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家可別怪我怎麼一個社團尾牙分享那麼多,有吃的用的保養品還有雪靴這麼好!

因為真的就是這麼好啊!

 

延伸閱讀:

部落客愛分享尾牙X請客。串燒。板前。酒 

部落客愛分享尾牙X活動花絮 

部落客愛分享尾牙X4mula天然保養組 

 

SAM_3020.jpg

大家看到了吧!這麼可愛的貓咪雪靴,當然很快就被我家張少攻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3023.jpg

因為他說這雙好可愛,媽咪我要穿!

所以就變他的了!(騙誰啊! )  

 

SAM_3024.jpg

哈!大家直接來看我的貓咪雪靴吧!

還想看我家張少的人請再留意粉絲團照片

 

SAM_3025.jpg

在還沒去參加尾牙以前就被這雪靴收服了

因為他時在是好可愛

 

顏色很多種,有紅、藍、棕、紫、咖、黑

我的這雙就是紫色(我本來是想要紅或棕色,但是好像都大缺貨很難調的到啊!)

 

SAM_3026.jpg

幸好紫色一樣好看

裡面的毛毛很細,穿起來好溫暖好舒服的!

 

本來我收到時已經天氣好熱

幸好現在又開始冷一點

不然今年可能就沒機會穿了!

 

SAM_3136.jpg

直接來看實穿照吧!

我拍這雪靴犧牲很大哩,被說拍攝角度好像癡漢……哎呀呀!

 

SAM_3138.jpg

請大家重點就放在雪靴上吧!

 

  SAM_3151.jpg

冬天很冷的時候,更是需要溫暖一下腳底板對吧!

有雪靴真的都不一樣了

 

出門去整個人還是暖洋洋的唷!

 

SAM_3153 (2).jpg

而且超好搭配衣服的

 

不好意思我腿比較短,大家忍耐一下看完喔!

 

SAM_3155 (2).jpg

顏色也好亮

貓咪也很搶眼

 

我整個抽到時都想起來轉圈圈了啊!

雖然因為缺貨等了蠻久才收到

但是收到以後整個就是大開心的

 

SAM_3156.jpg

穿雪靴其實有很多的搭配方式

我只是懶所以就直接洋裝出門,穿個絲襪就好了

 

SAM_3157.jpg  

想要再可愛一點也可以穿上合身長褲加可愛的上衣

 

SAM_3149.jpg

這天為了要拍雪靴穿的很可愛出門

不過當天真是熱啊!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