是文字

這樣比較不會有手忙腳亂的問題

另外,一開始先使用細開口,再慢慢剪大洞也是造型的一個方式

 

我有很努力在畫喔!

 

SAM_1649.jpg

看我的完成品來囉!

 

其實我收到蛋糕的當天剛巧就是情人節

所以我就想說來應景一下囉

雖然只有我們幾個,但是這塊蛋糕完全的溫暖了我們的心啊!

 

SAM_1650.jpg

加上塗鴉以後的蛋糕變得更有趣了

吃起來味道也更棒,因為有加入自己滿滿的心意咩!

 

SAM_1654.jpg

看我跟顥顥要立馬來大吃特吃了

 

SAM_1658.jpg

切開一塊蛋糕以後來小觀察一下

他的乳酪是跟一般吃起來不太一樣的

 

SAM_1657.jpg

因為完全不加水所以蛋糕吃起來乳酪味道很香濃

而且不會太甜這點很棒

不然有的乳酪蛋糕說真的吃多了都會覺得有點反胃,太膩口了嘛!

 

SAM_1659.jpg

精選進口乳酪、新鮮雞蛋及純濃鮮奶,完全不加水,製成原色原味的輕乳酪蛋糕;低糖、零反式脂肪,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色素、、膨鬆劑、發泡劑及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呈現自然美味。

 

SAM_1663.jpg

好吃又好香濃的蛋糕

 

SAM_1661.jpg

幸福體驗三步曲

1 熱熱吃 可以微波爐 500W 火力加熱 20~30 秒,可重溫剛出爐時的軟嫩口感及蛋奶香。

2.常溫吃

3.冷藏吃 冷藏取出放置三分鐘後食用,口感綿密風味絕佳。都會呈現不同口感及風味。

 

SAM_1664.jpg

因為我喜歡的是冰過的口感

所以只有試冷藏跟常溫下吃的口感

 

不過這蛋糕真的好有銷喔!

 

SAM_1685.jpg

我們是剛吃飽沒多久就來切蛋糕了

本來想說一人切一點大家吃一吃

剩下的明天再吃就好

 

沒想到大家都忍不住的一塊接一塊一直切下去

不知不覺就吃了半塊去了

我們三個真的都是剛吃飽耶!

顥顥也就算了,我跟胖瑄是怎麼了呢?

 

SAM_1667.jpg

因為顥顥很愛吃

所以多放幾張顥顥的可愛吃相上來給大家看

 

SAM_1668.jpg

他現在好精喔!

都知道我把蛋糕放在冰箱裡,所以他看到我在廚房就會去拍冰箱門說叫我拿蛋糕出來給他吃耶!

 

SAM_1670.jpg

這小子難道是有好鼻師的好鼻子

不管什麼美味都能被他的雷達快速發現嗎!

好可怕喔!

 

訂購資訊:

傳真訂購 02-8242-1063

服務電話 02-8242-3008 / 0988-338-076

官網: www.cakeone.com.tw

Email: Service@cakeone.com.tw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