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我自己都看的好臉紅,不過希望大家能以健康的眼光來看喔!

SAM_2965.jpg

大家應該有看到我之前發在FB上的照片吧!

為了哪個顏色我有考慮了一下,因為紫色跟粉色都好美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他們啊!

Ladies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一共推出了四個顏色,紫色、粉色、芋色跟黑色

 

每一種顏色都是不同的風格,像是黑色跟紫色的性感點也不一樣

 

SAM_2681.jpg

過去我比較少會去買到Ladies蕾黛絲的內衣,更不用說是他們的真水內衣了

沒想到這次竟然出了輕真水,是比真水內衣更減重的內衣喔!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我挑的內衣啦!害羞內!

 

SAM_3015.jpg

就是這一套,是不是也美到呆掉了!

我的內褲挑的不是他原本的一套,因為我比較喜歡萊卡材質,幸好同顏色的其他款有出萊卡,這才讓我可以湊成一套

 

這件Ladies蕾黛絲輕真水內衣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裡面有藏了小心機

讓每個穿上的女孩都能有大魅力喔

 

在挑選的時候,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教了我一下該怎麼洗滌跟保養內衣

像是在掛的時候除了要讓他平行以外,也記得要倒掛的方式

比較不容易讓罩杯變型唷!

 

此外,Ladies蕾黛絲輕真水內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怕針,因為裡面的內墊是使用水一半水一半空氣填充

如果碰到針的話那就……啪吱!

嗯!你知道的!

 

不過遇到這種糗事你也別擔心,快把你的Ladies蕾黛絲輕真水內衣打包好拿到專櫃去

Ladies可以幫忙維修喔!

第一次遇到內衣還有這樣的售後服務,感覺是不是揪干心耶!

 

 

SAM_3020.jpg

Ladies蕾黛絲輕真水內衣的洗滌方式

記得不要使用柔軟精,容易使他的纖維硬化變質喔!

 

SAM_3021.jpg

減輕50%的輕真水

穿起來會比原本的真水內衣更輕鬆舒適!

 

輕水襯墊,大的好自然
蕾黛絲獨創「半水半空氣襯墊」,透過水聚集特性,順應胸型曲線,將胸部集中托高、立體塑型

改良進化的「輕水襯墊」,重量減輕50%,輕盈無負擔,創造自然渾圓飽滿胸型,美胸呼之欲出,罩杯激升好自然。



另外,這一套Ladies蕾黛絲輕真水內衣因為罩杯做的比較小,所以他最大只到80D

如果要買記得一定要好好的試穿一下

 

SAM_2962.jpg

試衣間

試穿內衣以後可以活動一下看有沒有不舒服或是會勒到胸部

 

SAM_2970.jpg

這套的背帶做的比較寬

穿起來感覺蠻舒服的,也不會有整個被綁住的束縛感

 

包覆穩定,美胸機能
脅邊加高2cm包覆腋下肉肉不亂跑

U型美背設計搭配560丹背片,內衣穩定不移位

真水的穩定性,來自機能設計累積

低脊心設計,解除壓迫不適感,胸型集中更性感

 

SAM_3025.jpg

穿起Ladies蕾黛絲輕真水內衣,感覺是整個被集中托高了!

 

SAM_3030.jpg

看一下上面的蕾絲花紋

是不是有好美好美!

 

SAM_3029.jpg

哎呀!第一次尺度這麼大

不過這件真的是很美

所以還是放出來和大家分享

 

因為餵奶而下垂的媽咪們,你們通通快去買一件回家穿給老公看就對了!

我老公不看我只好穿給你們看啊!哭哭~T,T

 

 

正確內衣穿法,有人還不會嗎?各位妹妹快來看喔!

正確的穿法可以讓你瞬間又變大一個罩杯也有呢!


【Step1】
將手臂穿過肩帶,並將身體前傾45度,使胸部集中於罩杯,再將胸罩穿上,順此姿勢,將手移至背後並扣上扣鉤。
【Step2】
將肩帶調整至肩膀服貼位置留一指空間,將身體挺直,左手扶左罩杯邊緣,右手將胸部撥到正確位置,並將乳頭調整至罩杯尖端處。
【Step3】
將胸罩兩側邊帶平整拉好沒有皺褶,雙手上下滑動確定罩杯下緣不滑動。

內衣穿著方式與檢查要點,建議參考蕾黛絲官網「美胸魔鏡」單元動畫示範
http://www.myladies.com.tw/#/mirror/2

 

SAM_2961.jpg

當天我還順便看了一下蘭陵王劇服展

但是展出的衣服好少喔!

而且我沒看到蘭陵王的面具啊!本來很想看看實體的說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