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家都選擇什麼好吃的好喝的好用的當伴手禮啊?

說到伴手禮的選擇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要選的好又要選的巧,可不是什麼隨便買一買或是買的貴就好的喔!你說是不是有好大學問來著!

SAM_9724.jpg

今年過年我也差點在伴手禮這事上卡關了

幸好今年多認識了好多不一樣的伴手禮選擇還有一些好玩有趣的產品可以拿出來見人的

走春別忘了帶點伴手禮讓主客皆大歡喜,才更有歡樂年節味喔!

一起來看看我推荐給大家的伴手禮好選擇

桂花田-晶沙藏金X晶沙奶皇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9869.jpg

桂花田,看他不只是紙袋美麗,就連裡頭的盒子都是霧金色好有質感

紙袋也感覺很溫暖,我最喜歡這踵橘黃色調了啦!

 

SAM_9871.jpg

幸せの味

藏不住的幸福味道

 

使用的原料成份都在外盒上了

 

SAM_9586.jpg

不只是大盒的禮盒美麗

就連這個小巧的隨手盒也好美麗

害我拿到好捨不得把外盒丟掉喔!

 

SAM_9872.jpg

禮盒裡是六入裝的小酥餅

分別有晶沙藏金與晶沙奶皇兩種口味

 

SAM_9589.jpg

桂花田-晶沙藏金X晶沙奶皇

光看外表有點看不出裡頭是什麼吧!

哈哈!就請大家來看我兒子的試吃比較快囉

 

SAM_9877.jpg

說到吃我兒子就是跑第一,所以我要先趁他在睡覺時先把照片都拍好

 

SAM_9590.jpg

先來看看晶沙奶皇

這個是我跟胖瑄都很愛吃的口味

 

SAM_9710.jpg

裡頭包的是鹹蛋黃

不過他的口感是很有層次的喔!

 

你可不要以為他就只是包個鹹蛋黃在裡面這麼簡單的事

 

如果一層一層的吃起來的話

最外皮的部份吃起來是有一點鹹鹹的口味

但是在第二層卻有甜甜的餡料在裡頭

吃到最裡頭的鹹蛋黃不僅不會太鹹

而且全部吃起來口味變得好豐富唷!

完全不是像外面吃到的尋常蛋黃酥那麼單調的事

 

SAM_9713.jpg

晶沙奶皇是我吃一口就會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SAM_9717.jpg

大家這樣看我吃是不是也好想吃一口看看了!

 

SAM_9726.jpg

那你們看到我兒子的吃相可能會以為他在吃什麼超頂級的燕窩魚翅還是帝王蟹吧!

塞的滿嘴的饕客相

 

SAM_9727.jpg

讓我也好想吃吃他嘴裡的那塊看看是不是比我吃到的還要更好吃呢!

 

SAM_9730.jpg

不過這天顥顥吃東西難得有分心了

因為電視開著他看到有廣告就會這樣……

 

SAM_9636.jpg

晶沙藏金來囉!

 

SAM_9591.jpg

藏金是倒底藏的什麼金呢?

 

SAM_9708.jpg

將他切開以後才發現原來是裡頭包了不一樣的金桔唷!

 

SAM_9715.jpg

晶沙藏金切開以後就聞到好香的金桔香氣

 

SAM_9716.jpg

在外層的口感上,吃起來是和晶沙奶皇差不多的

最外層是帶有一點鹹味

再加上第二層的甜甜內餡吃起來好好吃

老實說我好愛吃他中間包的那層餡喔!

 

最裡面的金桔吃起來很有口感

一邊吃也會慢慢嚼出金桔的芬芳

還有他的咬勁也讓人口齒留香啊!

 

SAM_9635.jpg

晶沙藏金

 

SAM_9735.jpg

因為胖瑄不喜歡吃金桔

所以這次的晶沙藏金就是我跟顥顥兩個人分享啦!

 

SAM_9722.jpg

顥顥吃到最後再一口把金桔吃進嘴裡

看他真的是好會享受吃東西的快樂喔!難怪大家都說顥顥以後很有當美食部落客的潛力呢!

 

SAM_9741.jpg

吃到最後還剩下好多的外皮與餡料在盤子裡

這時胖瑄就義不容辭的將這些東西都清乾淨了

果然是一個好寶寶來著!

 

SAM_9910.jpg

前幾天因為有這好吃的桂花田伴手禮

晚上顥顥肚子餓我就會拿出一塊酥餅來給顥顥吃一些

 

SAM_9914.jpg

看他因為可以一個人獨享而秀氣的吃著酥餅

我就會覺得好好笑喔!因為平常顥顥吃東西都是狼吞虎嚥的啦!

 

SAM_9634.jpg

不管是過年過節還是平時有事要上門拜訪親友

都可以找桂花田的酥餅來當伴手禮

不只是好吃而且還很有新意

 

SAM_9878.jpg

讓送禮不要再是一件頭痛事

把伴手禮的工作都交給桂花田這樣就對了啦!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