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穿過這種讓你可以一邊睡覺一邊美腿的睡眠襪吧!

像我就不知道穿了幾雙去了

不過……!

SAM_7522.jpg

嘿嘿!人蔘就是這個罷特最恐怖!

倒底是不過什麼呢?大家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哈啦閒聊喔!

 

 

SAM_7559.jpg

我們先來看看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這雙日夜完美纖腿機能襪吧!

 

這雙機能襪我是在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挖到的寶

裡面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這裡:http://mit.autobuy.tw/

 

SAM_7560.jpg

附上的明信片背面有很詳細的洗滌資訊

不瞞各位,我在夏天有拿到一雙涼感睡眠襪,不過就是被我一洗!

 

然後就登愣了!

 

沒錯!像這種機能襪/褲最重要的就是洗滌方式

如果不會洗就千萬不要亂洗

要洗就要好好看清楚他的洗滌方式拉!

 

話說那條睡眠襪我洗一次以後就整個「臨企」,我看到整個都「灰」了!

 

 

SAM_7561.jpg

日夜完美纖腿機能襪雖然是200丹

不過他有四段不同的加壓織法

 

SAM_7563.jpg

有人不懂怎麼穿睡眠機能襪嗎?

一定要注意要像穿絲襪那樣先捲到腳底,然後再慢慢往上拉喔!

不然直接拉扯很有可能會破壞他裡面的纖維的

要好好保護好你的睡眠襪,這樣他的壽命才可以長長久久喔! 

 

SAM_7562.jpg

看到這個微笑標章大家有沒有覺得好親切

我現在只要看到他整個人也都想跟著一起微笑起來

 

因為他可是我們台灣製而且要經過嚴格的檢驗才能拿到這張小小的貼紙

得來可是一點都不簡單耶!

MIT微笑標章有官方的認證字號,上面的八碼編號可是購買產品的身份證字號喔!

在購買時可以上微笑MIT官網去查詢

這裡: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上面除了可以查詢真偽以避免買到假貨以外

 

在微笑MIT官網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喔!

大家一定不知道有關襪子的檢驗

官方有做了哪些項目的檢查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啊!除了工廠的相關規定與設備以外,在襪子上還有多項檢驗像是纖維成分洗燙處理方法、耐水洗染色堅牢度……,等等很多項

真的購買起來會比較安心耶!

你也去看看吧: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DdF6moBzRQ0%3D

 

SAM_7564.jpg

這件的樣式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黑灰色

不會感覺太高調

 

SAM_7567.jpg

在大腿處有比較特別的一圈

這一圈好重要

 

我的罷特來了!!!!!! 

 

因為他的防回捲超強

其他睡眠襪我遇過雖然都有防回捲,但是像我現在這樣穿著在寫文兩腳翹在椅子上

通常都已經捲到天荒地老了

 

不過這條日夜完美纖腿機能襪,我穿著到現在還是整件好好,一點往下捲的跡象也沒有耶!

 

SAM_7523.jpg

穿上他我都不想脫掉了

 

SAM_7568.jpg

只有200d本來我還有點懷疑他的纖腿功力強不強

不過穿上以後就對他一點疑問也沒有了

 

SAM_7569.jpg

就連壓力較小的大腿處也是很完美的做了加壓

你看光是線條就差好多了

 

SAM_7570.jpg

我很在意我的肥大腿

每天晚上我都很忙,除了要用美體機拼命的扣扣扣以外

抬腿更是一天都不能省的功課 

 

SAM_7575.jpg

我真的對襪型的機能襪改觀了

 

之前因為穿到的襪型睡眠襪都會多多少少有回捲問題

所以我只好傷心的投入褲型睡眠襪的懷抱

 

SAM_7573.jpg

但是你看現在

我怎麼動他都不回捲

 

SAM_7576.jpg

這些照片都是一鏡到底

我都沒中途再拉過襪子咧!

 

SAM_7578.jpg

睡前我也會做一些拉筋還有骨盆運動

穿著機能襪一點都不會卡卡

 

SAM_7579.jpg

活動自如真的很速西耶!

 

SAM_7524.jpg

和我一起來保養雙腿輕鬆又省力

像這樣的機能襪你真的不能少 

 

 

文末抽獎:

快來和大家分享你都怎麼保養雙腿的吧!

留言告知就送你購物金喔!

 

AUTOBUY購物金 500點(一點可折ㄧ元) x5組

登入 autobuy.tw 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