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在家冰過冰塊的經驗呢?還是這種事都是給家裡的阿母去做了啊?

SAM_5230.jpg  

今天要分享的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其實不管家中有沒有小寶包都很適合用喔!

 

本文感謝MamiBuy「新手爸媽勸敗團」所提供這麼好用的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體驗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過去使用製冰盒的經驗好了

因為我家夏天吃冰塊的量非常的大

所以我幾乎是每天都一直不停的在冰冰塊

不過家中冰箱附的傳統製冰盒有一個很不好的點就是我常常冰好冰塊了但是卻很難把他們收集到另一個冰櫃裡去放好

不是有的冰塊太小了拿不出來

就是有的會死命的巴在製冰盒裡好像我有多天殺的一樣!

 

如果你也有和我相同的困擾,那我得說你一定要來仔細看一下今天的分享

 

家中有小寶包的媽咪們,你更是一定要來看看這個在澳洲媽媽人手必備好物

 

SAM_5231.jpg

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

 

我在一開始本來還有點懷疑他的功能到底是好或不好

但是自己冰過一次以後就真的對他完全的信任了

 

SAM_5234.jpg

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

 

使用的塑膠與橡膠都是不含雙酚A~BPA的喔!

 

SAM_5937.jpg

這個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主要的地點就是他利用上下兩層的分格顛倒設計

 

所以不管是要做寶包的副食品或是要冰果汁、高湯

都可以很方便將冰好的冰塊取出

再也不用在那邊摔啊!敲的!

冰塊還沒拿出來整個製冰盒都快要散了!

 

SAM_5236.jpg

上面那層藍色的蓋子是使用軟橡膠材質製作

 

就算冰過以後也不會不好打開來喔!

 

SAM_5235.jpg

很重要的一點是在製冰時不要把水、果汁或是副食品倒超過他的MIX線

 

SAM_5938.jpg

要像這樣留有一些空間起來

因為冰塊會有膨脹,所以要留一些空間給他喔!

 

SAM_6188.jpg

冰好的冰塊

只要將上層的軟蓋掀開

所有的冰塊就是這樣粒粒分明

 

SAM_6189.jpg

晶瑩剔透的冰塊,這如果是在夏天早就被我吃掉了吧!哈!

 

 

在廚房你也可以當個優雅的貴婦

就從今天做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bies 食物冷凍分裝盒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