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買到一雙比我腳大好多的拖鞋讓我有點沮喪!不過是自己在下單前沒看清楚尺寸表,也只能自己含淚

SAM_0966.jpg

不過!登愣!

我又有新拖鞋啦!

這是由騰祥出品的菱格紋舒適皮拖,你說是不是好閃閃亮亮啊!

SAM_0959.jpg

而且他還是買一送一,一次就能拿到兩雙一樣的拖鞋,整個敗家得好划算喔!

家裡的男主女主都可以有一雙一樣的情人拖了!

不過我家的另一雙拖鞋,我要拿去給我姑穿,因為顥顥在家都不穿拖鞋但媽咪只有一雙腳的……哈哈!

 

SAM_0963.jpg

來看看我美麗的新拖鞋吧!

他其實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但是我覺得銀色最亮眼,所以還是選了他

感覺這種事真的很難解釋的,就是看對眼了嘛!

 

SAM_0962.jpg

因為是在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裡購買的皮拖,所以都會有這樣一張MIT的微笑標章卡喔!

下次大家去微笑MIT旗艦館採購之後,別忘了看看你手上的微笑標章認證編碼

共有八碼的這列數字,可就是咱新買皮拖的身分證字號了

 

除了要有這樣一張小卡與他上面的編碼以外,大家也可以上官網去查詢一下你買到的是不是黑心貨

這裡: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因為現在仿冒品真的是太多啦!

 

不過在微笑MIT旗艦館購買產品因為都會經過把關,所以我才可以這樣買的安心用的放心哩!

 

說到認證字號,有空大家也可以上去官網看一下關於鞋類產業,官方替我們做了哪些檢驗與把關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aLyL8OKSVuI%3D

幫大家看了一下,他除了有檢驗成品鞋的重金屬含量,還有皮革色料含量的檢驗

原來是除了成品以外,就連鞋子最主要的皮革也是需要通過嚴格考驗的!

 

SAM_0960.jpg

這下子穿在腳上我就可以安心啦!

 

看到這張小卡,我突然有種感心的FU

沒想到就連室內拖鞋都可以是純手造的喔!

 

光是手工製這點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啦

 

SAM_0961.jpg

小卡背面有皮拖的詳細資料

包括他的尺寸、材質、產地與製造日期等

 

不只是台灣製,沒想到這雙鞋跟我才差一點生日耶!好巧喔!

 

SAM_0965.jpg

因為是皮製拖鞋所以穿在腳上感覺特別柔軟

 

SAM_0967.jpg

冬天就算穿著襪子也不會感覺走路不方便

一樣是活動自如的

 

SAM_0964.jpg

每天出房門口看到這雙拖鞋就會很開心耶!

不然之前的拖鞋他雖然好看但是因為過大整個就沒法穿來著,加上之前被我妹拿去鐵人三項時踩泥巴去

現在已經完全變成我第的室外拖了

 

 

推荐給大家這個MIT的好東西,在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裡還有更多商品等著你去挖寶

AUTOBUYhttp://www.autobuy.tw/mit/

 

現在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好康了

快來推、讚本文

AUTOBUY購物金500點送給你(一點可折ㄧ元)

 

前往autobuy.tw兌換,購物就可以折抵喔!

兌 換方法: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