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507.jpg

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妝感變得更加清透自然了啊!

我可不是花大錢去買什麼自拍神器喔!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這個清透又有亮澤感的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說到CC霜這兩年真的是好風行喔!

不過我想還是有人不知道什麼是CC霜的!像我之前送一條CC霜給我弟的女朋友,他就有問我什麼是CC霜

然後老實說我拿那條CC霜給他,也是都覺得他的妝看起來都很厚重,這樣真的不太好,他跟我差了快十歲耶!

那樣的妝我都覺得不應該出現在現代年青人的臉上囉! 

 

SAM_7008.jpg

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就算是不知道CC霜是什麼的人,應該也都使用過BB霜來上妝吧!

韓國的BB霜可以說是一項創世紀的新發明,讓各位女孩們可以有更好用的底妝品來上妝

不過現在又興起了一股CC霜新風潮了嘛!所以說,你真的該來試試好用的CC霜囉

 

SAM_7009.jpg

韓國品牌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現在要來幫你打造最完美的美肌模式

 

SAM_7200.jpg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喜歡在拍照時使用美肌模式吧!

不過我個人倒是很不愛這用,因為他拍起來都好糊喔,我都不知道是我手震了還是美肌的關係耶?

也許有很多人都是只在手機上看網頁、看朋友分享的照片,不過我都是使用電腦在上網的人

一開電腦整個照片放到最大,照片霧跟糊就會讓我很頭痛啊! 

 

SAM_7011.jpg

趕快來讓大家看看這個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囉!

 

SAM_7012.jpg

他除了可以幫助校正膚色,讓我們在上妝以後有如打光那樣的透亮感

而且他其中還加有多種保養成份

是擁有3效合1的無敵CC霜唷!

 

SAM_7014.jpg

來看看我是怎麼打造完美底妝,趕快學起來,下一個無瑕美肌就是你啦!

 

SAM_7254.jpg

使用前先來讓大家看看這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的質地

 

妝前我當然要先來試用一下,不然怎麼敢直接往臉上抹啊!

一開始擠了一點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在手背上看,我本來還覺得這顏色……也未免太黃了吧!

正在一邊擔心中一邊將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輕輕塗抹開來

看到他顏色好像變得比較白了喔!看來這潤色效果真的是完全發揮他的作用了

 

再看看完全塗抹均勻以後的膚質

不只是將我的手背紋路都完美的遮瑕

而且也讓手背看起來更加明亮有光澤了耶! 

 

SAM_7201.jpg

不囉嗦!快點來上妝,我出門要來不急了還在邊拍邊上妝,真的是好趕喔!

 

使用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來上妝,我一個不小心擠了超多的,本來想說試用包1ml應該只有一咪咪啊!所以就用盡了顥顥吃奶的力氣(?)將所有的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都擠出來

等到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傻眼,只好趕快將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都弄到一個小的空罐裡保存使用

 

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在使用的時候用量真的不需要太多喔!

以我臉的大小我用量大概不到一半耶

因為這次的體驗是試用包,沒有正品的那塊獨特海綿

所以我只好使用自己的上妝海綿囉!

幸好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還蠻聽話的,我在上妝時是使用輕拍的方式來將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抹勻

這樣的方式來上妝我自己是覺得比較不會有拉扯肌膚的問題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上妝以後比較不會有浮粉的尷尬!

 

只上了薄薄一層的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有看到我膚色就已經整個被提亮了嗎!

果然是好的底妝可以帶你上天堂啊

 

不過事情當然不是這麼簡單就結束了

SAM_7205.jpg

有看到我黑眼圈感覺還是很深邃(咦?)嗎!

這時候我就另外再多點了一些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在黑眼圈部份

一樣再輕拍塗抹

黑眼圈就被修飾的更淡囉!

 

沒想到底妝也可以這麼輕鬆打造吧!我自己都沒想到耶!

想到以前總是為了底妝而煩惱,真的是可恨為什麼CC霜這種東西不再多早幾年出來呢!哼!

 

SAM_7218.jpg

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可以在上妝同時補擦保養精華,讓膚色越擦越透亮,養成天生的無瑕美肌

你看我整個完妝以後就是透亮膚色,而且這麼的妝感服貼

 

我真的很害怕那種粉擦的很厚然後出現土石流的人

明明現在就有這麼清透好用的底妝問世

為什麼還要用舊式的上妝方式呢! 

 

SAM_7221.jpg

出去玩了一天回家,來看看我的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如何了!

除了有一小咪咪的出油以外,整個妝感還是維持的很好

而且你們有沒有覺得稍微出油以後看起來整個妝感要更加自然了啊!

 

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的長效持妝,讓我好驚豔!

 

SAM_7509.jpg

我也有秀智美肌啦!

 

這個霧感我真的好愛喔! 

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使用起來就是會像有個專業打光師在隨時幫你打光一樣

隨便一個清淡妝容我都覺得看起來好好看耶(我最近很愛偷畫臥蠶)

 

Thefaceshop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175號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