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久站的姐妹們,你的下半身有事嗎?

SAM_5060.jpg

千萬不要因為工作關係變得下半身很有事!這樣真的很不值喔!

今天我要大力推荐你們firo褲型壓力襪

讓我們一起來美麗過生活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平常我除了陪小孩的時間以外,真的是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比較多

而久坐或站的人本來就容易因為循環不好而變得下半身很多事

每天晚上的抬腿是少不了的,不過除此之外,還有沒有什麼更有效的救星可以來救救我的下半身啊!

 

 

SAM_5064.jpg

firo褲型壓力襪正是要來幫我解決下半身問題的好朋友喔!

 

SAM_5062.jpg

firo褲型壓力襪的主要特色就是採用漸進式壓力來幫助舒緩下半身

 

SAM_5065.jpg

打開來有馬上發現到firo褲型壓力襪和其他廠牌壓力襪最大的不同點

就是他有加上萊卡膠絲所以壓力襪看起來是比較亮面的

 

不像我以前因為上班買的壓力襪都是比絲襪再深一點的顏色,整個看起來就是俗的要命!

firo褲型壓力襪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SAM_5066.jpg

在穿他之前記得要先看好他的穿著方式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將皺摺拉平這樣才能均勻每一個部份的壓力喔!

 

SAM_5072.jpg

漸進式壓力,讓每一個部位都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讓你穿上立刻就有視覺上的顯瘦效果

 

SAM_5070.jpg

屁屁部位有立體提臀設計

像我這種屁股被坐的扁扁的人穿起來,馬上就看的出屁屁有翹喔!哈哈!

 

SAM_5069.jpg

腳底止滑功能則是另一個貼心的地方

 

像我不太習慣穿絲襪就是因為走路會比較滑

不過穿上firo褲型壓力襪一點問題也沒有,他的止滑效果在赤腳或是穿鞋時走路都沒有問題

 

SAM_5067.jpg

還有一件事就是firo褲型壓力襪不是睡眠襪喔!

大家不要以為他穿了會看起來比較瘦就卯起來一直穿

晚上睡覺時還是讓雙腳有自由發揮的空間吧!

 

SAM_5075.jpg

來看一下firo褲型壓力襪

除了屁屁有立體拉提、腳底止滑以外,在腹部也有不同的加壓設計

讓我在穿上他以後小腹可以收斂一點

還有他在私密部位也有特殊的透氣織面喔!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萊卡膠絲啦!

穿起來會有點亮面的絲緞感,低調中的高調耶!

 

SAM_5082.jpg

firo褲型壓力襪在穿的時候一定要先拉到腳底,然後再慢慢穿上,一邊穿時也要一邊注意有沒有沒拉平的部份

都要仔細的拉好再繼續穿上

 

在第一次穿上firo褲型壓力襪的時候,如果感到小腿有不舒服這是正常的

因為還不習慣嘛!

不過一開始可以先穿兩三個小時試試,然後再慢慢增加穿的時間

 

firo褲型壓力襪在穿的時候還蠻緊的,我有小施力一下,不然真是有點難拉上來

 

SAM_5083.jpg

不過穿上以後我倒是沒有特別感到不舒服

可能我平常就都有習慣在穿塑身褲的關係吧?

 

穿上以後有沒有馬上就看出他的顯瘦效果啊!

大腿比較多肉的地方因為firo褲型壓力襪而變得比較好看

 

SAM_5097.jpg

小腹的加壓設計讓我不再是小腹婆!

而且我有發現他穿著都不會反捲回去耶,我平常穿的塑身褲都會有點捲回去

出門去都要一直拉真的是很不酥湖

 

SAM_5096.jpg

帶點亮面質感穿起來很美

一點也不會讓人看穿你其實穿的是壓力襪

 

SAM_5086.jpg

感覺就像是一般絲襪一樣

讓我可以悄悄的在沒人查覺的小地方用點心機來變美

 

SAM_5085.jpg

穿上他就有視覺上的顯瘦效果

加上略帶一點厚度所以冬天穿著也有一點保暖效果

 

SAM_5199.jpg

出去玩就算穿裙子也不怕流鼻水喔!

 

SAM_5202.jpg

前幾天我穿著firo褲型壓力襪去參加FG醫美百大

因為整晚都是站著本來我有想說完蛋惹,回家會腳很酸要爆掉了

 

SAM_5203.jpg

但是整場下來我回到家很晚了但是脫掉firo褲型壓力襪以後整個雙腳都是好輕鬆的感覺

我還以為剛剛站了一整晚的其實不是我咧!

哈哈!

 

SAM_5093.jpg

穿firo褲型壓力襪跟睡前的抬腿我覺得還是穿firo褲型壓力襪比較輕鬆

不過晚上的抬腿對我來說也是必須的

兩樣我覺得都是不可少

一個是白天的保養,一個是晚上的保養

就像是洗完澡一定要擦乳液,白天睡醒也要擦乳液一樣

 

不過就我知道是很多人都會懶的抬腿

或是冬天比較冷就不想抬腿

 

SAM_5061.jpg

那你更需要買幾雙firo褲型壓力襪回家好好穿一下

你就知道為什麼穿著firo褲型壓力襪整個雙腿都變得好輕盈是什麼感覺了

 

SAM_5063.jpg

firo褲型壓力襪好可愛,在外包裝上有大大的QR碼

讓大家可以馬上就上他的產品頁面去看個仔細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