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姊妹們,你最想以什麼樣的妝容來去約會咧

SAM_9989.jpg

其實我覺得男人喜歡的女性妝容還是以清雅為主

不過有的女生習慣了大濃妝,要有很深很粗的眼線與誇張的髮型、性感爆乳的造型出門,好吸引男人的目光

但是男朋友跟路上男人會想要的自己女友的造型確是天差地別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9973.jpg

在上妝前記得要先好好保養一下,讓底妝可以更服貼

我真的好怕浮粉或是卡粉喔!

那樣的妝出去約會,叫我怎麼受得了啊!

 

SAM_8034.jpg

最近我的底妝產品還蠻常換的

有一隻資生堂的蜜粉底,好用也好透

還有歌劇魅影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這隻也很好用

韓國鎂光燈CC霜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這個我有時也會用

 

這天的妝我用的則是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因為我最近在試杏仁酸,所以需要高防曬

SAM_8036.jpg

打底完成之後,習慣上我會先畫眉毛,如果眉毛畫不好我就一整個妝怎麼看都不對了

使用的眉筆是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自然深棕

 

SAM_8038.jpg

眼影部份我覺得雖然情人節出去是晚上

不過因為是跟男友出去,通常男友也不會愛女友的大濃妝

所以我覺得主要還是在妝扮出清新溫柔感

 

使用的是Beauty people~柔順防水眼影筆

當初就想找一隻粉色的眼影筆

選擇筆的原因則是為了使用方便

 

在眼皮上畫個幾筆,可以超出一些眼摺的部份

因為顏色不深,所以也可以當作眼妝的底色來用

 

SAM_8040.jpg

我只上了前半部

因為眼尾部份我要使用藕紫色來做疊色漸層

 

SAM_8041.jpg

因為我雙眼皮比較深,所以睜開眼以後就只剩下雙眼皮的部份看的到眼影了

 

SAM_8042.jpg

眼尾部份,使用的是Etude House~炫目愛心單色眼影(PP503藕紫)

帶有珠光的藕紫色,感覺較有女人味,眼眉流轉間也更有神秘感

 

SAM_8044.jpg

在眼尾部份做堆疊

 

SAM_8043.jpg

如果不習慣用手上眼妝的朋友還是可以使用眼影刷來上啦!

只是我個人喜歡用手,這樣可以暈出更自然的感覺來

 

SAM_8045.jpg

慢慢的將顏色一層層堆上去

直到你滿意的程度

 

SAM_8623.jpg

我忘了拍畫眼線的照片了

直接拉舊圖來補一下

 

我個人現在喜歡的眼線是這樣幾乎貼在內眼線上方0.1cm的寬度

這是我在看女人我最大時看到的

比內眼線再粗一點點的眼線

其實也是能畫出放大眼睛的妝感來的

 

大家不妨也試試

你家阿那達一定會對你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SAM_9995.jpg

妝容完成以後,我都會在離子夾一下,讓頭髮不要亂捲亂翹

在上離子夾之前別忘了要先擦上護髮品喔!

 

SAM_9986.jpg

直髮再加上這樣的妝容,除了女人味滿分以外,也可以閃閃淚光讓男人感覺你楚楚可憐、楚楚動人、楚河漢界

 

SAM_7218.jpg

想走成熟風的話也可以在眼妝多一點小心機

像是將眼線改成酒紅色或是咖啡色

另外再在眼珠上方的眼影點一點眼影蜜,這樣感覺更閃亮有韻味了呢!

 

SAM_7618.jpg

雖然這樣的眼妝好可愛

但是我不覺得男人會喜歡這樣,感覺比較妖豔、狂野型

如果你男友喜歡的剛好是你的狂野風格,那還是請你走原來的路線吧!

 

SAM_7624.jpg

這樣的妝看起來比較有歷練感

 

SAM_9986.jpg

如果你的男友喜歡更溫柔可人的你的樣子

或是你想改變一下造型讓男友有不一樣的看法

 

不妨試試我這個人畜無害的裝溫柔裝可愛妝感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