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到了你家寶包是不是也該要來護唇一下了!

SAM_2879.jpg

你知道小寶包出現舔唇的舉動,就是他也需要護唇囉!

別再當粗心媽咪了,快點和顥顥一起來護唇一百分了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2804.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隻大人小孩都很好用的HerbMaze草繹寶寶護唇膏(3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香精,色素及化學防腐劑,是造成寶寶肌膚最大的過敏源。

因護唇膏容易被吃下肚,更容易造成寶寶身體的負擔。

所以本產品聞起來沒有任何的味道。

SAM_2806.jpg

製造日期標示在貼紙上,有效期限兩年

不過開封以後還是要盡速使用完畢,因為他不含化學防腐劑喔!

 

SAM_2810.jpg

無色無味的護唇膏,會有人用不習慣嗎?

不過用在小朋友嘴巴,真的要很注意,因為小朋友很喜歡東咬西咬的,很容易就把護唇膏一起吃下肚了

所以在護唇膏的選擇上更是要小心注意!

 

SAM_2808 (2).jpg

HerbMaze草繹寶寶護唇膏

 

關於HerbMaze草繹如果大家還有印象,我曾經和大家分享過他們的舒緩平衡精油

所以對HerbMaze草繹還蠻喜歡的

 

Herbmaze品牌特色

原創MIT,是台灣第一家擁有自農場的草本芳療的肌膚保養產品,主張人與大自然間的平衡,產品以天然植物精萃為主要成份,不僅在肌膚護理上著重其功效,更強調產品對身心靈的舒緩。

 

大家有看到嗎!竟然擁有自家農場耶!感覺所有的產品都天然的在轉圈圈了啦![986]PSY(2).png

 

SAM_2823 (2).jpg

平常大家都是怎麼保護嬌嫩雙唇的呢?

 

我要老實招認!

雖然我很勤於保養臉部,但是關於雙唇我就是老會忘記,每每要等到嘴巴很乾很想舔一下的時候,才會驚覺我該擦一下護唇膏了!

我知道我這是不良示範啦!所以我要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兒子的萌萌護唇記囉!

 

SAM_2878.jpg

採用有機天然植物滋養配方,能幫助寶寶溫和修護嘴唇,防止唇部肌膚粗糙,預防乾裂、減少乾澀、脫屑、脫皮

 

因為是使用天然的植物配方製造,所以就算被顥顥整隻拿去玩我也不會太擔心!只有心痛一咪咪喔!

 

SAM_2877.jpg

他自從我把護唇膏拿來幫他擦過一次以後

只要看到我拿出HerbMaze草繹寶寶護唇膏就整個瘋狂一直要跟我搶

 

所以現在我只要幫他擦過以後,就會給顥顥自己試著擦一下

雖然顥顥都亂亂擦,很不會對焦,但是看著也會有種「兒子長大了」的快樂與傷感耶!

 

SAM_2821.jpg

還是讓媽咪我也來護唇一下掃掉這份傷感吧!

 

SAM_2818.jpg

前面說過我平常都會忘記要擦護唇膏

 

SAM_2812.jpg

就算包包裡有也不會有隨時拿出來護唇一下的習慣

不過現在開始這個習慣我就要把他改掉了

因為我要隨時幫我兒子護唇一下,當然也就能順便寶貝一下我的雙唇囉!

 

SAM_2817.jpg

你看是不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真的很方便!

 

多虧了我家顥顥讓我也可以養成隨時護唇一下的好習慣

另外也可以當作唇彩打底使用,讓唇彩顏色更飽滿喔

 

SAM_2811.jpg

不然我那可怕的唇紋早晚就會像阿嬤的一樣又深又多囉!

 

隨時隨地的來滋潤一下

果然改善很多吧!

 

SAM_2820.jpg

3個月以上的寶寶、大人及敏感性膚質皆適用

等於全家都可以一起使用一條護唇膏,這樣使用起來也會比較快(可以趕快再買新的!)

 

HerbMaze草繹寶寶護唇膏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39號

通過SGS不含色素(附檢驗報告)防腐劑(附檢驗報告)測試。

 


本產品製造工廠通過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管理系統(CGMP),並符合ISO 22716國際標準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