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551.jpg

偷吃又被發現了!

今天的顥顥,吃的很開心,但是也超淘氣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2552.jpg

倒底顥顥是在吃什麼呢?

 

SAM_2457.jpg

看到了嗎!這盒來自嘉義民雄的旺萊山(全台灣最大的鳳梨生產區)出產的土鳳梨酥

色彩鮮明的外盒就已經很其他的鳳梨酥很不一樣了

更厲害的是旺萊山土鳳梨酥在製作是一顆鳳梨僅誕生四顆鳳梨酥的極致烘培耶!

 

SAM_2478.jpg

位在嘉義民雄的旺萊山,這裡有個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

佔地很大一片而且去那邊參觀都可以免費吃鳳梨酥還配熱茶

附近也有一些景點可以順便逛逛,很適合排個一日遊的輕旅行

 

這樣我就有想也去玩一玩耶!(真的不是為了鳳梨酥才想去玩的喔)

 

SAM_2480.jpg

一起來去鳳梨酥觀光工廠逛逛感覺也蠻好玩的耶!

還可以看看鳳梨酥是怎麼做的 

 

SAM_2474 (2).jpg

我想台灣人大概很少有不愛吃鳳梨酥的朋友吧!

台灣這個水果王國真的是很厲害,都能利用水果去變化出許多不一樣的甜點與美食

而鳳梨酥這個我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甜點,到近幾年更發展出口味更特別的土鳳梨酥來

跟鳳梨酥比起來,土鳳梨酥的滋味比較沒那麼甜,還帶有一些微酸

 

不過他的風味真的會讓喜愛鳳梨酥的朋友們一試就愛上耶!

 

SAM_2475 (2).jpg

旺萊山鳳梨酥究竟口味如何

就讓顥顥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SAM_2476.jpg

製造精美的外盒,相關的成份與營養標示都在盒底

 

 

SAM_2455.jpg

手提袋是和紙盒一樣,具有設計感的外觀,不管是任何場合、時節、對象送禮都相當適合 

送禮或是自己買了提著走都好大方又好看!

 

SAM_2481.jpg

一盒裡面是十塊鳳梨酥

 

SAM_2483.jpg

旺萊山鳳梨酥的單顆包裝是用易撕紙袋

每一顆上面都有標示效期

 

不過食品類的東西在我家怎麼可能會放超過一個星期啦!

顥顥太可怕了,我藏起來的鳳梨酥他竟然自己去翻箱倒櫃出來叫我開給他吃耶! 

 

SAM_2484.jpg

單顆包裝上面也有成份與營養標示等資訊

他的熱量比起鳳梨酥來有比較低一些

 

SAM_2539.jpg

四四方方的鳳梨酥

看起來中規中矩

 

SAM_2460.jpg

羨慕我嗎!

 

SAM_2540.jpg

旺萊山鳳梨酥的好好吃!

 

SAM_2543.jpg

咬下第一口

裡面的餡料感覺就比較有咬勁,皮薄餡多吃起來好過癮的

 

微酸的口感吃起來超棒的,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啊!吃完就要很克制自己不要再開一包來吃了!

 

SAM_2563.jpg

配上一杯咖啡或是熱茶都很棒!

 

SAM_2542.jpg

因為我超愛吃鳳梨酥的,所以對鳳梨酥其實也很挑剔喔!

像有的鳳梨酥,一咬下去都是外面的皮,裡面的餡少的可憐那種,我絕對是吃一個就不想再吃了

 

沒有鳳梨的鳳梨酥,人生都無味了起來啊!

 

SAM_2547.jpg

不信你們看,就連顥顥都吃的津津有味!

 

SAM_2557.jpg

一口接一口的我看了就好想吃唷!

 

SAM_2558.jpg

收到這盒鳳梨酥的那星期,顥顥每天晚上都會吃一顆當點心

他一個人,吃完一整顆鳳梨酥耶!

 

老實說這鳳梨酥還蠻大的喔,跟外面的鳳梨酥比起來

我大概其他的鳳梨酥一次兩顆才有旺萊山的一顆的量耶!

 

原來旺萊山鳳梨酥都是民雄產地直送,採用神農獎鳳梨品種通過吉園圃安全水果認證的優質鳳梨

無人工生長素、無防腐劑

 

因為是產地直送所以當然可以有大顆又好吃的鳳梨酥讓我們享受了! 

 

SAM_2577.jpg

顥顥一個人就把一顆鳳梨酥吃光光

只剩下一點渣渣!

 

SAM_2574.jpg

結果一個不小心被我看到顥顥這表情

是在想要做壞事的意思了!

 

SAM_2579.jpg

果然……

 

SAM_2581.jpg

顥顥快速的把渣渣都掃到地上想要快閃了!

 

哈!其實顥顥現在都知道地上有東西要拿掃把來掃了,雖然掃不乾淨但是完全的展現出他巨蟹男人的魅力喔! 

 

SAM_2459.jpg

 

 

喜歡旺萊山鳳梨酥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去看看

旺萊山粉絲團 

實體門市: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二館 

 

不過真的要下南部我覺得大家還是到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去走一走啦!

還可以免費享用鳳梨酥耶!我一定要去逛一逛才行的!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3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