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挖到寶了!

SAM_1493.jpg

嘿!有沒有看到我手上多了一條好美的手鍊啊!

PS我沒有強拉顥顥來拍照喔!他只是在看螢幕上的自己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1474.jpg

最近我挖到的寶就是他!由NDC恩得喜所製造的奈米能量陶磁四瓣花手鍊

沒想到連奈米科技都可以應用在手鍊上吧!

 

SAM_1490.jpg

感覺戴上我自己都變得好高科技了喔!

 

這可是我在AUTOBUY購物中心發現的好東西喔,AUTOBUY可是專門的微笑MIT旗艦館耶!如果你現在還沒去逛過,那就真的是要錯過好多好多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可能還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在微笑MIT旗艦館購買的產品,絕對都是經過檢驗貨真價實的MIT產品

才可以在AUTOBUY的MIT館裡上架的喔!

http://www.autobuy.tw/mit/

 

SAM_1703.jpg

這是MIT微笑標章

應該是人人都看過了吧!

但你知道原來在坊間竟然會有黑心商人去假冒這個標章嗎!

不過不要怕!在微笑標章下方都會有一串的八位數字,大家可以在選購前先上微笑MIT官網去查詢一下

看看他倒底是不是真正的微笑標章喔!

微笑MIT官網: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還有啊!既然都已經上了官網,我也順邊看了一下這條四瓣花手鍊的產業規章

在陶瓷產業裡檢驗的項目很多樣,只要是陶器就會進到這裡來做檢驗

除了要看他的工廠設備、人員有沒有合乎標準以外,也要驗產品的安全性與功能性喔!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0kgKw%2F6OV04%3D

有空大家也可以去看看,認識一下你生活使用的陶瓷類,都經過了哪些檢驗

 

SAM_1475.jpg

今天和大家分享手鍊,有沒有感到奇怪怎麼手鍊也需要說明書與專利檢測的嗎?

我一開始收到也是有點一頭霧水

 

還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AM_1479 (2).jpg

NDC恩得喜的品牌故事

 

SAM_1480.jpg

原來NDC恩得喜奈米能量陶瓷是一種把奈米技術和遠紅外線礦物應用於陶瓷釉中

並經過一千兩百度以上高溫燒成的機能性陶瓷

 

而且他的奈米技術還獲得多國發明專利

有沒有跟我一樣感覺好厲害的!

 

SAM_1476.jpg

介紹與自我測試

因為那種提水什麼的在照片中很難讓人信服

我也不多做介紹了,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自體驗過才能懂喔!

 

SAM_1478 (2).jpg

 

SAM_1481.jpg

不過還是可以來看看他的專利證書

 

SAM_1482.jpg

真的是多國專利吧!

 

SAM_1483.jpg

而且他的功效也都通過了多項檢驗的

 

SAM_1484.jpg

這條是不是好美

我一直沒有戴過像這樣偏方型的手鍊

所以第一眼看到他就好喜歡

 

收到的包裝不只有一個精美的盒子裝好

裡頭還貼心的附上一條替換的綁繩

 

因為鍊子每天戴在手上,繩子就難免會有磨損,久而久之也就……

記得繩子我可要和盒子一起收好,免得我又記性不好找不到了!

最近記憶力好差噢我!跟我弟在講話,可能我轉個身就已經忘記我剛剛在講什麼,下一句要講什麼了

我弟一直叫我去保險耶!哭~

 

SAM_1487 (2).jpg

手鍊上有很中國風的四瓣花

看起來很古色古香

 

SAM_1488 (2).jpg

戴起來也不會太粗,看起來很秀氣款

 

SAM_1485 (2).jpg

順航四瓣花手鍊

其實他有兩種顏色,另一種是霧咖啡

但是我比較愛紅色系,所以選擇還是他啦!

 

SAM_1491.jpg

戴在手上感覺很秀氣

 

SAM_1489.jpg

而且也有種古典美之感(不是說人啦!)

 

SAM_1494.jpg

現在顥顥比較不會愛抓我手上的鍊子了

終於可以讓我有點裝飾在身上,好開心喔!

 

題外話,拍完照的當時,我轉身就去幫顥顥洗澡,等幫他洗完澡以後,我要找手鍊就怎麼也找不到了

翻遍我家客庭與房間,怎麼找就是沒有!

找了兩天當我終於放棄以後才赫然想到我放在某個身邊的抽屜裡就是怕會弄丟了

我想我可能是現在就已經開始有老人癡呆的症狀了吧!哭~

 

 

現在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好康了

快來推、讚本文

AUTOBUY購物金500點送給你(一點可折ㄧ元)

 

前往autobuy.tw兌換,購物就可以折抵喔!

兌換方法: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